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教養的女人一般和她的家庭有很大關係嗎

2021-06-29 00:52:38 字數 5932 閱讀 2336

1樓:顏小健7號

有的,家庭環境以及父母的方式不好,會導致這個女人沒有教養。

第一,從孩子和老人看教養。如果一個女人的原生家庭環境特別好,家人都相親相愛,那麼這個女人對現在家人的態度藏著她最真實的人品,而伴侶是最親近的人,孩子和老人,是最需要關懷的人,孩子需要更多的關愛,老人需要更多的關心。

如果一個女人工作後仍然十分顧家,善待丈夫,愛護孩子,孝敬老人,這種家庭觀念非常重的男人,是讓人敬佩的。愛家庭體現了一個女人的責任與擔當,是人性最璀璨的閃光點。

第二,選女人要看她背後的家庭環境,如果她的父母為人處事利己利心,樂意評說他人,而不自省吾身,佔了便宜就覺得應該應份,不佔便宜就覺得吃虧上當,那這個家庭就是病態的家庭。永遠不要覺得一個女人的好壞她的家庭無關,原生家庭的教養和修為會影響孩子的整個人生。

病態家庭養育出來的孩子也會毫無肚量,小氣自私,陰險算計,得失心重。即使她短時間內表面偽裝得很好,一旦有問題爆發,她的骨子裡、思想裡還是會和他的原生家庭一樣的處事方式,要知道劣根性是無法剔除的。

第三,如果一個家庭思想狹隘、愛猜度別人,那這個孩子長大之後也會暗自腹誹、主觀臆想別人。反之,如果一個家庭善良大度、誠懇待人,那孩子也會積極樂觀、主動為他人著想。

胸懷決定一個人的格局,人品決定一個人的高度,氣度是胸懷的階梯,教養是人品的基石。嘴裡的客套與謙卑,只是長在嘴上的教養;肢體的紳士與疏離,只是流於表面的教養。

真正的教養,是深於骨髓的,因為來自原生家庭的影響,不不因喜惡而改變,不因順境逆境而消減,不因人因物而異,亦不因時因事而異。不長在嘴上,不流於表面,發自內心的。

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有很大的關係,一個人沒有教養,說明她的家庭教育不怎麼好,這也是跟父母對她的教育有一定關係的。

3樓:喬科詹庫我

是的,沒教養的女人和家庭有很大的關係,說明他父母沒有教育這個女人,什麼叫做禮儀廉恥。

4樓:曉曉的小窩

有,一個人長大之後怎麼樣,她的家庭對她是有很大影響的,如果家庭好那她的性格也會不錯。

5樓:奮鬥

有的,很多女生的談吐,言行舉止都是來自於家庭的潛移默化,所以一個女人的教養的好壞很大程度來自於她的家庭。

6樓:改高馳

不一定,雖然和原生家庭有一定關係,一群沒教養的人,很難培養出一個有教養的孩子。但是後天的不良教育環境,遇人不淑也是有關係。

7樓:

直接相關,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他們的言傳身教對孩子的影響很大,孩子會學他們的樣子生活,而且家庭環境也會薰陶孩子的言行,而且會影響他們的一生,所以要孩子以後成為有教養的人,父母得要有教養。

8樓:拉不拉卡

是的,沒教養的女人家裡人素質也不會很高,俗話說“有其母必有其女”,沒教養肯定是因為她的父母沒教育好她。

9樓:grim韓

會有很大的關係,家庭教育是影響孩子性格的重要條件,沒教養的女人肯定都是沒有受過正確的家庭教育。

10樓:qqy安逸

是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沒有教養是她身邊的人潛移默化影響給她的,所以有時候她自己做什麼也都並不覺得有錯。

11樓:輕語微笑

有,家庭教育很重要。父母對孩子的影響和教育是學校代替不了的。

12樓:顏顏求寵愛

有很大的關係,因為孩子的第一任老師就是父母,如果父母有沒有教養的話,那麼孩子也大多是沒有教養的。

13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沒教養的女人跟她的家庭還是有很大的關係的,因為她的教養一般來自於家庭的耳濡目染。

14樓:嘉興爸爸森啊

有關係的,因為家庭的教育直接關係到一個人的教養問題和性格問題,所以是存在很大關係的。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沒教養,不會為人處事,不明道理,不通情達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呀,大部分的女人應該是在結婚後更講道理,因為要給自己孩子做好的榜樣才是真的。

16樓:義柏廠

通常情況下是一個人的素質和一個人平時的為人處理方式,不是每個人結了婚就沒有教養,不是自己本身的素質決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要以偏概全,其實大部分女人都是通情達理的,那樣無理取鬧的是少數

18樓:來自國清寺風流蘊藉的合歡花

我覺得你說這樣的話心態很不正,其實大部分人都是很好的,也很好相處,只是你對他們期望過高,俗話說得好人無完人,我覺得你首先要端正自己態度,然後學會和人相處。確實也有個別不好相處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奇葩的,不要太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好自己就行、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不是別人都遇到的是好人,而是你太單純,想法簡單,沒有分辨能力,現在的社會,非常複雜,在必要的時候要知道反擊,不要一味的順從,這樣只會助長壞人的氣勢,不怨天,不怨地!

