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膜和護髮素哪個好,髮膜和護髮素哪個好用

2023-04-17 03:50:02 字數 3799 閱讀 6704

1樓:相守彼此

髮膜與護髮素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髮膜我用的是zzshop自己產的氨基酸髮膜,效果很好,我還配合摩洛哥油那款髮油啊!現在懷孕了就只用zzshop的髮膜,髮油已經很少用了。不過髮質沒有變差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護髮素 蜂花 超級超級好用 雖然我賣南韓化妝品 但是還是蜂花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用法都不一樣,直接選一種就可以,不過護髮素可以每天用,髮膜三天左右用一次就可以的。護髮素也被稱為潤絲精,大多以柔順頭髮為主。它之所以起到柔順頭髮的作用,是因為用含有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的洗髮水後,會使頭髮帶有很多負電荷,從而產生靜電,致使梳理不便。

而護髮素中的陽離子柔順劑可以中和殘留在頭髮表面的陰離子,並留下一層均勻的單分子膜,使頭髮變得柔軟,易於梳理。另外,不少護髮素中都新增了矽油成分,可以「填平」頭髮毛鱗片上不平的部位,使髮絲變得光滑。

「但有些護髮素可以真正滋養頭髮。」含有蛋白類的小麥胚芽蛋白和膠原蛋白、油脂類的荷荷芭油和乳木果油以及維生素e等營養素的護髮素,不僅具有柔順頭髮的作用,而且可以深入髮絲內部,修復受損髮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一禾三生的髮膜,一袋解決你頭髮所有問題,關鍵味道好聞,無矽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茉莉護髮精油不錯 髮膜可以用紅呂。

7樓:匿名使用者

潤膏就挺好,既能洗髮又能護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潤膏和愛茉莉搭配,足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誰還用髮膜 你out了吧 曲諾洗髮水 這些問題統統解決掉 加lu15101892467

10樓:匿名使用者

傾發,不含矽油。給你健康秀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潤膏+愛茉莉護髮精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潤膏挺好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闡幽乙個就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my的緋聞 我手上還有乙個緋聞小樣你要需要低價給你。

髮膜和護髮素哪個好用

15樓:abc生活攻略

1、一般的頭髮護理是用髮膜和護髮素結合使用才是最好的。

2、護髮素的作用是關閉毛鱗片,終止氧化反應,去除化學異味,恢復ph值。抗紫外線和靜電。

3、髮膜的作用是給頭髮做倒膜的,倒膜的作用是斷根頭髮肉皮兒毛囊內和皮質層中的雜質及其殘留化學物質,修復頭髮的毀傷,同時補充頭髮失去的營養,到達康健、光澤之效驗。

4、從作用上看,髮膜補充頭髮營養,滋潤頭髮,效果相對比護髮素好。

5、不過,髮膜沒有關閉毛鱗片的功能,因此如果使用髮膜後不使用護髮素,雖然髮絲剛開始摸上去是順滑的,但由於頭髮的毛鱗片仍然是開啟的狀態,反而更容易讓髮絲的水分和養分迅速流失,從而讓髮絲更加受損。

更多關於髮膜和護髮素哪個好用,進入:?zd

護髮素和髮膜哪個好

16樓:迮峰

我認為護髮素更好一些,因為用起來也比較方便,在洗完頭髮後塗抹在髮質上。

17樓:玲兒妙招

「護髮素」和「髮膜」沒什麼區別?千萬別亂用!否則頭髮更糟,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18樓:網友

應該是 護髮素更好的,可以食使的頭髮更加柔順順滑。

19樓:相守彼此

髮膜與護髮素的區別?

是護髮素好還是髮膜好?

20樓:毋鵬賦

二者各有所長。

護髮素的作用就是使秀髮充分吸收營養,並同時在頭髮外部形成保護層,使其免受損傷,保持柔軟、亮澤、富有彈性。就如不同型別的**選擇不同的護肌品,可根據頭髮的受損程度不同選擇不同的護髮產品:乾枯敏感的髮質宜使用含高蛋白的滋潤型護髮產品,比如蛋白護髮露,可日常使用。

如果是極度紛亂,乾燥的頭髮,則可使用髮膜,深度滋養和平復因受損而難於打理的髮質,令其回覆健康,柔軟亮澤。但髮膜的使用不能太過頻繁,一週一次比較合適,否則可能反而營養過剩,頭皮較粘膩。髮膜是起到保護頭髮不受外界惡劣環境侵害的作用的一種美容產品。

髮膜和護髮素的區別如下:

