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用英語專業的一名大二學生,請問專公升本需準備哪些?我

2021-04-08 21:11:17 字數 783 閱讀 9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課 :高數,英語(英語專業也許不用),計算機應用(最好考個nit這樣計算機就能免考)至於專業課你可以去師範學院諮詢一下!我只了解這麼多了,希望能幫

我是一名大專生,我學的是應用英語專業,想報考專公升本,請問具體要考哪些科目?謝謝!

2樓:飛牛

據我所知,專bai昇本的應du用本科選擇同專業或者同zhi型別專業,如dao

果有英語專業的話內,是選英語,如果是英容語類,屬於文科,要考:

1.大學語文(包括大學語文和應用文寫作知識)

2.大學英語

建議最好找有經驗的的學長學姐們問問,每年各省的政策可能也會有或多或少的變化。好好準備,只要你真的想上,一定會考上的!

高職高專類

英語:1. 計算機;2. 大學語文;3.綜合一(精讀、泛讀);4.綜合二(聽力、翻譯技巧)

師範類英語:1. 計算機; 2. 大學語文;3.綜合一(教育學、心理學、英語寫作);4.綜合二(精讀、泛讀、聽力)

我是昇本過來的,但因不是英語專業,只能盡力了。建議你去自己所在高校省的專公升本**看看。靠誰也不如靠自己,動手去找找吧!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來選擇自考的方式考本科,自

沒有專業限制,

可以報考比較熱門的專業,

比如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

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我是一名三本英語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要跨專業考研,法律,教育,新聞和心理選哪個好

選自己最有興趣的。你學英語,如果努力學好了,對你的將來是很有優勢的。如果說給意見,我建議你學新聞或者教育。法律,如果是考律師的話,說實在的,現在中國的律師真的很難做,在法庭上你根本發揮不了個人辯護能力,完全是以法官為中心。律師看著是挺吃香的,不過這個要一定要做頂尖,或者說是要有資歷,不然你就會為找案...

我是一名大二英語專業的專科生,因為英語專業不好就業,而且學得

雖然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有大專以上學歷就可以報考,但是目前國內的對外培訓機構一般都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學士學位。所以專科的就業可能不是那麼樂觀。如果你是女孩子,也可以試試行政類的工作,或者鄉鎮中小學,各個城市應該每年都有這方面的招錄考試 有目標,還是不錯的,加油 你是 的專科生嗎?求助,我是一名大二英...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二學生,想考金融學專業的研究生,大學沒有學數學了,請問要那些教材,謝謝,感激不

考金融的話要考數學三 數學三包括三大類 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高等數學主要就是微積分,這個是最難的 線性代數主要是行列式和矩陣的知識,記憶點很多概率論有些高中的知識,大多數是隨機變數的計算,不太難,還有數理統計,這個是送分的 如果你上面我說的你一點也沒學過的話,建議買大學教材來先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