自己努力做好自己!

19樓:劉煜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我遇見的大多數已婚女人,他們都是還挺有教養的,看文化水平吧!

20樓:小叮噹答題

當然不是了,只有少數一部分你遊玩你都遇到了,所以會出現這樣的狀況。

21樓:猴叔說歷史

怎麼可能呢?結沒結婚跟有沒有教養,不明明不明事理沒有什麼關係呀,再說每個人都會結婚的,不結婚的人畢竟是少數。

22樓:功新雅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沒教養,不會為人出事兒,不明道理不通情達理呀?也不全部有好多已婚女人還是很有水平的,很有教養的,不能一概而論。

23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覺得大部分已婚女人都是非常有教養,明事理懂道理的,而且他們都通情達理,因為他們經歷了更多的社會生活更加了解生活的無奈與困苦。

24樓:

當然不是你說的這樣大多數。都是通情達理的,有素顏的少數人是沒有的。

25樓:藍果果日常

我覺得你這樣說話肯定是會引起公憤的,你不能說以偏概全。

26樓:

我覺得女人沒有教養,不會為人處世,不明白道理跟結不結婚是沒有關係的,可能有一些女人結婚以後被家庭瑣事所累,所以變得不通情達理這也是有可能的,但我覺得那是少部分的已婚女人,但大部分的還是比較好的

27樓:月亮糖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已婚女人,我覺得這一個觀點其實是很偏激的,你可能遇到了比較特別不講道理的人。

28樓:子玉求索

不以後的女人還是有教養的,不會不明白道理極特殊的人才不通情達理

29樓: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沒教養?不會為人處事不明白道理不同情達理呢?其實不是的,大部分女人已婚,以後都是很通情達理的為人處事,也很有理智,只是個別的女人,因為女人都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

30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你覺得別人讓你不開心,那麼你就不要跟對方交往,你自己一個人覺得開心就可以了

31樓:情感解惑桃桃子

怎麼能這樣子說呢?很多已婚的女人都很好啊,很有教養啊,也很有思想道德啊。

32樓:

可能是因為已經結婚了,所以被很多煩事所困擾。

33樓:好味餅醬

是不是大部分已婚女人沒教養,不會為人處事,不明道理,不通情達理啊?取決於他的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的,因為每一個人可能都有自己的為人處事方式,只是個別人而已。

35樓:裔曲

不是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的,大多數都是很好的。

沒教養的人有哪些特徵 沒教養的女人的表現

36樓:枚樂悅

一、嫌貧愛富,瞧不起人

沒教養的女人,經常會以貌取人,對於有錢的人會好一點,可是對於貧窮一點的人滿臉的看不起。這樣的女人,總覺得自己就是高人一等。若你是一個沒錢沒勢的人,那麼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了,那麼往後苦日子真的有的你受的。

當然啦,一般來說,這樣的女人也不會選擇沒錢沒勢的男人,因為她們壓根就看不起這樣的男人。

二、說話難聽

沒教養的女人,才會說經常話裡面帶刺。這樣的女人,在說話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感受。在做事情上面,其實也是一樣,總是一副我行我素的樣子。

請不要把這樣的女人和刀子嘴豆腐心混在了一起,這樣的女人只是單純沒有教養而已。

三、喜歡沒事找事

沒教養的女人,才會經常不嫌事大,明明可是小事化了的事情,非得要折騰。若真的和這樣的女人在機緣巧合之下走到了一起,那麼未來的日子裡面,你們兩個人爭吵的次數將會多不勝數。

四、不注重衛生

一個沒教養的女人,往往是那個不注重衛生的女人。她連自己的生活都能夠過得一塌糊塗,更別說和你組建一個家庭了。若真的是不幸娶到了這樣一個女人,那麼未來的日子裡面,你將會過得一團糟,因為這樣的女人根本不會花心思在這個家裡面。

每天回到家,你要面對的都是亂糟糟的家,哪怕你幫著收拾了一兩次,可是過不了多久依然會迴歸到邋邋遢遢的樣子。這樣的女人,真的是沒有幾個男人能夠承受得了!

