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去一家公司面試,但是被拒絕了,但是我符合他們公司的要求和經驗,還想去怎麼寫一封求職信

2021-03-23 03:21:31 字數 5236 閱讀 3371

1樓:匿名使用者

別寫求職信了,你直接找到你面試部門的負責人,當面跟他說,或者給他打**,說清楚你的優勢在**,你要非要寫求職信的話,就按照他們的招聘要求寫 !

2樓:匿名使用者

被拒就換一家!何必吃回頭草,何況那草已經拒絕你過了! 幾大招聘**掛你的簡歷,按要求寫清楚,詳細就可以了!

3樓:綠荷沉香

我覺得你可以先**給招聘的人,問問你的不足在**,不過我覺得有時候公司拒絕人還有可能是因為你超過他們的要求。而且你寫求職信,他們如果不看呢?反正你都想再試一下了,就拉下臉來打**就是了,表現的謙虛一點就行,絕對不能顯擺,給別人很拽的感覺。

我特別想進入一家公司,第一次面試卻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一件事情需要自己堅持,也需要自己做好準備。先把自己的能力提高後你將會得到你鎖希望得到的,朋友加油,你可以在其它公司先坐著相同的工作,為你想進的公司做準備。

5樓:老虎i狼

想辦法啊,首先看還有沒有什麼面試的機會,如果有,那就要變換一 下再去,沒有就找機會,找人了解一下內部有什麼發子進去,問一下門衛,事先要想好,怎麼問,總之,做好任何事都要想好的,你有一 分的付出就它就回…

6樓:匿名使用者

毛遂自薦去!

我也特別想進一下公司,準備去試一下;頂多被鄙視一番。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公司,看我認不認識人。

去一家公司面試,但不想去。各位大蝦認為應該怎麼拒絕才不得罪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不想去這家公司工作,一定有一些原因。

先分析一下不想去那工作的原因,是否附合你的興趣愛好,公司環境和待遇是否理想,公司規模是否有助於你的成長。你的原因是哪個我不清楚,但如果有一項不滿意都會影響你工作的積極性。

建議你應該在第一次面試後或第二次面試時,說出你的想法。既使是熟人介紹的,該拒絕的時候也要拒絕,因為這份工作會決定你以後的發展方向,要綜合考慮。

拒絕的理由:礙於情面可說一些善意的謊言,比如:家裡給你找了工作或是你已經接到其它公司的上班通知,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了。.我還藥繼續學習。..充實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男子漢,別婆婆媽媽

遇到明明條件不符合,還約我去面試的這種公司該怎麼辦?

面試幾個公司都被拒絕,是種怎樣的體驗?

11樓:手機使用者

求職被拒,是很正常的事,不要有心理負擔。

確實不乏面試一兩次就成功的幸運兒,但更多的求職者都是在屢戰屢敗中獲得機會。

戰略上輕視它,戰術上重視它。

更何況,面試被拒的原因很多,不一定是你不夠優秀。

可能是你非常優秀,招聘公司受用不起,忌憚小廟養不了大和尚,你也會被拒。

可能是你的薪資期望較高,招聘公司負擔不了,心有餘力不足,你也會被拒。

可能是你面試準備不夠,求職技巧稚嫩,溝通中產生理解偏差,你也會被拒。

當然,也可能是你勝任能力不足,導致的求職被拒。

但是記住,不管被拒了多少次,自己都不要灰心喪氣失去自信。

你再唉聲嘆氣,再自怨自艾,問題是,這玩意於事無補,沒有任何意義。唯一可以改變現狀的是: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被拒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被拒。

失敗不是成功之母,總結才是成功的親娘。每次面試以後,要總結一下,**沒有發揮好,下次如何改進,你的面試才會一次強於一次。

不要寫好簡歷接下來就是狂投海投浪投,然後一家一家跑面試疲於奔命,求數量不求質量,每次面試發揮都沒有改進……這只會變成惡性迴圈。

有的求職者,不知道是**出了問題,其實,可能是你沒有仔細觀察,雖然面試官都是老油條,喜惡不會寫在臉上,但是你回答問題時她不滿意或者有異議,多少會有些微表情,如皺眉、身體後仰,其實都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下次可以留意。

如果你是職場新人,也可以用直接的方法,比如,面試結束,謙虛的問下面試官,自己**表現不好,有的**湖還是好為人師的,可能會提點你兩下。不過,如果已經是職場老鳥,萬不可用這種學生腔的招數。

