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Excel把表中相同項單獨提取出來

2021-06-26 18:19:03 字數 2919 閱讀 6341

1樓:wps輕鬆學

在excel中,快速批量提取同行多列的部分資料進行合併

怎麼可以把excel中多個**單獨提取出來

2樓:綠衣人敲門

excel中將某些記錄抄按條件提到到其它位置bai中,比較方便的是用高階du篩選,特別是當

zhi資料量大時,使用數dao組公式,速度會變得較慢;

建立條件區域,首行為欄位名,下行為條件(如果有幾個欄位名,需要同時滿足的條件放在同一行,只要滿足其中一個的,放在不同行中);

選擇:資料--排序和篩選--高階;

開啟高階篩選對話方塊,選擇“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位置”,按下圖選擇區域;

確定後即得到篩選結果;

高階篩選不可跨表篩選,根據需要,可將篩選出的結果複製貼上到其它**中。

3樓:你問我答

朋友用最簡單的方法吧,保證不會出錯,新建幾個excel文件,把你每個工作表的資料全部複製,再貼上到新的excel文件中。

4樓:北方會員

1:再複製兩個檔案。

2:檔案1刪除sheet2與sheet3.

3:檔案2刪除sheet1與sheet3.

4:檔案3刪除sheet1與sheet2.

剩下的就是你想要的。這樣保證格式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複製可能會導致**的格式有所變動(都會變成預設的列寬或行高)

可以用個最笨的方法,把這個**再另存為一個**,然後把這兩個**中不用的sheet1,2,3或者sheet?刪除就可以了!

6樓:大海ty無波

右鍵單擊工抄

作表標籤sheet1,在出現的襲選單中選擇”移動或複製工作表”.在工作簿右側的下拉選單中(寫著book1)那個框,點向下小箭頭,再點”新工作簿”,這樣就新建了一個工作簿,在工作列中就會有一個新的工作簿了.sheet1的資料\格式就全部存在了另一個工作簿中了.另個兩個工作表同樣去分別做.

再把原來的這個工作簿刪了,不刪也可以的喲.希望對您有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在sheet上邊右鍵選--移動或自制工作表

如何將excel表中分類彙總後的資料單獨提取出來?

8樓:哥達尼思

你沒有操作杆,你把要複製的那些資料選中,然後複製,再去另外一張表中貼上就好

9樓:穿越動漫戀愛

先給分類欄做個篩選,然後按照姓名為主,日期為輔的排序集。在資料欄裡能找到“分類彙總”,分類欄位為姓名,彙總項為數量和金額。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資料

目標單元格上單擊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

excel中如何將一列中相同內容提取出來單獨一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excel中如何bai將一列中相同內du容提取出來單獨一列的zhi步驟如下:dao1.excel開啟資料。

2.去選單內

欄,找到“資料”—“分列”容。

3.選中該列資料,使用分列。

4.進入分列設定,設定分列線,可以拖動箭頭線實線。

5.進入下一步,繼續設定,設定好後完成即可。這樣就解決了excel中如何將一列中相同內容提取出來單獨一列的問題了。

12樓:平陽虎

^在圖二的b2中輸入

bai=vlookup(sheet1!dua:b,2,)下拉填充。

在圖二的c2中輸zhi入公式

=index(sheet1!$c:$c,small(if(sheet1!

$a$2:$a$100=$a2,row($2:$100),4^dao8),column(a1)))&""

公式輸入結內束後按【組合鍵】確認,再將容公式右拖、下拉填充。

13樓:excel辦公實戰

需要使用多重資料透視表處理

alt+d+p,調出多重資料透視表對話方塊

然後二維轉一維!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資料在抄a列,a1起

b1:=index(a:a,small(if(match(a$1:

a$9,a$1:a$9,0)=row(a$1:a$9),row(a$1:

a$9),65536),row(a1)),1)&""

下拉陣列公式bai

,輸入du公式後,按 ctrl +shift+回車 結束zhia$1:a$9為資料範圍,根據實dao際修改

excel中如何將相同分類的資訊提取到另一張表中?

15樓:浪小客

1、如下bai頁面,現在

需要du從單元格a2到a10中提取重zhi複資料並將它們放在dao單元格專e2到e10中。

2、然後用鼠屬標把e2到e10單元格的內容全部選擇。

3、然後在編輯欄中輸入公式:=if(countif($a$2:a2,a2)>1,a2,"")。

4、再按鍵盤的ctrl+回車鍵,從e2至e10單元格獲得結果,並將a2至a10單元格中的重複資料提取至e2至e10單元格的相應單元格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那列篩選一下,一個部門複製一次到別的檔案中就可以呀

17樓:平陽虎

資料不是特別多,可用 index 函式寫公式;資料特別多的,可用vba**提高速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工號的唯一性,vlookup 函式可能可以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用vba實現,要寫**的。

弄上附件上來,方便測試。

EXCEL表中怎麼把相同內容的對應的數量彙總在一起呢 例如 產品名稱一樣,把他們對應的產品數量彙總在一起

準備工具 材料bai 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台du,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zhi 2016 excel軟體。excel表中dao 把相同內容的對應的數量彙總在內一起的辦法如容下 1 首先,在excel表中輸入要彙總和計算的基礎資料,並選擇資料單元格。2 然後單擊插入...

請教 excel中如何求一列中相同項對應值的平均值

d2陣列公式,輸入完成後不要直 接回車,要按三鍵 ctrl shift 回車 下拉。index a a,all if match a 2 a 999 a 2 a 999 row 1 998 row 2 999 4 內8 row a1 e2公式下拉 公式中最後容的數字2是控制四捨五入後保留多少位小數 ...

excel同表中對比兩列資料,把相同的找出來放在另一列中

綠色,藍色是輔助區域。1 複製黃色與紅色區域的內容到綠色區域。2 在藍色區域 i1 輸入公式 if iserror index g 1 g 21,small if g 1 g 21 row a 1 a 21 28 row f1 index g 1 g 21,small if g 1 g 21 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