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在EXCEL中,如何挑出一系列單元格中重複的項,在另一列中只顯示

2021-06-26 18:19:03 字數 2626 閱讀 1045

1樓:太極健

如你的資料在a列

=index(a:a,small(mmult(--text(isnumber(1/(match(a$1:a$100,a:

a,)=row($1:$100)))*row($1:$100),"0;;!

99"),1),row()))&""

下拉完成

2樓:萬年金剛鑽

保證a列資料從第二行開始,如果結束在100行,則,b2輸入公式:

=index(a$1:a$100,small(if(countif(offset(a$1,,,row(a$2:a$100)),a$2:

a$100)=1,row(a$2:a$100)),row(1:1)))

陣列公式。ctrl+shift+enter三鍵結束b列下拉到出錯

祝你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b2輸入公式:

=index(a:a,match(,countif(b$1:b1,a$1:a$100),))&""

按ctrl+shift+enter三鍵結束,下拉

4樓:同情落葉的小鳥

你把a列資料複製到b列,然後“資料”——“刪除重複項”——b列就行了

excel如何把一列中的相同名字,在另一列中只取出一個排列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式較為繁瑣bai。用篩選吧:du

選中該列,(選單)zhi資料——dao篩選——高回級篩選——將方式答中的“將篩選結果複製到其他區域”選中——選擇“複製到”的區域首個單元格——【勾選】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看看效果了!!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原名字在a列

b1=if(and(countif(a1:a$1000,a1)>1,countif(a$1:a1,a1)<2),a1,"")下拉填充

7樓:**知足

可用函式baimid(text,start_num,num_chars),start_num是文字中要提取的第一個du字元的位置,zhinum_chars指定mid從文字中返回字dao符的個數。如版

需從32011001~32011099(a1:a99)中提取出權001~009(b1:b99),則b1單元格函式為mid(a1,6,3),往下用自動填充完成。

如何在excel中把同列中的重複資料篩選出來,並只保留一個資料?(細說)

8樓:明白婆婆

有簡單的辦法,在高階篩選中,篩選時勾選“篩選不重複值”,將篩選結果存放在別的位置即可。

即你的資料區域是a1:a7 第一種情況的公式為 =index($a$1:$a$7,small(if($a$1:

$a$7<>$a$2:$a$8,row($a$1:$a$7),4^8),row(a1))) 第二種情況的公式為 =index($a$1:

$a$7,small(if(match(a$1:a$7,a$1:a$7,)=row($1:

$7),row($1:$7),4^8),row(a1)))&"" 二個都是陣列公式。務必按ctrl+shift+回車三鍵結束公式輸入。

不要直接回車。

以2007為例,把資料先排序,然後選中該列,點“條件格式--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重複值”,然後設定一個顏色。設定完後你看到如果有變色的就是重複的 ,然後再按顏色排序就成了。

9樓:一逸永勞

給你一個簡單的

在一個空白列中輸入公式

=if(countif(a$1:a1,a1)>1,"刪除","")拖動公式待資料最後一行

篩選出這一列中值為“刪除”的行,刪除即可

excel**中如何只顯示某一列值相同的行,隱藏其他行。

10樓:哇哎西西

準備工具

復/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

制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excel軟體。

excel**中只顯示某一列值相同的行,隱藏其他行的辦法如下:

1、開啟excel**,在列a中輸入資料,並選擇需要隱藏重複項的單元格列。

2、然後單擊工具欄中的“資料”,然後單擊下圖中的圓圈位置。

3、將彈出高階過濾器對話方塊。勾選“選擇無重複記錄”前面的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4、回到表中,您可以看到列a中只顯示了不重複的選項,重複的資料已被隱藏。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 自定義 包含 月末庫存 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排序和篩選功能

然後選中b列下拉箭頭下的“月末庫存”

在excel中如何讓多個單元格中名字相同時再另一個單元格中只顯示一次

13樓:雪_之_白

假如a1:d4區域統計有幾個“石頭”,你可以在e1輸公式:=if((countif(a1:d4,"石頭"))>1,"石頭","")

假如只有一個或者沒有的話,就是空的

14樓:芮城老憨

高階篩選,選擇不重複項.

excel中如何排名次,在excel表格中如何排名次

用excel巧排名次 許多公司企業為了加強管理,都要對內部各個部門定期進行量化評分考核並排列名次,激勵表現良好的部門,敦促改進落後部門,使公司管理不斷完善發展。面對無序的積分,在不改變各個部門原有位置的情況下給它們進行排列名次可是一件十分棘手的事件,尤其存在相同積分相同名次的排列更增加了難度。但如果...

尋excel高手幫忙求解。IF函式

公式中不能使用datediff,所以有些麻煩可以這樣看看 a1 2008 6 8 1 獲取時間差 b1 today c1 year b1 d1 year a1 2 獲取結果 a2 d1 c1 2.1a3 a2 100 2.2或者 a3 if a2 1,100,if a2 2,200,if a2 3,...

在ecel中如何使用, 在excel中如何使用

是絕對引用的意思,比如 b1,b1,b 1 三者的區別如下 b1 橫拉列不變,下拉時改變單元格 當下拉時,會演變成 b2 b3 b4 b5.當橫拉時,會演變成 b1 b1 b1 b1.b1 無論下拉或者橫拉,橫或者列都有可能會變當下拉時,會演變成b2 b3 b4 b5.當橫拉時,會演變成c1 d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