12樓:蓮藕噢

如果心儀的公司所招的職位和你本身專業能力一致的話,但是你被拒絕了,只能說明兩種情況:你本身能力挺高的,但就是面試沒有發揮好。還有情況就是你本身能力沒有達到他們的期望。

第一種情況的話,說明提前準備,沒有準備充分,所以面試的時候才會表現不良。我還記得第一次接到面試通知的時候,我戰戰兢兢的花了很多功夫去做自己的簡歷,看了好多關於面試的一些技巧啊,常識等等,甚至還特意做了個個人**買了個網域名稱,就為了更好地展示自己的作品,能力,性格等等。可是就是這樣,我也是被一家公司拒絕了。

第二種情況下就沒什麼好的說的了,你本身能力不足,修行課靠個人早幹嘛去了唄,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該拼搏該學習,該努力的時候,就要抓緊時間充實鍛鍊自己,不要等到真正面對社會了才發現浪費了那麼多時間精力。

雖然被自己的心儀的公司給拒絕了,但是我告訴你,不要太沮喪,繼續奮鬥吧!,繼續找下乙個心儀的公司,調整狀態,多多吸取前面面試敗的經歷。被面試公司拒絕挺正常的,誰的人生道路也不是一帆風順,所以失敗幾次給你提高了後面的成功率,相信自己,慢慢的自信心跟能力提上來以後就會有好多的機會,人生總是會不斷成長的機會很多,好好把握。

希望你下次面試一下就能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被拒,說明自己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正,或者是自己的定位不夠。幾個公司被拒不代表我們自己的能力差,所以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也不要有什麼心裡壓力。再說面試也有許多的不確定因素,因為面試的人跟你想法不同肯定不會被錄用,不是你不適合這個公司,這都屬於人為因素。

你應該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乙個好公司錄用的。有的人一面試就被錄用,也不見得能力多麼的出眾,有可能這人就是為面試而生的,因為她不管怎麼面試什麼公司都會被錄用,所以我們不能去改變什麼,唯一改變的就是自己,幾個公司面試被拒,說明自己還有很多地方存在不足,說明自己還沒有自己認為的那麼優秀,這樣我們就要不斷去努力,不斷提公升自己,這樣才能在後面的面試中成功錄用。

14樓:九分歸元

大部分人被乙份工作拒絕時,他們只是會去申請另乙份。認為自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在腦子裡把每乙個可能出現的情況都過了一遍。但如果你那天就是運氣不好呢?

如果你在面試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時被拒絕,你會怎麼辦?我的朋友傑勒德(gerard)是個使用者體驗(ux)設計師。他最近面試了一家數字廣告公司。

這是一家他從大學畢業起就憧憬著的公司。因此,這次好不容易得到的面試機會讓他興奮不已。但他在面試中的表現並不盡如人意,所以並沒能得到這份工作。

起初他很是失落。「我真的很想得到那份工作。」面試後,他在回家的路上打**給我。

傑勒德說,「這次面試真的是太尷尬了。我覺得自己並沒能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於是我問他,「那你覺得是**出了問題呢?」

當事情搞砸時,我們常常忘記要去花時間讓自己弄清楚其中的原因。但其實從經歷、錯誤中得到成長是乙個人最值得擁有的品質之一。

維納**(vaynermedia)的ceo加里·維納查克(gary vaynerchuk)是社交**行業的專家。他說,「自我覺醒是你最重要的屬性。」通過明晰面試失敗的原因,傑勒德展示出了他的自我覺醒。

「面試中,我沒能充分展示我的設計能力,」他說。

你是如何在面試中證明自己的能力的?準確地用語言來表

述自己的能力會有些困難。多數情況下,我們並不想夸夸其談。所以,你得成為乙個優秀的溝通者,能夠在向別人展示出你出眾的能力的同時而不顯得傲慢自大。

但矛盾的是,我們因為擔心會顯得自以為是而會表現得正好相反——我們

變得過於拘謹。這就是傑勒德的面試感受。

所以他分析後得出結論:證明能力的最好方法是自己的工作能力,而不是說了什麼。他到家後,沒有給這家公司寫道謝郵件來詢問面試結果。因為他知道自己這次肯定沒戲。

相反,他開啟這家公司的網頁,仔細搜尋公司為客戶提供的系列服務專案,挑選了一位客戶並針對性地寫了乙份報告,內容是公司如何為該顧客提供更有價值的服務。他為這家還未供職的公司認真地做了該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面試幾個公司都被拒絕,就好比向異性表白然後被拒絕了的那種感覺。有一種能力被否決了的失敗感,心情感到特別壓抑,只想找乙個安靜的昏暗的房間,躺在那裡,什麼都不想做。

