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對你說早點回家在外面人財兩空啥意思

2021-06-29 00:49:28 字數 1996 閱讀 5963

1樓:匿名使用者

1、認為一個人(主要是女人)在外面不安全,擔心你被劫財劫色,早點回家是說家裡才是最安全的地方,希望你安全。

2、是對你的一種關心,可能是有好感,也可能是有些喜歡,所以才會關心你。

男的對你說早點回家,在外面人財兩空,這句話傳遞出這樣的意思。

2樓:誰是曉曉明

這是一句忠告,還是一句別有用心的問候?我感覺這個是男孩子跟女孩子的不幸人吧!什麼叫人財兩空?明明就是對待一個女人,對生活的放縱罷了。

可以說這是一種暗示,還是一種面對生活,對待對方的不信任?這個只能用你們的生活中的動態去表現,外人真的是不好回答什麼!

3樓:卯枋懿

男的對你說早點回家,在外面人財兩空是什麼意思?也就是說,他說你在外面,你在外面賺不到錢,還不如就回家跟他一起管理好這個家裡在外外面呢,人不在這裡,錢又沒賺到。

4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就是說,如果你不懂得自我保護,容易上當受騙,被人騙財騙色。

5樓:耀耀閃

我覺得。意思是說,你在外面呆著沒有跟他在一起,也是人,你見不到它,然後才能就是他才給你錢花,你在外面沒有錢?

6樓:世與友人

大晚上女孩子在外面不安全 提醒你早點回家 免得被劫財劫色 當然了現在社會治安良好 重在關心你

7樓:北年

說明這個男的關心你女人在外面不安全,遇到劫財的,或者還有心理**的劫色,他是擔心你遇到壞人。

男生對女生說:早點回家,注意安全 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對你那朋友有點意思,不然獻什麼殷勤呀,不過還是多觀察觀察,畢竟對方不說你朋友也不能開口呀

9樓:讓風來聆聽吧

可能存在喜歡,不過不了解此人,那就不好說他的真實想法和目的了,女人最好不要主動。

認識一下男生,平時我出門他都會說路上慢點,注意安全,晚上會說早點回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男生是對你有意思,想和你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對你很關心,當然愛屋及烏,對你身邊的朋友當然會熱情,不管他做的什麼工作,只要是對你有意都會對你及你的身邊人熱情,這和工作沒有關係!

11樓:無賊之賊喊捉賊

看了這麼長的描述,但我還沒有明白你想問的到底是什麼?你是想問這個男生是單純的幫你,還是喜歡你或者說? 還是想問這個男生對你是不是有什麼目的?

12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如下,認識一個男生,平時我們出門兒他都說路上慢點兒,注意安全晚上會說早點回家,這樣的男生就是很關心你的男生,但是這是外表,真正他是不是真正的關心你,他得要看他的實際行動,他要遇到實際的東西,他如果不躲避不躲閃,那才是真的,所以說看問題要一分為二去分析要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通過長期的考驗你才能知道是真是假。

13樓:溫夢山

他喜歡你,不是做銷售的對每個人都熱情,他對你每天出行午什麼都在關心你,如果你也喜歡他就試試交往吧,如果不喜歡做個朋友也是好的。

14樓:828如履薄冰

一般來說,這個男生可能性格就是那樣,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但是和他工作也有關係。可能他在廣集人脈。一般男孩要是想追女孩,不會只用嘴巴。是有實際行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做事沉穩,還很會關心人,再說夠哥們義氣。為你能有這樣的朋友感到榮幸。

16樓:戎俊達

聽你描述,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是喜歡你,想追求你。所以才會。關注關於你的一切。

17樓:春興業

我在下雨天晚上5點30左右開車撞上路中間的限高杆立柱,還好也就30來公里的時速,路政乾的活不地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很好。你要珍惜!!!!!

我每次晚上在外面男生就會說讓我早點回家,路上慢點

失戀,其實可以說是一種精神病,因為它不只使人思想行為錯亂,更教人心力交瘁 失戀,也是用寂寞編織的網,網住了憂傷和絕望,而網內的人往往愈陷愈深愈迷惘。需要乙個看得見摸得到的人,餓了能給做頓飯,病了能給買點藥,累了能給揉揉肩,如果只會用文字語言來感動你,那其實意義不大。每次晚上在外面乙個男生都會和我說 ...

男生說玩好早點回家是不是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

就憑這一句話不好判定,要看他平時是不是對你很好,他平時是不是也很關照你,如果你自己感覺超出朋友的關心了。那可能縣城對方是喜歡你吧!這個有幾種可能啦。一種是他出於朋友之間的關心怕你出事,還有一種可能是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出於男朋友對你的關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男生說玩好早點回家,只是朋友之間的關心。如...

男人對女說你在外面玩的開心就行了,這話有什麼意思

1 真叫你玩的開心 2 你去玩吧 不打擾你開心 3 你自己去玩啦 不用理我的啦 要看他是不是發資訊,還好,如果是當面說就帶一點生氣哦 除了給他戴綠帽子,其她的都可以玩。經濟上也不用多想,他可以支援。看他說話的語氣態度才能分析 沒別的。顧一下他感受 男人對女人說說白了一句話心裡有你就行了是什麼意思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