1、作用不同髮膜像是女性塗晚霜,是乙個深層養護的過程,它能透過頭髮的毛鱗片進入髮絲,幫助修復纖維組織,從而幫助頭髮恢復生命力,更加光澤柔順。護髮素則是一般對秀髮的表面起到柔順修護的作用,所以一般也稱為漂洗護髮劑,屬於髮用化妝品。

2、使用方法不同髮膜是先將秀髮洗乾淨,然後將髮膜均勻抹在頭髮上,要塗在距離髮根5釐公尺的發乾上,包上熱毛巾和浴帽停留5-15分鐘,條件允許帶上電熱帽效果更佳。之後先用少量水將髮膜乳化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護髮素一般都是洗髮後將適量護髮素均勻塗抹在頭髮上,輕揉一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21樓:songd的海角

一般來說,髮膜是比護髮素更高一層次的營養頭髮的護髮品,但是有的人使用髮膜以後,頭髮容易出油而使用護髮素就不會這兩個,你可以,看一下哪個適合自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2樓:這條街說生活

髮膜和護髮素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產品,功能以及所用的順序都不一樣,因此不存在哪個好或者是哪個不好。髮膜是一種週期性的產品,用的次數比較少,一週用1~2次就可以了,可以滋養秀髮、改善受損髮質。而護髮素是每次洗完頭之後都可以用,是一種基礎的護理,能夠鎖住頭髮水分,改善頭髮乾枯的情況。

所以這兩種產品各有各的價值,也不能相互取代。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生活愉快。

髮膜跟護髮素哪個好

23樓:懂視生活

現在市面上的護髮產品越來越多了,髮膜和護髮素就是其中之二。大家都知道這兩種產品可以護理頭髮,但是大家知道它們之間有什麼區別,誰更好麼?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吧。

髮膜是一種滋潤營養秀髮的膏體物質,其含有氨基酸、蛋白質等營養成分,可以透過頭髮的毛鱗片進入髮絲,對受損纖維組織進行修復,從而讓頭髮恢復生命力,更加光澤柔順。髮膜可以對頭髮做到深層次的護理,一般每週做一次就夠了。

護髮素主要含有表面活性劑、增脂劑、防腐劑、色素等成分,它可以填充毛鱗片間,可以消除靜電,讓頭髮變得柔軟順滑。一般是在每次洗過頭之後使用的,它只能對頭髮進行基本的護理,達不到深層修護的作用。

由此可見,護髮素和髮膜之間還是存在著很大的差別的。但是兩者使用並不衝突,定期一週做一次髮膜護理,在每次洗過頭之後使用護髮素,這樣堅持兩周,就能擁有一頭靚麗柔順的頭髮了。

護髮素和髮膜哪個好用

護髮素和髮膜哪個好用

24樓:相守彼此

髮膜與護髮素的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髮膜效果更好,但需要在頭髮上停留時間長一點,用加熱帽會更好,比護髮素麻煩點兒。

髮膜好還是護髮素好

請問護髮素和髮膜有什麼區別,髮膜和護髮素有什麼不同和相同之處?

護髮素 是在頭髮的表皮層,也就是常說的毛鱗片上發揮作用。幫助毛鱗片閉合並形成一層膜。對頭髮進行暫時性的保護。所以使用護髮素後,頭髮會變得有光澤 順滑。效果一般可持續1 3天,直到頭髮弄髒,或下次洗頭就失去了其作用。但只是治標不治本。在護髮素的選擇上,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適合自己髮質就可以。並不是評判...

什麼牌的護髮素好,護髮素哪個品牌好

歐萊雅。這個是很多髮廊專業使用的。我意我親身經驗告訴你,我是自來卷,但是喜歡直髮形象,於是每半年就要拉一次,離子燙本身傷害就很大,我最近這次理髮師一直推薦我用補水的藥膏,說是不用的話燙出來就會很幹但是要四百多,我沒同意,還是燙了打折後一百七的。燙過之後轉身就去超市買了歐萊雅,這個我之前問過乙個理髮師...

洗頭先用護髮素還是洗頭水先 哪樣好 護髮素要衝乾淨好嗎

洗髮水是用來清潔頭髮 護髮素是用來護理頭髮 這和洗臉 化妝的順序是一樣的。護髮素要衝乾淨,也不必當它是毒藥,一滴不剩的的害怕它。它是護髮品,不是毒發品。猜你是燙染過了,那就用這個 水凝護色潔髮乳 shampoo 102 072 022 適用於 燙後 染後 多孔髮質,以及乾枯無光澤的頭髮。產品功效 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