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一定要在大二考專四嗎

2021-06-29 22:11:06 字數 721 閱讀 7802

1樓:麵筋有麵

分析如下:

按照規定,只有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才能具有專業英語四級的報名資格。

大三那年還可以補考一次。

出國的話,建議您在所在學校辦理休學手續,這樣您出國回來還可以繼續研習大二的課程,也就不會耽誤在大二開始的英語專業四級考試了。

拓展資料:

英語專業四級報名資格:

(1)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

(2)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的

二、三年制最後一學年的大專生。

(3)教育部備案或批准有學歷的**高等教育學院中四年制即脫產學習的英語專業(第二學年)本科生;五年制即不脫產學習的、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教學大綱規定課程(第三學年)的本科生。不脫產的三年制大專生,必須在第三學年時方可報名參加專業英語四級測試。

(4)重點外語類院校中,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中當年參加英語六級考試且成績在60分以上,可參加當年專業英語四級考試。

(5)參加四級測試的考生只有一次補考機會。課程(第三學年)的本科生。不脫產的三年制大專生,必須在第三學年時方可報名參加專業英語四級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子,教育部門是這樣規定的,英語專業學生可以參加專四和專八各兩次,專四在大二下學期也即當年4月份的最後乙個星期六和大三下學期,專八在大四下學期和大五下學期(畢業後再回學校考)。

不是英語專業的可以考英語專業四級嗎

非英語專業的學生一般來說是不能考專四和專八的,因為tem 4 and tem 8 就是test for english major 英語專業學生等級考試 參加本科專業英語四級統測報名物件為 1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英語專業二年級本科生。2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語專業基礎階段...

非英語專業可以考專業四級嗎,非英語專業學生可以考專四嗎

重點外語類院校中,非英語專業的本科生通過英語六級考試,可參加當年專業英語四級考試。可以啊,只要和在校英語專業的學生一起報名就行了,不過你可能要找找熟人,呵呵 按 規定 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你能證明英語成績不錯,通過學校教務處同意的話就可以報名了。按 規定 是要大二後才能包專四,大四英語修完才能專八,...

英語專業的人只有大四的才能考專八嗎 如果過了專四但不是大四的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只有大四年級學生可以報考,即使過了專四但不是大四年級的學生是不可以報考專八考試的。專四專八考試每年一次,原則上只准許考兩次。一次是正考,一次是補考。專八是大四最後一學期考,所以也就是大四畢業以後每年的三月回來再考。報名時間為每年的11月或12月,具體時間以各高校教務處的通知為準,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