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了還一點都不懂事,不聽話,說不聽打不聽,動不動就拼命的吼哭怎麼辦

2021-04-12 16:18:03 字數 2133 閱讀 1969

1樓:梁剛正

這種情況就是以前大人慣的,說明家長一開始很縱容孩子,造成孩版子的誤解,哭鬧會得到某

權種物質滿足,現在已經養成習慣了,如果只是打罵根本不管用。現在要想改變目前的狀況,家長要根據來處置,不能一味地打罵,反而讓孩子有利逆反心理了。如果他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不要生氣,直接無視他,無論他怎麼哭鬧都不理他,他看到哭鬧不管用了,就消停了。

然後和他講道理,為什麼不能滿足他的要求;如果他犯錯了,就和他說明犯錯的嚴重性,告訴他哭鬧不解決任何問題,犯錯了就該得到懲罰,當然懲罰不能打罵,可以減少給他買零食,或零花錢;如果他幫做家務,可以適當獎勵。對待哭鬧的孩子千萬不能打罵,你越理他他就鬧的越厲害,沒有人理他了,他自己覺得無趣就不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講了你家抄

孩子的情況,襲和我小叔子家孩子一樣的壞毛病,孩子現在都13、4歲了還是不懂事,在家可厲害了,大人一說就摔盆打碗,要不就躺地上嚎啕,還跟他媽動刀,在外面別人欺負不敢動,打罵都不管用,一點辦法都沒有,看上去孩子也不傻麼。哎!我說一句不好聽的話,教育孩子要從孩子懂事起開始,有時管孩子就是打和罵,其實打罵也起不來太大作用,要耐心的和孩子溝通,從做錯事的根源管起,讓他懂得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你家孩子還小,現在好好教育還不玩,就是孩子做錯了也只能在家好好教育他,不要老在孩子面前和外人提起,這樣孩子會傷了自尊,也許不願意和外人交流,會不合群的,望採納

3樓:任務熊是**

我家也是這樣的,愁死人了,六歲了怎麼說不聽怎

麼打也不聽,聲音特別大叫,你打專他一下他能打你屬幾下比大人都厲害,在外面比他小的小朋友打他他只會回來說,在家就是像野人一樣的,怎麼說都不聽,打人又很有勁,在外面受欺負,好愁人

4樓:潘沛洪

你是bai

住城裡的嗎?從小玩伴少的du話,zhi性格方面多少dao不那麼完美,家長又顧著賺

專錢養屬家,和孩子愉悅的互動少。沒有一天一點的積累其人格塑造,自信心的養成。甚至自己的不良影響,會造成孩子的人生觀。

僅打罵是教育不好孩子的。長期性的培養,開導,及良好的交流與愉悅的互動,才能引導孩子樹立良好的品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慣下了。不好改了。除非他想讓你們買玩具,買好吃的時候,最乖時候,給他講清哭,鬧,吼哭沒用。別人會笑話的。好好說溝通!當朋友一樣交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味地責怪孩子,去醫院好好看看檢查下是不是孩子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愛發怒!還有和孩子心平氣和的談談是不是孩子不合群讓孤立起來才是現在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嘛,你還是要多哄哄他,主要以談話為主,不能強迫他,小孩子也有自己的想法了,你和他多談談,了解他的心裡所想的,在合適的時候再和他講原則講道理,千萬不能兇他吼他。

8樓:峰光無限

對孩子就得耐心十足,鬥志鬥勇,25歲錢都不省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得耐著性子的和她好好談談,記住不要發火,不要吼她,小時候你怎樣吼她,長大她就怎樣吼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從小溺愛導致的,只能嚴加管教,不能讓他感覺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要教他不能撒謊,不能不承認自己做的事情,7歲應該還可能改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點耐心,慢慢引導。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要以身作則,態度溫和,孩子對父母的模仿能力極高,時間長了,孩子就能辨別是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心理醫生開導開導長時間不開導容易的抑鬱症

13樓:三途川忘川

可能平時沒太多陪伴孩子,建議你日常多關注關注,有共同話題了之後再溝通可能會好點。另外要注意孩子在外有沒有受欺負不敢說。

我兒子七歲不聽話,說罵打都沒用,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扔外面兩晚看他長不長記性!

快7歲的女兒很叛逆,講什麼都不聽,非要對她發脾氣或者打她才聽怎麼辦

15樓:安羽的巴掌

在中國就要有中國的教育方式:你看一下吧,或許會有感觸

這爸爸教育孩子的方式太絕了,不看遺憾終身!

兒子28歲了一點都不懂事,我該怎麼辦

28歲的你接近而立之年。你現在最最缺少都不是文憑和技術。而是乙個人的志氣。乙個沒有志氣的人,將會辦事如登天,在社會是寸步難行!此外,在當今競爭激烈的商品經濟社會沒有計畫,沒有一定的實踐經驗開什麼店都會一虧到底這是及其正常的!你現在要做的是 樹雄心立壯志集中精力完成一件事情。如通過自學考試攻下文憑這一...

女生是懂事一點更幸福還是不懂事的更幸福

不懂事的女人,更招人疼愛。懂事的女人處處讓人放心,男人自然就對她們省心,於是關心漸漸少了,距離也就漸漸遠了。而女人,只能有苦自己扛,有淚默默流。太懂事的女人,能幹可靠,卻少了那麼一點可愛,男人往往不懂得珍惜就是這個道理。女人啊,別活得那麼中規中矩,乖巧聽話中,要不失一分任性,讓自己不那麼懂事。不懂事...

兒子十七歲了,一點都不聽父親的話了。講多了反而更加反感,甚至還學會頂嘴了。該如何是好

叛逆期家長也不要逼的太過 心平氣和的談 多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問題 所有不對 也站在他的角度多想想對策 青春叛逆期,最好是和孩子多溝通!學會傾聽,換位思考,求同存異!耐心溝通,學會傾聽,換位思考,求同存異 注意方式,盡量不要打罵,和孩子談談心。不要太命令式的語氣?身為乙個兒子,我想要頂撞的問題不過是想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