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網上報名流程有哪些

2021-06-29 22:53:40 字數 567 閱讀 9598

1樓:黑龍江匯優堂教師學校

(1)網上報名—現場確認(有些省份沒有,具體參照黑龍江省政策)—繳費—筆試—面試

—資格審查(體驗、道德審查、條件審查等)

注:11 月份筆試—12 月份下成績—1 月份面試 (從筆試考試算 5 個月左右下證)

(2)普通話證書

2樓:中公教育

根據《2018下半年甘肅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公告》內容:

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每次)筆試報名前,考生須(重新)註冊(賬號為本人身份證號)。註冊時,要求考生填寫姓名、選擇證件型別、填寫證件號碼等資訊。完成註冊後,按照流程先簽署《誠信考試承諾書》(電子版),承諾遵守考試紀律,違反考試紀律時,按照《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接受****的處理;再填寫個人資訊、上傳電子**。

考生應按戶籍關係或人事關係或學籍關係(在校生)所在地選擇考區,根據本人所學專業選擇報考學段類別和科目。網上審核確認前,考生可修改網上已填報資訊。

考生等待市級教育****在48小時之內網上審核通過。如未通過審核且原因不明,可**諮詢所選考區市級教育****。

教師資格證報名都限制什麼,教師資格證報名有專業限制麼?

山東省教師資格證的報考條件如下 凡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戶籍 工作單位 在讀學校在山東省內的中國公民。一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申請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 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二 符合學...

教師資格證報名審核,教師資格證審核

您好!由於報名人數太多,審核也是隨機的,所以有的審核慢,有的審核快,看工作效率。所以,沒有審核也不用擔心,如果過了報名時間審核還沒有通過,可以打教育局 諮詢一下。一般審核都會通過,主要是 是否清晰,大小是否小於200kb,格式以及白底。審核時間一般兩天,等等吧 教師資格證審核 你是 的戶籍?國考省份...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分類有哪些?

首先要說非師範生依然能參加考試,無論2019年還是2020年,以後都是!已經闢謠很多次啦!那麼關於招教這一塊,雖然有一些學校要求學歷是師范專業,但是大部分地區教師招聘大多數要求 所報崗位與本專業一致或相近 有相應學科的教師資格證 所以這點基本上就是不限師范還是非師范!但是自己一定要有所應聘的崗位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