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會愛惜單親家庭的女孩

2021-06-25 14:44:03 字數 5590 閱讀 8418

1樓:小七侃八卦

不一定,但大部分善良的人都會對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要溫柔一些,不僅僅是男生對女生,女生對男生也是這樣。

2樓:一個小淑女啊

不是吧,看這個男生的性格,但是大部分男生都是比較愛惜單親家庭的女孩子。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會愛惜單親家庭的女孩,有一部分人會比較愛惜這樣的女孩,會覺得女孩子就很不容易。

4樓:希望可以重來

男生確實會愛惜單親家庭的女孩,因為男生都覺得這些女孩過得非常的不容易,他們非常可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取決於這個男人愛不愛你,如果足夠愛你這跟是不是單親家庭的無關係。愛你的男人會在乎你的一切,體貼與包容你。

6樓:多肉

確實如此,因為單親家庭的女孩非常缺愛,讓男生都特別的有那種保護欲。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因為單親家庭的女孩心裡特別的脆弱和敏感,讓男人非常有保護欲。

8樓:

不一定,主要還是看兩人之間的相愛程度,和是否是單親家庭沒有說沒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愛惜的,因為覺得這些女孩特別的可憐,就會有那種保護的慾望吧。

10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是這樣的,畢竟男生有一種保護欲,當得知女方的家庭情況後就會更加關愛她的。

11樓:過冬

男生確實都會比較珍惜單親家庭女孩子,因為單親家庭的女孩子一般都會受很多的苦,就會讓男生更加的珍惜她,愛她,

男生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呢?

12樓:莫莫洛

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但是從來沒有人發現過這件事,除非我主動說起。

有一次,三個朋友在一起聊天,其中一個女孩子,扎著可愛的丸子頭,整個人也是一副陽光向上的樣子,另一個男孩子說她:“像你這樣的女孩,肯定是出生在一個很好的家庭吧,哪怕不是富裕,也是家境優渥,而且父母也很恩愛,還很寵愛你。

女孩笑著說:“是。”然後她也笑著問我:”你也是在這種家庭長大的吧?“

她的語氣很真誠,沒有任何調笑的成分,我愣住,然後笑了笑沒說話。

沒有人知道我從小到大經歷過多少事情,更沒有人知道我能長成今天這個樣子有多麼不容易。

但是我從來不特意提起自己的家庭有多麼不好,而身邊的人也不會得知,更沒有了看輕我的理由。

所以說,是不是單親家庭真的沒有那麼重要,關鍵是你怎麼看待自己。

現在我也有自己的男朋友,而對方對我也很好。他從來沒有因為我是單親家庭而覺得我不好,相反,他為自己沒能好早早地出現在我的生命裡而痛苦,為沒能在那些我痛苦的時候保護好我而自責。

當然,我很敏感,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有的時候,我也會為曾經受過的傷而感到自卑痛苦。每當這個時候,他都會一遍一遍地安慰我:“那不是你的錯。

是啊,單親家庭又怎樣呢?那不是自己能決定的,為什麼要因為自己不能掌控的事情而讓自己痛苦呢?

13樓:哈哈兒哈

肯定會有點在意的,因為單親家庭的人,他們的成長之路並沒有那麼好。

14樓:篤兔兔

我感覺不會呀,畢竟他是什麼樣的家庭並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15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男生是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的。如果我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的話,我會對她更加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介意的,他喜歡的是這個人並不是他的家庭,他說喜歡一個人就要接受他的全部。

17樓:舊舊影視點評

這個不會的,單親家庭,這個女孩子也不能決定的,畢竟是她父母的事情,和她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如果女朋友值得愛,為什麼要介意她的出身的,你要娶的是這個相伴一生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髮自內心地真愛一個女生,是絕對不會介意這個女生是單親家庭還是貧窮家庭,他只會介意女生的人品,女生如果能自愛,不會去朝三陌四,不水性楊花,不胡理取鬧,他會把這樣的女朋友當手心裡的寶來疼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會介意的 因為自己就是單身家庭呢,我男朋友也沒有介意呢,反而她比別人更知道我需要關心,更加的疼愛我。

