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滅家裡的小蠓蟲,家裡有小蟲子怎麼消滅

2021-06-27 22:03:10 字數 872 閱讀 9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產生這種蟲子的原因所在,對症下藥,有寶寶的話更得小心早點治住。另外可以用些84.。把寶寶換房間,用些殺蟲子的無味氣霧劑。

2樓:

小蠓蟲一般是因為家裡養花,花盆中的有機物腐敗造成的。可用濃的肥皂水澆到花土中,可新增樂果或者敵敵畏。用殺蟲劑、驅蚊水也可以,但注意不要噴到花上,否則,你的花葉會死的。

另外,可在衛生間,廚房等潮溼的地方,防止衛生球也可以。記住不要用淘米水澆花了,否則,小蠓蟲會越來越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建議你最好去請白蟻專家,人家自有辦法

4樓:書中某頁

防治1、防治的辦法,除對孳生地進行清除外,主要是採取防護措施,如用防蚊油塗擦**,用網孔小於3/4毫米的蚊帳、蚊帽等進行保護。

2、蠓的防治與蚊相似。搞好環境衛生,用殺蟲劑噴灑處理可疑的孳生地。防蠓叮刺,如塗擦蠓避劑、戴上防蠓頭網。

出現丘疹時擦拭驅蠓清涼油等。它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是肉眼可見的最小的飛蟲,夏天的傍晚常常成團地飛舞,像風沙那樣迷人眼目。當它偶爾粘在你的**上,汗水就能夠把它淹死。

蠓蟲最適合繁殖的氣溫在27℃~29℃。

家裡有小蟲子怎麼消滅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小蟲子一般都是在下雨過後潮溼的天氣或是空氣溼度比較大的地方才會出現、

應該儘量降低那房間的空氣溼度、經常開窗通風、有牆縫的地方最好用石灰粉刷、

家裡需要換氣,保持乾燥,另外需要經常清理,再就是注意下家裡不要堆積太多雜物,衛生間要排水暢通。如果能有陽光直射會更好。這種蟲子用消毒水之類的噴灑就可以消除,主要是保持衛生的乾淨和乾燥,蟲子就會不見了。

家裡有小蠓蟲,怎麼辦,家裡有小蠓蟲,怎麼辦

在容器中放入幾顆八角,倒入白醋,包住保鮮膜,用牙籤戳幾個洞,健康的驅蟲劑就完成啦。去除家裡的蟑螂用這個方法就好了,趕緊來學學 種香茅 檸檬草 檸檬茅 我家也有這個問題。弄得我得了 炎。放心吧,我去看病的時候問過醫生,醫生說可以用醋薰的,消毒除蝨,但過後一定要開窗。不要在下雨天薰房子,會適得其反的。祝...

家裡有小蟲子怎麼消滅,家裡有各種各樣的小蟲子該怎麼徹底清除?

那些小蟲子一般都是在下雨過後潮濕的天氣或是空氣濕度比較大的地方才會出現 應該盡量降低那房間的空氣濕度 經常開窗通風 有牆縫的地方最好用石灰粉刷 家裡需要換氣,保持乾燥,另外需要經常清理,再就是注意下家裡不要堆積太多雜物,衛生間要排水暢通。如果能有陽光直射會更好。這種蟲子用消毒水之類的噴灑就可以消除,...

家裡吸血小蟲子怎么消滅,家裡吸血小蟲子怎麼消滅

買個電蚊香 可以 很好用的 怎麼消滅家裡的小蟲子?選擇對人體健康沒有損傷的殺蟲劑,在沒有人員的情況下進行噴灑即可,而且建議使用有一定殺傷力的殺蟲劑,可以一次性消滅小蟲子,建議定期更換殺蟲劑,以防蟲子體內產生抗體,對殺蟲劑產生免疫。或者在家裡放置黏蟲板 在一些角落裡,而且要記得定期更換 建議睡覺前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