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滅家裡的黃蜂,家裡有很多黃蜂,怎麼驅趕

2021-04-13 13:32:17 字數 4035 閱讀 1014

1樓:燕趙風人

成窩的最好等晚上,用火把殺死黃蜂,並消滅蜂窩。單個的還是放生好了。特大蜂窩建議打119找消防隊穿防護服,消滅。必須徹底消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嗎,一兩隻用電蒼蠅的解決

家裡有很多黃蜂,怎麼驅趕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峰的話是要驅趕的,但是蜜蜂的話就不要了,蜜蜂本來是來幫忙的,呵呵。我建議啊,你先找到黃蜂的巢穴,找個不用的鐵盆,到點柴油點著,把窩給他燒了,我們通常是這樣幹的。自身的話,塗風油精是最管用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來乙隻殺乙隻!噴一噴殺蟲劑……

怎樣才能趕走家中突然進來的馬蜂?

5樓:tt腳印深深

可以試試簡單的辦法是用柴草發煙來薰,一般有煙燻是可以驅趕馬蜂的,但要注意火災。

馬蜂(昆蟲)

編輯本詞條由「科普中國」百科科學詞條編寫與應用工作專案 審核 。

馬蜂,學名「胡蜂」,又稱為「螞蜂」或「黃蜂」。體大身長毒性也大,膜翅目(hymenoptera)細腰亞目(apocrita,過去稱為針尾亞目(aculeata〕)內除蜜蜂類及螞蟻類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蟲。是一種分布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

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馬蜂通常用浸軟的似紙漿般的木漿造巢,食取動物性或植物性食物。

家裡進黃蜂了怎麼辦?

6樓:我知道

家裡進了黃蜂,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被黃蜂蟄了,不然會中毒,最不要屋裡噴灑藥物,可以用蒼蠅拍擊打或者是用書之內的東西將其打死,如果多了做成了窩,就要請消防隊員幫忙解決了。

簡介:黃蜂又稱為「胡蜂」、「螞蜂」或「馬蜂」,是一種分布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黃蜂的毒針有比較大的毒性,如果蟄了人可使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

7樓:小憂慮丶丶

1,準備雞毛或者鴨毛,帶毛的刷具都可以。

2,用刷具在窗外周圍刷點汽油。

3,刷完後記得關窗。

家裡馬蜂盤怎麼去掉

8樓:笨貓多隻

方法:在夜間,先將巢內馬蜂薰殺,而後迅速將其從巢的著生點位置切下,移至荒郊,徹底燒毀,是唯一可以採取的措施。

這裡需要強調的是,

1、一定要在夜間操作。

2、一定要先予薰殺,具體方法可以因地制宜選用,可以用火燒,也可以噴殺蟲藥。火燒,噴藥都要特別注意安全。

3、操作要快。最後一定要徹底燒毀、消滅。

4、操作人員要帶面罩,以防萬一。

5、切割工具,宜帶有長柄,以保證操作人員能夠遠離被捅的馬蜂窩。

6、清除時,其它人員也要遠離現場,不要就近圍觀,以免蟄傷。

9樓:**盟

抓昆蟲的網兜見過嗎? 用透明塑料戴!鐵絲扎乙個。

開口視馬蜂窩大小而定! 袋子盡量大。 用兜子將馬蜂窩罩上,然後搖晃袋子,能夠飛的馬蜂就會飛進袋子底部,然後水平拉扯兜子,馬蜂窩就會掉進袋子裡!

用過好多次,屢試不爽。

怎麼徹底趕走馬蜂?怎麼對付馬蜂?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端掉窩

一、端窩時間:一般要在晚上6點之後。人有工作時間,馬蜂也不例外。

勤勞的馬蜂白天一般都在外頭辛苦作業,偶爾碰見窩旁的那些,估計也是早退型別的。所以,要想一網打盡,還是等他們都回老巢了以後再一窩端。

二、端窩時工具: 1、防護服:必不可少的保護自己重要工具。

不然,被憤怒的馬蜂攻擊,那你就成發酵的饅頭了。2、殺蟲劑:一瓶在手,馬蜂不愁!

3、麻袋:用來放置馬蜂窩,是馬蜂的墳墓。

三、技巧:1、如果你認為你行,你就自己努力;如果你擔心自己不行,那麼就打**找110或者消防,千萬不要逞能。你逞能了,馬蜂待會兒也就發威了。

2、蜂窩被端後,不要高興的太早,接下來的幾天務必要記得在原來的蜂巢附近噴灑殺蟲劑,做任何事情都要盡善盡美。

可以適量的把窗關一段時間

再不行找消防員也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可以用的方法有三種:1,蜂最怕旱煙的味道,如果將半公斤左右的旱煙秸杆或菸葉紮成一束,掛在蜂窩旁邊,馬蜂很快就會搬家。

2,煤油薰,撒布到馬蜂窩周圍。

3,肥皂水吸引馬蜂,可以放在離馬蜂窩較近的地方,但是要遠離人群。

馬蜂,學名「胡蜂」,又稱為「螞蜂」或「黃蜂」。體大身長毒性也大,膜翅目(hymenoptera)細腰亞目(apocrita,過去稱為針尾亞目〔aculeata〕)內除蜜蜂類及蚊類之外的能螫刺的昆蟲,以及廣腰亞目(symphyta),是一種分布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人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

