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一家公司的面試,但是屬於和第三方籤合同,派遣至這個公司工作,你們覺得我還要去面試嗎

2021-06-26 11:32:15 字數 2009 閱讀 9638

1樓:

建議正常面試,瞭解薪資、崗位匹配、工作環境和你個人工作發展計劃來決定是否接受offer,如果擔心同工不同酬或者其他待遇不一樣,完全不必,因為現派遣工待遇與正式工已立法規定必須一樣,對於個人收入沒什麼影響。 《勞動合同法》頒佈5年來的首次修改,修改後的《勞動合同法》規定,用工單位應當按照同工同酬原則,對被派遣勞動者與本單位同類崗位的勞動者實行相同的勞動報酬分配辦法。

派遣就是派遣機構根據用工單位需求,搜尋人員,與其簽訂勞動合同,派往用工單位工作,並提供人事行政、薪酬福利、文化活動、後勤保障等綜合配套管理的服務方式。

2樓:哥是平凡的人

就因為你不清楚,所以建議你去面試,至少可以當面問問情況啊,總比你現在什麼都不知道瞎猜的好吧,你覺得呢。記住:你想知道什麼就問什麼,問什麼就能得到什麼。加油!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我合同籤的是林場裡的,屬於國有企業,但是我卻一直在林業局工作,有什麼辦法呢,主要是看你的第三方提供的合同,以及第三方公司的基本情況,你也瞭解下,對你做出判斷有一定的幫助的,想要了解的話就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面試看看唄 對你的新公司多瞭解些 即使面試成功了也可以不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如果是派遣的話,是很不爽的!

在一個公司幹久了,確實會很頭疼!但冒然換個老闆,尤其還是兩個合作派遣的老闆,那才是更頭疼的問題!

當然,如查這家公司,高薪,高待遇!可以考濾!

但是,派遣一般相反,低薪,低待遇,不用去了!

先在原單位待會吧!指不定哪天能看到這個新老闆的出色表現。

換老闆時,是一個新機會的出現。如果主動放棄!那就很可惜了!

實在沒必要,也千萬別去派遣公司!

工資壓的n低,城市最低工資+加班費!

高薪計件什麼的,除非你是18-25歲的超人。否則永遠別想達到標準!

5樓:仲裁院

看在錢的份上,去試試吧

最近接到一家公司的面試,但是屬於和第三方籤合同,派遣至這個公司工作,你們覺得我還要去面試嗎??

6樓:陀振梅遲釵

建議正常面試,瞭解薪資、崗位匹配、工作環境和你個人工作發展計劃來決定是否接受offer,如果擔心同工不同酬或者其他待遇不一樣,完全不必,因為現派遣工待遇與正式工已立法規定必須一樣,對於個人收入沒什麼影響。

《勞動合同法》頒佈5年來的首次修改,修改後的《勞動合同法》規定,用工單位應當按照同工同酬原則,對被派遣勞動者與本單位同類崗位的勞動者實行相同的勞動報酬分配辦法。

派遣就是派遣機構根據用工單位需求,搜尋人員,與其簽訂勞動合同,派往用工單位工作,並提供人事行政、薪酬福利、文化活動、後勤保障等綜合配套管理的服務方式。

假如我在某公司上班,但簽訂就業合同的時候是和第三方公司,也就是什麼勞務派遣,但管理什麼都是本公司。

7樓:小灰灰

合同上應該有公司標準。另外你屬於勞務派遣工,也就是說是那個勞務派遣公司的員工,找他們協商

8樓:

理清你與勞務派遣公司的合同關係,從如下著手:

1、你的用工主體是勞務派遣公司

2、你與用工主體需簽訂用工合同

3、合同內應約定你的薪酬數目、工作時間、休假方式、加班費用的支付辦法、社會保險的購買種類等等

4、如果你上班的公司制度要求與你簽訂的合同有衝突,你應即時向用工主體進行反應,如用工主體未做任何改變,你可拒絕上班單位的工作要求,但根據現實生活實際來看,最後倒黴的還是你。因此,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跳槽。

去應聘一家公司,公司人員同我籤的合同。但合同卻是一個第三方的。這樣合理嗎?

9樓:聽見幸福花開

這就是傳說中的勞動派遣。

10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去應聘一家公司,公司人員同你簽訂的合同合同卻是第三方的,這樣當然是不合理的,也是無效的,你們應該協商重新簽訂合同。

面試一家公司面試官職位文員,今天去面試了一家投資公司,覺得超奇怪,我明明是去面試文員的,結果那公司推薦了 乙個「技術文員」的職位

我把話說直白些啊!如果你是一家公司的人事助理,遇到這種情況 1 首先,你必須要以公司的最高利益為基本原則。如果這時因為你與同事的私人朋友關係,而為你同事求情或隱瞞了公司上級,那你做為人事助理,你就沒有負到崗位的責任,你就是失職 還有可能會讓你受到處罰,更有甚者情節嚴重,你會被開除,因為你失職了。這種...

我第一次去一家公司面試,但是被拒絕了,但是我符合他們公司的要求和經驗,還想去怎麼寫一封求職信

別寫求職信了,你直接找到你面試部門的負責人,當面跟他說,或者給他打 說清楚你的優勢在 你要非要寫求職信的話,就按照他們的招聘要求寫 被拒就換一家!何必吃回頭草,何況那草已經拒絕你過了!幾大招聘 掛你的簡歷,按要求寫清楚,詳細就可以了!我覺得你可以先 給招聘的人,問問你的不足在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公司拒...

面試了一家公司,面試我的是老闆,聊了半天,聊了半天格局高度,讓我下週來上班,最後居然沒提工資

我覺得居然與老闆聊了半天,那至少應該知道這個公司的一些大致情況,如果在這半天之內,老闆只是跟你聊了格局與高度,那說明這個老闆可能對於你的切身感受包括像工資福利的並不怎麼在意,這樣的公司自己還是可以考慮,或者在自己上班的時候,再及時的向公司的hr去打聽一下自己的工資到底多少,嗯,否則這樣稀里糊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