五、見不得別人的好

沒教養的女人才會說見不得別人的好。只要別人過得比自己好,一旦有機會就會想法設法來拖垮人家。哪怕是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她一樣也會去做。

對於如此一個惡毒的女人,你真的願意讓她成為你終身伴侶嗎?

六、不尊重長輩

從小我們就被教導,要尊老愛幼。稍微有點教養都人都清楚這一點。可是偏偏就是有這麼一些女人,根本不知道尊重老人。甚至在和老人說話的時候,更加是各種不把老人當一回

37樓:答題解疑

女生有沒有教養從一些生活細節便可以看出:

聽她開門與關門的聲音,沒有教養的女生開門從不會想裡面的人有沒有在休息或者在工作,就毛毛躁躁地衝進去,關門的時候也是啪的一聲巨響。

看她如何迴應朋友在她面前講別人的壞話,有教養的女孩不會附和著朋友去說別人的壞話,而是保持沉默或轉移話題,而缺乏教養的女孩則會不明是非一起議論別人。

看她對待追求者的態度,缺乏教養的女孩對待追求自己的人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並且即使不喜歡那個人,也不會拒絕別人,無條件地享受著別人對她的好。

看她在熄燈之後,如果**響了的反應。缺乏教養的人不會考慮室友是否要休息,而直接拿起**。有教養的女孩會自覺地插上耳機走進衛生間通話。

看她平時是否愛貪小便宜,缺乏教養的女生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重,處處愛佔小便宜。花男朋友的錢覺得是理所當然,卻從不在意男生那段時期過得如何艱難。

缺乏教養的女孩看到別人遇到機會時,總是在一旁說喪氣話,從不鼓勵人家勇敢去嘗試,生怕別人比自己更優秀。

有教養的女孩與沒有教養的女孩相處一段時間後你就知道,誰會讓你覺得舒適安心,誰會讓你覺得心裡堵的慌。

38樓:rei餜悕

一、兩面性格。

每個人都有兩面性格,但是有些人的兩面性格讓你覺得可恥,他們的兩面性格是當著你的面時,各種誇張,拍馬屁,而且對你特別親近,然後只要轉身,沒你在的時候,各種踏雪你,而且壓根瞧不起你,甚至把你的不足傳播給別人,還會添油加醋,明明不是你做的,卻也變成了你做的,有些話明明不是你說的,是她罵別人,揹著你時卻成了你罵的,這種人就是明顯的沒教養。

二、滿口髒話。

每個人都會說髒話,也都知道髒話,很多人不到萬不得已絕不說半句髒話,因為他們有教養,有素質,然而有些人,無時無刻都帶著髒話,滿口的髒話,就連很平常的聊天,也會帶有髒話,甚至和自己父母說話時,也是滿口髒話,這就是沒教養的人。

三、話不投機就動手。

人都會有衝動的時候,但我還是提醒廣大朋友,任何要發起衝動的時候,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後果,三思而後行,否則動手之後,後悔也來不及了,有些人就是這樣,只要話不投機,就開始動手,或者說你和他說話的時候,有些帶情緒,就開始動手,在他的大腦裡,任何事都是動手解決的,這樣的人,明顯就是沒教養的人。

沒教養的人有哪些特徵沒教養的女人的表現

一 嫌貧愛富,瞧不起人 沒教養的女人,經常會以貌取人,對於有錢的人會好一點,可是對於貧窮一點的人滿臉的看不起。這樣的女人,總覺得自己就是高人一等。若你是一個沒錢沒勢的人,那麼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了,那麼往後苦日子真的有的你受的。當然啦,一般來說,這樣的女人也不會選擇沒錢沒勢的男人,因為她們壓根就看不起...

情人把我的隱私告訴另和她關係不一般的女人,那個女人也很愛他,他是怎麼想的

你被他出賣了還怎麼想的。這樣的人沒有必要再理他。分吧。他不是愛你是玩你否則不會告訴別人的 這不是個好男人,你們兩個都應該放棄他 邪淫的果報 邪淫指與自己的配偶以外的人的性行為 手淫 閱讀或散布色情內容 非正常性行為 非己妻之 在寺院或佛堂的性行為。邪淫的果報 1.比較嚴重地損耗福報,人的應得的地位 ...

一般家庭裝修流程有哪些,家庭裝修的基本流程

裝修施工流程 1.前期設計 2.主體拆改 3.水電改造 4.木工 5.貼磚 6.刷牆面漆 7.廚衛吊頂 8.櫥櫃安裝 9.木門安裝 10.地板安裝 11.鋪貼桌布 12.散熱器安裝 13.開關 插座安裝 14.燈具安裝 15.五金潔具安裝 16.窗簾桿安裝 17.拓荒保潔 18.家具進場 19.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