馬蜂通常用浸軟的似紙漿般的木漿造巢,食取動物性或植物性食物。

操作的人員,一定要注意個人的防衛安全,早上和夕陽時間不要去,一般中午最好。

12樓:為丹痴等一世

徹底有效的趕走馬蜂可以使用煙燻的辦法,找一些可以產生煙霧的東西,便可驅趕馬蜂。對付馬蜂的保護措施:使用煙霧將被人籠罩起來,便可防範馬蜂來襲,可以點燃一些能產生煙霧的易燃物。

或者點燃香菸,將煙圈吐出,也可阻止馬蜂靠近。

13樓:超神的火女

馬蜂種類很多,大部分巢都建在樹上(說白點,在地下建窩的少),這個處理簡單。人做好防護工作,周圍距離最少50公尺(窩大,100公尺)警戒。拿石頭砸,竹竿捅都可以,時間最理想在傍晚,天要黑的時候,這時候馬蜂攻擊範圍,很小。

砸蜂窩前,地上先挖個和蜂窩差不多大小的坑,蜂窩掉下來,直接弄坑里,土埋就好。只要沒傷到蜂王,天亮蜂王會帶手下離開(天黑的時候,蜂是不外出活動的,聚集在枝條上),另建蜂巢。

地下建巢的,難度確實大點,馬蜂品種較少,體型也小。主要是胡蜂類的,體型巨大(相對蜜蜂來說),攻擊力強,毒性也強!處理這樣的窩,帶鐵鍬(建議野外生存的工兵鍬),把地下窩挖出,搗毀1/3,往窩裡撒點燒鹼什麼的鹼性物質(新鮮小便也可以,量要多點哈),土不要回填,暴露在外,蜂王自動放棄蜂巢,帶兵離開,另建家園(大型蜂類,建議警戒距離200公尺!

時間也是傍晚天黑,有條件,天黑搞更佳)

被馬蜂叮,正常情況下,氨水效果ok!建議野外裝備裡,要備一小瓶!

14樓:祖籍中國人

晚上手電照著搞掉蜂巢,物理,化學方法銷毀都就。馬蜂是靠白天紫外線光追人傷人的,晚上啥也看不見。不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穿好防叮的衣服,用乙個麻袋把整個蜂窩包進去,然後丟水裡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馬蜂的天敵,如鳥類(如麻雀、喜鵲),還有青蛙、蟾蜍等。 鳥類 麻雀啦喜鵲啦也都是馬蜂的天敵

介意你不要傷害那些馬蜂,因為畢竟它們並沒有傷害你,只是環境適宜所以選擇了在那做窩,

況且馬蜂也是有靈性的小飛蟲,搞不好會反過來攻擊你就不好了。

介意你在那個窗戶的外面顯眼處盛些穀物和水,大公尺,小公尺都好(我家窗外曾也有,我就每天放些小公尺加水在那窗戶正下方的空調外機上,沒過幾天那窗台上就嘰嘰咋咋好多小鳥飛來飛去,馬蜂就不敢繼續在那個地方了,肯定會選擇換地方了).

但是你要耐心,先等幾天。因為現在的小鳥都很聰明,開始兩天我放在那食物,它們飛來飛去可是卻一點都沒吃,可能怕是人設好的陷阱要捕鳥呢、、慢慢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氣霧殺蟲劑就可以,或者用熱水燙,涼水衝。或者把殺蟲劑放在噴水槍裡滋馬蜂窩就可以。我就是用以上方法除掉了陽台下的馬蜂窩,馬蜂窩掉了以後再向原來搭窩的地方噴灑殺蟲劑,這樣馬蜂就不會再回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窗戶有馬峰窩怎麼辦

19樓:wuz么哥

大功率搞乙個吸塵器,來乙個收乙個,不過自己的防護要做好

家裡飛來很多黃蜂預兆什麼,家裡飛來很多黃蜂預兆什麼

額!都什麼年代了!還會想到迷信去!我家每年還有燕子做家嘞!招財 唄 很好 黃蜂飛進家裡蘊意是什麼 黃峰飛進家裡是最平常之事了。有的還在家房簷下樹枝上築蜂巢。沒必要考慮那麼多。更不要帶著一些迷信的 想法分析此事,凡事順其自然 心情平和才平安。廣東有說法.黃 旺 氣。為什麼家裡總有黃蜂飛進來 多觀察黃蜂...

為什麼家裡總有黃蜂飛進來,家裡有很多黃蜂,怎麼驅趕

多觀察黃蜂,看看有沒有在家裡什麼地方築巢了!我家剛剛發現,在影響後面的小洞裡生了小幼蟲,有乙個洞已經被封上了,暈!黃蜂來家裡有什麼預兆 黃蜂,有通黃風之意,巽為風,主散財,陽台又為進財進氣之口,切不可養之。介紹可以養和擺放的陽台吉祥物 石獅 陽剛之氣,可鎮宅。主對室外氣勢壓過本宅 大銀行 辦公大樓 ...

家裡有很多黃蜂,怎麼驅趕,家中突然進來很多馬蜂怎麼能趕走

黃峰的話是要驅趕的,但是蜜蜂的話就不要了,蜜蜂本來是來幫忙的,呵呵。我建議啊,你先找到黃蜂的巢穴,找個不用的鐵盆,到點柴油點著,把窩給他燒了,我們通常是這樣幹的。自身的話,塗風油精是最管用的了。來乙隻殺乙隻!噴一噴殺蟲劑 家中突然進來很多馬蜂怎麼能趕走 可以試試簡單的辦法是用柴草發煙來薰,一般有煙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