20樓:

你好,你的問題是男生會不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如果男生很愛自己的女朋友的話,他不會介意女朋友是不是單親家庭?單親家庭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不是所有的單身家庭出來的女孩都會是不好,或者是有各種缺陷,這是因人而異的,不能以面概全。

不能因為個別的事業而把所有人都往不好的方面想,單身家庭也有可能培養出好的人,就是性格比較開朗活潑,很正能量的那種也是有的。我想男女之間交往還是以坦誠為主,接受對方的缺點,才能使你們走出更好的明天。

21樓:邢莫

我覺得可能會介意一點吧,但更多的如果是愛你的話那肯定不會介意這麼多。

為什麼有些女生不喜歡單親家庭的男生?

22樓:壞狐細嗅薔薇

呵呵,你好。是的,單親家庭的孩子,可能會要強,自卑,或者思想極端。不過,也有好的單親家庭的孩子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3樓:

因為女生本來就沒什麼安全感,而單親家庭的人也是沒有安全感的

兩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就像兩隻刺蝟,太遠會覺得冷,太近卻又會刺傷彼此。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是不關乎他的身世家庭,越是這樣的男孩越缺少安全感,如果你真愛他他能感受到會加倍愛你,這個分人吧,具體也看情況,有個別單親家庭的孩子在為人處世上還是有些問題的。 總之還是要看本人的性格人品,跟是否單親沒太大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單親家庭是指由於死亡或離異後只剩下夫妻中一方與未成年子女組成的家庭。由於生活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小孩沒有得到完整的愛,往往單親家庭的小孩都有一定的心理健康問題。很多人擔心主要就是出於這樣的擔心。

26樓:

可能是覺得單親的孩子性格什麼的比較怪吧,有些接受不了...(不是我個人的看法)不過,你總會遇到對的人的。加油!

27樓:昌昶陽

因為她們認為單親家庭裡的孩子可能會有某些性格缺陷,所以在心中可能含有一些恐懼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是世俗的眼光問題,畢竟單親家庭對於別人來說,可能會說什麼風水不好,還會說以後生活沒有人帶小孩什麼的。人都希望更好的生活,畢竟單親家庭少了一個主要勞動力在。

29樓:範桂芹

可能考慮到以後沒人給帶孩子、單親家庭孩子性格孤僻、單親家庭一般條件不是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因為我是女生的話還真回答不出來。

1、單親家庭有一些女生會認為經濟負擔大,自己會很累,不幸福。

2、有一些女生認為單親家庭培養出來的孩子bu不好。

謝謝?,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

會比較擔心因為家庭的一些原因導致的性格缺陷吧,比如太敏感偏激什麼的

32樓:開心也打狗

因為怕單親家庭的孩子有性格偏激!

33樓:北斗大爆發

因為單親家庭的男孩缺少某種愛!

可能是母愛

可能是父愛!

擔心受不到關愛的男孩不能對自己好!

為了以後考慮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多多少少有點孤僻

35樓:塵煙了了

無非是擔心男的會性格上有缺陷吧。

36樓:

傳統觀念認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性格孤僻,人格不健全,沒有責任感等,可是不能說所有單親家庭的孩子都一樣,牛頓等(你可以自己去搜)偉人都是單親家庭,這些不利因素也沒有影響到他的成長。

所以我們要全面的看問題,不要把一些次要因素看的太重。

女朋友對你怎麼看,不會只取決於你是否是單親家庭,主要還是看你的個人素質。不要想太多,認真的去對待她,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被採納,謝謝

