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單親家庭是個媽寶,我是不是該體諒他

2021-05-22 20:00:04 字數 941 閱讀 2546

1樓:雲中書雁

生活在單親家庭並不是你男友的錯,他能依賴的人只有媽媽,但這不代表他是個媽寶男,如果你愛他,就應該接納他的一切。

如果你男友是乙個潛力股,就算家境不好,你也要給他機會。不幸的童年能夠造就乙個人的性格,如果你男友在逆境中能夠重振旗鼓,絲毫不畏懼任何風雨,那他就值得你託付終生。這個世界上生在單親家庭的孩子很多,但不代表他們不優秀,你要消除對他們的歧視,正確看待男友的人品,才能擁有長久的愛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要因為外界的因素而輕言放棄對方,只要你和男友的愛情觀足夠堅定,就一定能夠步入婚姻的殿堂。

2樓:小小小棉糖唐

你可以體諒他,但是不能由著他這麼來。如果你將來真的嫁給他,但他是個媽寶男,他只會站在他媽媽一邊。不管是是誰對誰錯。如果你將來處不好婆媳間的問題,這個婚姻會非常的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體諒,因為這是對方的性格問題,並不是家庭環境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體諒呀,因為家庭環境讓他成為了媽寶男,需要你來適當引導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應該體諒,因為對方的家庭環境並不能決定對方就一定要成為媽寶男。

6樓:多肉

當然應該體諒呀,畢竟這也不是他能夠選擇的,需要你去多包容對方吧。

7樓:娛仔飯

媽寶就媽寶和他是不是單親有什麼關係,結果就在這裡你要因為造成結果的原因而體諒他嗎,如果你完全體諒的話受傷更多的是你自己 。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雖然可以體諒他,但是我不建議你跟他在一起,即便是在一起,婚後也會有很大的矛盾,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

我是單親家庭,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我還有個比我小兩歲的弟弟

家裡能在一起過個年是媽媽高興的,錢有沒有都要多多陪家裡人 自己混唄,你也來個倒插門 男朋友是單親,還有乙個比他小兩歲的弟弟,他跟媽媽。他是軍官,小中尉。條件是不是有點不好啊?如果考慮 你難道是只看重物質條件的嗎?如果是只看重物質條件的,你可以找個大款來包養你就可以了,何苦還找男朋友呢?人家單親家庭,...

男生是不是都會愛惜單親家庭的女孩

不一定,但大部分善良的人都會對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要溫柔一些,不僅僅是男生對女生,女生對男生也是這樣。不是吧,看這個男生的性格,但是大部分男生都是比較愛惜單親家庭的女孩子。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會愛惜單親家庭的女孩,有一部分人會比較愛惜這樣的女孩,會覺得女孩子就很不容易。男生確實會愛惜單親家庭的女...

有人問你是不是單親家庭的時候,你怎麼?

實話實說,單親就是單親 從小我就和媽媽兩個人相依為命,我覺得單親家庭中生活,我也是健康成長的不是嗎。就是直接說唄,沒有什麼好隱瞞的。單親也沒有什麼覺得和別人不一樣,再說這件事已經不是稀奇古怪的事了。就和她說我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唄,反正我和同事朋友在一起久了,他們慢慢也會知道的。既然他們問了就直接和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