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CEL,將表一和表二花名冊中姓名相同的學生選出在表三中顯示?求操作

2021-04-16 07:09:36 字數 1917 閱讀 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表1和表2的姓名複製貼上到表3 的a列,將a排序,在b1輸入 =if(a2=a1,"重複","不重複"),下拉,將b列複製,選擇性貼上-資料到b列,

篩選將「不重複」的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問題作為內容(郵件主題一定要包含「excel」)、excel樣表檔案(請特別注意:要版03版的(如果是03以後的,把檔案「權另存為」一下,型別框可以選擇03的),把現狀和目標效果表示出來)作為附件發來看下 [email protected]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四列中有相應值的就說明b列對應的姓名在a列中存在,就是兩列(對你來就就是兩個表中)相同項。

excel中怎麼根據班級名稱在全校學生花名冊中查詢出相應班級的學生姓名並依次自動填充到成績表中?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全校名單中分離各班級,透視表無疑更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學,多條件統計countifs(),多條件求和sumifs(),這錶就簡單了。如果上傳樣本,公式不難寫。

初學者在電腦上如何製作電子**

6樓:0蘇堤春曉

就是選中你要畫**的區域,然後填充上**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說的應該是辦公軟體一般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等,一般常用的是前三者 網路上有很多教學的,您可以去搜尋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稿紙上畫出自己想要的**格局;

2、在電腦上按照稿紙初步製作**式樣;

3、最後再進行調整自己想要的**格局。

excel中有乙份**是所有人員的花名冊,其他很多表是不同人員的詳細資訊,如何做到關聯? 10

9樓:cti_達人

通常做法是用bai:vlookup函式來取對應表裡的數du據。

表一裡zhi只有學

號,要把表二里對dao應的,回總分及姓名對應填寫到表答一里。

在表一b2單元格裡寫函式:=vlookup(a2,sheet2!a:c,2,0),引數的說明請對照截圖。

表一:表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名冊增加一行做序號,按名字排序,其他標的資料複製進來,按名字排序,然後全部按序號排序。不需要排序的話直接整一張表唄。

11樓:q我

這個得看你的**規律,excel能做到的,看你的說法,公式或者**都能實現。

有檔案,可以代工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他很多表」是很多個不同檔案還是不同工作表

13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個問題很bai簡單啊!

首先在「詳du細資訊表」裡選zhi擇乙個單元dao格。如:曲蔚然。「插回入」――「名稱答」――「定義」。

插入 定義

「確定」。

確定切換到花名冊,選擇「曲蔚然」。按ctrl與k鍵。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裡。具體按圖上的內容選擇即可。「確定」。

插入超連結

這時候,「曲蔚然」就變了顏色。點一下,就跳到「詳細資訊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學會vlookup乙個函式,就可以搞定你的問題,自己學習一下函式help吧,很簡單的

15樓:矽谷少年

excel做難度太大,access可以,sqlserver更好。access可能對你來說是最適合的。

對非軟體開發專業人員來說,sql開發難度偏大。

excel中如何將表一中的姓名 生日 電話快速匯入到表二中

這個沒有原始表,不知道單元格位置,是沒辦法準確寫公式的 發 changyunyao 139.com 我幫你寫好公式吧。這個用陣列公式可以解決,需要可以q我 電子 中 如何把錶一中的成績匯入到表二中與人名相符合 或者讓表一中含有表二中的人名變顏色 謝謝 5 如果人名都是一樣的,把兩個表按照 姓名 排序...

怎麼將表一中兩列姓名工資金額,表二中有兩列姓名身份

比如表一的表名為sheet1,姓名在a列,工資金額在b列 表 二的表名為sheet2,姓名在a列,身份證號碼在b列,c列為工資金額,在c2單元格 c1單元格預設為欄位名稱 插入公式 vlookup a2,sheet1 a b,2,0 下拉複製公式即可。請問兩張表中的姓名有沒有缺少?如果只是順序不一樣...

excel表一列中如何分離固定電話和手機號碼

如果資料內容在 baia列,需要du實現將手機號碼提取出來zhi的目的 dao,那麼在b1單元格輸入以下 專公式,然後屬向下填充公式 lookup 9e 307,mid a1,find a1 11 公式表示 在a1單元格中,以13 15 18等手機號碼特殊起始號段為find的查詢條件,擷取11位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