37樓:亂世佳人美女

我覺得我是深有感觸,我自己就是單親家庭,從小父母離異,跟著父親生活,前不久相親家附近的一個女孩,她也是單親家庭情況我一樣,但是她是養父撫養她的,我們簡單溝通了一下,她可能覺得我家也是單親家庭,我沒有媽,她不想找一個和自己一樣不完整的家庭吧,我從小缺少母愛,她也缺少,再一個我的長相他可能也不滿意.然後就涼涼了。

所以說,不是相同的遭遇的兩個人就一定適合在一起,就一定懂得珍惜,小女孩都是感性的,很少理性看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女孩喜歡所謂渣男的原因吧。

當然了,其本質就是不喜歡,所有的地方都會是缺點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元宵夜,元春回孃家待了一會兒,要寶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和黛玉兩小無猜,情意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

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

單親家庭的男生喜歡心裡不成熟的女孩嗎?

39樓:心有陽光

不在乎這copy,單親家庭的人也有各種各

樣的人,bai各種du

各樣的性格都有,喜歡一個人zhi也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不成熟不dao代表沒人喜歡,只是這個喜歡可能沒那麼有分量,如果別人看不到你的美麗善良的一面,那他的這種喜歡值得你珍惜嗎

不在乎別人喜不喜歡你,而在乎你自己活成什麼樣,你活的很好,即使沒人喜歡沒人懂你,你就沒價值了嗎

有的喜歡只是一時的年少衝動,有的喜歡只是見色起意,有的喜歡只是日久生情,喜歡很多,能長久的不多,值得珍惜紀念的不多,正確對待感情,不要活的那麼累,那麼苦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準的,因為我覺得要看這個男生的性格還有女生的性格了。雖然單親家庭對一個男生的內心很有影響,但是男生在成長的過程中受到周圍環境的影響,所以他內心的情感肯定會發生變化的,所以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41樓:艾達

越是單身家庭出生的男生,從小缺乏安全感,他如果喜歡不成熟的女孩,那就是被她外貌或魅力所吸引,喜歡歸喜歡,但是時間久了,他會怕失去,內心極度沒有安全感。他還是渴望找到一個成熟的女孩。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瞭解的越多,越不喜歡不成熟的女孩。

43樓:小硫潔

不成熟和成熟並不是兩個極端,大多數姑娘是處在中間的灰色地帶。那個不是時時都專能控制住情緒的姑娘屬,那個用低情商面對你跟別的女生感情的姑娘,那個不能成熟地接人待物的姑娘,那個時候她也是傾盡所有地去愛著啊,也會懂事貼心,事事為你著想,視你如生命。

單親家庭男孩的性格,單親家庭跟著爸爸生活的男孩長大後的性格

會特別依賴媽媽,對女性特別有好感。性格會比較內向,應該比較懂事早熟的吧。我想要看媽媽的教育吧.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 試試接近他,不就可以知道了嗎 因人而異啦,我有單親家庭的朋友,性格就超開朗的 單親家庭跟著爸爸生活的男孩長大後的性格 那跟bai著爸媽 長大的可以du說說嘛?一直都覺得zhi有dao...

有人問你是不是單親家庭的時候,你怎麼?

實話實說,單親就是單親 從小我就和媽媽兩個人相依為命,我覺得單親家庭中生活,我也是健康成長的不是嗎。就是直接說唄,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單親也沒有什麼覺得和別人不一樣,再說這件事已經不是稀奇古怪的事了。就和她說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唄,反正我和同事朋友在一起久了,他們慢慢也會知道的。既然他們問了就直接和他們...

單親家庭的孩子如何教育

不要總想著自己繼母的角色,也不要總想著孩子會像生母一樣對你。先試著和他做朋友吧。輕鬆地 適度地關心他,了解他的需要後,給他應該有的關愛。同時,寬容對待孩子的態度,他逆反也好,冷漠也好,都不是針對你本身,而是針對陌生的關係,是他自己的不安全感。你可以輕鬆 友好地先開始你們的往來,每天找機會聊聊瑣事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