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能進水,洗衣,但不能放水,什麼原因

2022-04-19 14:35:03 字數 1304 閱讀 3373

1樓:長虹美菱股份****

洗衣機不脫水原因之衣物不平衡:當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時,洗衣機會自動設定乙個低轉速,在這種轉速下的脫水效果會稍顯差些。

洗衣機不脫水原因之頂蓋的開關損壞,洗衣機在脫水時因為是高速動作,不許開啟頂蓋,所以在頂蓋上有乙個連動開關,一開啟蓋子電路就自動斷開。如果其損壞脫水就不會動作!

洗衣機不脫水原因之衣物質地:吸水性能較強的洗滌物建議使用高速脫水(部分高檔衣物不能選用高速脫水)。

洗衣機不脫水原因之排水系統堵塞。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或者盛水筒內泡沫過多,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

洗衣機不脫水原因之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淨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條件下開始的。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

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應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

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障,應修理或更換電動機。

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電動機插頭鬆脫。由於滾筒洗衣機連線導線都採用接外掛程式,因此在運輸過程中,由於振動等原因常造成電動機插頭鬆脫或插片在安裝時被頂出的現象。若插頭鬆脫,應重新插緊並用綑紮線綁緊,以防再次脫落。

洗衣機不脫水原因之電腦控制板故障!只能更換,因為其控制板為了防水是用膠蓋住,修理相當不方便!

電動機熱保護器動作。由於過載、堵轉等原因,使電動機發熱,電動機熱保護器動作洗衣機不脫水。此時只要待熱保護器復位後即可使用。

2樓:老任

洗衣機能進水,洗衣,但不能放水。檢查一下排水閥是否能正常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第一,檢查是否有異物(硬幣、胸針、鈕扣等)卡在排水閥芯處,導致排水閥芯回不了位關不住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取出異物。

第二,檢查排水牽引器(排水電機)出現故障,排水拉線不回位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排水牽引器。

第三,檢查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感應不到水位壓力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

第四,檢查水壓導氣管破裂或鬆脫故障,無法提供壓力到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導致邊進水邊排水,解決方法調整、更換水壓導氣管。

第五,檢查中軸是否漏水,容易燒壞電機。

更多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排水閥壞了或者是電腦板程式亂了。

洗衣機不能排水,洗衣機不排水是什麼原因阿?

首先從排水管開始檢查 1.確定已經放下排水管 2.檢查排水管有沒有變形 扭曲 3.確定排水管暢通,沒有異物堵塞排水管。以上三點都是造成洗衣機不排水或排水慢的常見原因,如果是這些故障引起的洗衣機不排水,那我們就可以輕鬆排除。排除以上排水管引起的排水故障後,若洗衣機依然出現不排水現象,則將洗衣機程式調整...

美的洗衣機能脫水不能洗這是什麼原因

洗衣機不能進行洗滌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 洗衣機在洗衣服時,如果電機有嗡嗡聲,但不轉,就有可能是啟動電容器的問題。如果電機沒有一點聲音,就可能是脫水桶的蓋聯動開關有故障了。2 檢查皮帶是否鬆,檢查棘爪和離合器,看剎車是否緊住或轉筒蓋上的機關片是否折斷。3 全自動洗衣機不轉,有些有離合器的電機很熱可能啟...

美的MB50一2501GF洗衣機能洗不能脫水顯示E4為啥

這個型號的美的洗衣機不能脫水的故障 顯示情況可以聯絡售後。美的mb50 2501gf洗衣機不甩乾故障碼e4 上蓋開關故障 需要把洗衣機進水閥 拆開 拆開後就可以看到 然後2根線接在一起 再試試 不行就是電腦板壞了 記住是上蓋開關 美的洗衣機mb50一2501gf怎麼脫水?謝謝 使用美的洗衣機mb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