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衣機能脫水不能洗這是什麼原因

2021-06-26 22:05:06 字數 891 閱讀 2176

1樓:輕櫻

洗衣機不能進行洗滌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洗衣機在洗衣服時, 如果電機有嗡嗡聲,但不轉,就有可能是啟動電容器的問題。如果電機沒有一點聲音,就可能是脫水桶的蓋聯動開關有故障了。

2、檢查皮帶是否鬆,檢查棘爪和離合器,看剎車是否緊住或轉筒蓋上的機關片是否折斷。

3、全自動洗衣機不轉,有些有離合器的電機很熱可能啟動電容壞了,或者線頭掉了引起電機不能啟動。如果沒離合器那種的話看電機是否卡死,先不要皮帶空轉電機實驗下,是否卡死,沒卡死的話多半啟動電容有問題。

2樓:社會栢態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甩幹,可從以下方面檢查:最有可能是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或與它連線的氣管漏氣)造成無法把已排淨的資訊反饋給電腦以執行接下來的脫水工作,建議先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不要忘了...

3樓:其人其事

進水到設定位置會停止進水嗎?

4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找維修員維修,別以為自己行。有一個零件壞了。

5樓:時光

進如果進水正常,就是離合器壞了,

6樓:

美的洗衣機能脫水但不能洗滌,最常見損壞的地方是水位選擇開關(有電子.機械的).此開關有問題會造成只進水不洗滌或只脫水不洗滌或只洗不脫水造成程式紊亂 第一,先判斷水位開關的好壞?

進水到達水位後還進的話,一般是壞了

第二。水位開關沒問題,看看洗滌的燈閃不閃,閃的話,說明程控器一般沒問題

第三,檢視三角傳動及帶鬆緊程度,洗滌時水位高負載較大,皮帶鬆的話帶不動。 最後,判斷離合器的好壞,需要你拆下後面的板,自己觀察了。

美的MB50一2501GF洗衣機能洗不能脫水顯示E4為啥

這個型號的美的洗衣機不能脫水的故障 顯示情況可以聯絡售後。美的mb50 2501gf洗衣機不甩乾故障碼e4 上蓋開關故障 需要把洗衣機進水閥 拆開 拆開後就可以看到 然後2根線接在一起 再試試 不行就是電腦板壞了 記住是上蓋開關 美的洗衣機mb50一2501gf怎麼脫水?謝謝 使用美的洗衣機mb50...

榮事達洗衣機故障不能洗能脫水什麼原因

是否可以進水,不進水 1 接通電源,耳朵接近進水閥有無 嗡嗡 的響聲,如果有,檢查是否自來水斷水,關閉水龍頭,旋出進水管接頭檢查進水閥的過濾網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有拔出過濾網進行清潔。如果問題還未解決應更換進水閥,可能進水閥閥芯卡死無法開啟。2 如果進水閥沒有 嗡嗡 的聲音,此時應試一下更換電腦板,...

美的洗衣機不能脫水了,原因可能有哪些呢?

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一是放置是否平穩 二是排水處是否被堵 三是離合器損壞。1 首先你要想到的是,你的洗衣機是不是沒有放平穩呢。如果你的洗衣機一直都是跳到漂洗的狀態,這很有可能是你的洗衣機沒有放平穩,這時候你就需要找到一塊平地上面,或者盡可能的將其放平穩,這時候可能你的全自動洗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