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多了衛仕營養膏是否有副作用

2021-06-30 12:20:16 字數 1302 閱讀 4579

1樓:河鍋栄美

幼犬的發育速度是人類嬰兒的十二倍,日常餵食的犬糧中往往達不到所需的營養,為了更好的成長髮育幼犬是很需要額外營養的,所以營養膏是幼犬很需要吃的,而且鈣片也是幼犬需要額外補充的。

營養膏我就用過wowo的,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而且額外新增了黃芪,在調味的同時還能增強犬隻抵抗力,保護肝臟、抗應激

2樓:楊小仙

過量使用可能會導致拉稀,餵食益生菌調下腸胃就可以了

3樓:李二胖吖

拉稀吧,讓腸胃自動調理一下就行

4樓:卑微小馬

會拉稀吧,益生菌調理一下

5樓:易書科技

營養膏主要是作為一種日常補充營養的保健品補充劑,主要用於偏食、體弱等營養不良的狗狗,能迅速給病癒的狗狗補充營養,增強抵抗力。但是餵食的時候一定要根據醫囑或者產品說明,定時定量的給狗狗服用,避免營養補充過量,狗狗腸胃吸收不了而導致狗狗腹瀉拉稀。

營養膏的主要成分是水解動物蛋白、維生素、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等,主要作用是為犬貓提供豐富的蛋白質類營養物質,以及鐵等微量元素,因為幼年犬貓很容易出現貧血,而蛋白質和鐵是血紅蛋白的主要成分,所以餵食營養膏可以改善貧血。

**期間的狗狗可以吃衛仕營養膏嗎?

6樓:束長逸

當然可以啦!我覺得是很有必要吃的!衛仕營養膏裡面富含各種營養成分,也是針對體弱的毛孩子,需要補充營養的毛孩子,尤其是生病的狗狗食慾不好,恢復期比較漫長,按量餵食是對狗狗很有幫助的。

7樓:多肉不肉啊

可以啊挺好的,我看這款在天貓京東都是銷量第一,就一直在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毛孩子吃點對恢復身體好

9樓:雅香風

可以啊 是需要營養的

10樓:班爾琴

必須可以吃呀,很有好處

11樓:我叫付宇鑫

可以吃我家狗子生病時吃了效果很好

寵物為什麼要喂營養膏,衛仕營養膏怎麼樣?

12樓:龍虎魟

為什麼喂營養膏?誰沒事閒的喂營養膏啊,除非寵物還在發育階段或者懷孕的才喂營養膏,平時不喂,而且喂得話就為一點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狗狗的身體更加的健康,少生病,在選擇的時候要要注意,現在狗狗的營養膏太多了,比如說紅狗呀、多啦小萌的呀,這兩個算是比較好的。

雪餅的營養?雪餅吃多了好嗎

該種食物包括 糖 油脂 碳水化合物。是否會長胖取決於 你一天攝入的能量能否大於等於消耗的。覺得吃這個很容易長胖的。可能是你攝入的其它食物的熱量已經消耗不完了,吃了這個也就囤積成脂肪了。覺得不怎麼長肉的。說明你平常吃的食物加上雪餅的熱量仍然小於或等於你消耗的。有一句話說的很好。的人沒有什麼不能吃的。關...

泰迪狗狗得細小和吃多了有關係嗎?

泰迪狗狗得了細小和吃多了是沒有關係的,細小,那實際上就是一種病毒,小狗呢,是非常容易傳染上的,而且死亡率非常高,所以呢,要特別注意。基本上沒有關係,全細小是由於病毒引起的,狗狗自身沒有免疫力解除到犬細小病毒就會感染而發病,和吃太飽沒有關係。有關係啊,猛地吃多可能會導致拉稀。小狗拉稀很難搞,如果不及時...

狗狗下午吃多了挺油膩的晚上開始嘔吐,拉稀第二天就躺那

的辦法就是買張試紙測一下 不是最好 要是細小馬上 不過應該不會是的 吃多了拉點吐點沒關係 吃點健胃消食片 在拉就吃點土黴素和消炎藥就ok了 狗狗晚上吃多了第二天早上就不吃東西了然後拉稀有過了一天就開始有嘔吐現現象 5 狗狗吃太多或太雜東西食物或刺激性都會導致狗狗患上腸胃炎出現拉稀黃水的情況,如果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