不過,面試幾個公司都被拒絕也是正常的啊,這並不能證明你不夠優秀,也不能證明你是失敗的。有些時候就是機遇的問題。其實你很優秀,而往往是你有特長,而你所面試的公司恰恰就不需要你這種特長,所以你被拒絕了。

而有的公司正好需要你這樣的人才,恰巧你又沒遇到。這個時候你感覺自己很失敗,有一種挫敗感。

而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戰勝自我,相信自己的能力。天生我才必有用。

相信自己必有用武之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平心態最重要。面試被拒是件很難以接受到事實。心裡涼涼的。

非常懊惱。覺得為什麼這麼不順。自信心都沒有了。

心情降到了冰點。為什麼別人就通過。我就不招人待見呢!

期待下一次的翻盤。可是沒有信心。好長一段時間難以平復沮喪的心情。

人生真的是磕磕絆絆。首先正視問題看看到底是那個環節造成的。找到原因。

把問題找出來。進行解決。降低期望值。

把求職的目標降低一些。要求降低一些。看看能不能獲得職位。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面試,心態一定要好,要平和,這是雙向選擇,要自信,拿出精氣神來。儀表整潔,舉止大方即可。

態度要謙虛,不要刻意美化自己或擺老資格,有多少能力實事求是。畢竟後面工作中都是要接觸的,實習期留不下來的話,和面試被拒也沒啥差別了。

簡歷,這是個重點,其實收到過你簡歷的人對你應該已經有了大致的了解,為什麼還需要你自己再填寫一遍或者再準備乙份簡歷呢,你要自己想想你能對自己的經歷給出怎麼樣的評價,或者心得體會什麼的,這是面試交流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回憶一下過去面試中,被提問最多的問題,最好自己列一下,上網上找找攻略,看是不是自己的回答比較簡略,或者沒有抓到重點,可以適當準備並調整自己的話術,用你自己的語言再次組織一下,能做到清晰並自然表達即可。

面試前是不是對面試單位有了解,是不是對你應聘的崗位有了解, 也是很關鍵的。具體的崗位職責,是不是能勝任,需要你自己評估,不要兩眼一摸瞎的就去面試,在面試中如果對崗位有了解,hr一般都會比較喜歡的,第一印象就會很好。

暫時就這樣,如果你覺得面試總被拒,灰心喪氣的話,就自己好好休息調整一下,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從面試中吸取經驗,為下乙份工作做準備,期待更光明的未來!

成功的經驗很寶貴,但是失敗的經驗更寶貴,抗壓能力會提公升哦!加油加油!

大學畢業在一家公司剛認識女孩沒多久,第一次問她有沒有男朋

人家不是說了有男朋友了 有了就沒必要了,把你當成藍顏了說說心裡話吧,女孩子就愛聊男朋友家人之類的話。不過從她第一次說沒有,就說明她最起碼不排斥你還是有點好感的,告訴你有男友可能是怕之後你知道了對她產生不好看法,除非你對他有別的想法,她要願意了你倆可以發展地下戀情。要不行了就把她當朋友就好。除非你對她...

第一次表白被拒怎麼辦,第一次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無論你多優秀,總會有人不喜歡你,不管你多卑微,總有人會不嫌棄你。不要被拒絕了就失去自信,也許對方是矜持,也許是你沒有遇到合適的,剛開始難受是必...

第一次去岳父家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到岳父家去應該注意些什麼

首先是儀表,這個就不用多說了!還有要準備好禮物,這個自己看著辦!另外要了解一下你岳父的喜好,比如 集郵,下棋之類的 然後蒐集這方面的知識,裝成半個高手,討岳父的喜歡!想好岳父可能會提的問題,怎麼回答!剩下的就是祈禱了!祝好運!少說話,長點眼神,喝酒抽菸要適量,要謙虛,不要讓人覺著這人不可靠!我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