急求治療膽結石的中藥偏方及非開刀治療方法

2021-06-30 12:26:30 字數 1489 閱讀 2071

1樓:傾城一憲

同病相連!我也有膽結石,有6年了沒有去手術.偏方到是有,但你現在應該先止痛,我一般痛起來就起醫院打吊針(輸液)止痛先吧!

平時要多注意飲食,醫生會交代你怎麼做的.還有就是有種西藥叫舒膽通的合著消炎利膽片吃效果不錯,(這是這你剛感覺有點疼痛時吃了會有用的)我這樣吃就再也沒去醫院輸液了.

偏方是:長的豆角(有的地方叫豇豆)的種子(要生的)混合鴨內金1:1磨成粉每天三次用溫開水吞服.

我連續吃了4斤(因我的是泥沙型的膽結石不好排除,顆粒狀的就有很多人排掉了.)b超檢查有的醫院說還有結石,有的醫院有說沒有了,反正現在不痛了.你試一試看吧!

早日恢復哦!

2樓:棑石飲液

可以通過藥物,配合多飲水、運動排出去,對一些比較大的結石,可以做體外衝擊波碎石,把大的結石給碎成小的,再通過這種輸尿管和膀胱排出去。林寶 藥 業的排石 通 淋口 服液,可以了解一下,專治結石這塊

膽結石中醫**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膽結石的方法也並不是單一的,以現在來說,一般都是以藥物**,以及手術**為主,手術**分為不同的技術,比如,相對傳統的外科手術**,或者是體外碎石技術。

1、中藥**膽結石

中醫中藥對於膽結石疾病的**會有相對比較理想的作用,中醫認為膽結石疾病的形成往往都與膽肝相關,膽依附於肝,膽與肝氣的執行和脾胃吸收食物精華,有排洩濁物功能。這方面建議飲用愈石蓪茶,中草藥配方,改善緩解。中醫中藥對於膽結石疾病的輔助**效果是相對比較理想的,並且,在飲食上也應該高度警惕,比如,應該注意避免飲食不節,或暴飲暴食等。

2、體外超聲波碎石

體外超聲波碎石是現在臨床上**膽結石疾病的新技術,臨床資料顯示,大多數的膽結石疾病的患者,在平均經1-2年的**的情況下,**效果是相對比較理想的,但也要注意警惕的是,也有部分的患者會出現**的可能,這種**方法會有一定的缺陷,選擇上應該慎重考慮。

3、飲食**

任何一種結石疾病的患者,在平時的飲食上都應該有足夠的重視,一般來說,都是要注意飲食衛生,主要的目的就是在於要避免寄生蟲感染的情況出現,在平時的飲食結構上,一般都是建議以進食低脂肪飲食為主,可以適當的多吃食新鮮蔬菜、水果等。除此之外,在平時應該慎食蛋黃、魚、甲殼類動物。

4、最佳**方法

肝管結石分為肝外膽結石和肝內膽結石,對於肝外膽結石的**方法來說,是保持手術來**為主。而在手術的過程中,需要盡可能將肝外膽的結石完全取乾淨,避免留下任何後患,同時在術後要保持膽汁的流暢通順,來預防膽管結石再次**。如今**肝外膽結石的手術方法比較多,常見的有膽腸吻合術和微創保膽取石術,具體的**方法,還要根據患者本身的症狀來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醫院諮詢就好了

5樓:棑石飲液

可以通過藥物,配合多飲水、運動排出去,對一些比較大的結石,可以做體外衝擊波碎石,把大的結石給碎成小的,再通過這種輸尿管和膀胱排出去。林寶 藥 業的排石 通 淋口 服液,可以了解一下,專治結石這塊

膽結石的治療方法,膽結石的治療方法?

不知你的結石的大小 數量 性質 發作情況,結石主要還是因為膽囊的慢性炎症所引起來的。如果發作比較頻繁 結石超過乙個公分 又非泥砂樣結石,隨著年齡逐漸增大,建議手術切除比較合適,畢竟是個定時炸彈,隨時有發作的可能,沒發作時,區域性解剖清楚,手術相對難度小,也安全些,你還能選擇手術的時間 方式 地點。急...

求治療宮頸糜爛的偏方

其實宮頸糜爛真的沒有那麼可怕,醫院就是願意嚇唬人,要不然他們用什麼掙錢啊。我就是的在瀋陽的好幾家醫院做物理 宮頸糜爛,1年半的時間都過去了,一直都是反反覆覆的,總是治不好,花錢是小,身體都吃不消,上班還總請假。煩啊。還好同事推薦說 t荷ds茗dt芳gt宇y舒i陰jui美o而l 爾 g 效果不錯,是弱...

膽結石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膽結石怎麼治療?

膽結石並不存在所謂的最好方法,而是要根據目前自身膽結石情況進行綜合評定,選擇最適合的方法。膽結石 的方法包括觀察 保守 藥物 溶石 膽囊切除 保膽取石等,具體如下 1 觀察 根據具體情況,沒有症狀的患者可以考慮先觀察,暫時不需要特殊處理。2 溶石 針對膽固醇性的結石,膽囊功能良好,沒有明顯膽囊管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