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真有奧迪托雷家族嗎,在歷史上真的有刺客信條中的阿泰爾艾齊奧和奧迪托雷家族嗎?

2021-03-04 08:49:01 字數 1729 閱讀 9073

1樓:寂靜的星辰

歷史中麼的這個bai人,家族du也是虛構的,但zhi遊戲中很多靈感**dao於現實,ezio父親giovanni的名字**於乙個專義大利屬作曲家,他母親也是有所由來,乙個文學史上不可多得的人。但是達文西,科特琳娜,尼科洛·馬基雅維里等都是歷史有的名人,某些建築比如威尼斯**府等建築也是實際有的

在歷史上真的有刺客信條中的阿泰爾、艾齊奧和奧迪托雷家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阿泰爾所屬的哈薩辛組織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他們活躍在中世紀時期的土耳其、埃及和波斯一帶,但是當時的哈薩辛組織裡面有沒有乙個叫「阿泰爾」的首領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2.艾吉奧·奧迪托雷的父親喬瓦尼·奧迪托雷在歷史上是真有其人,並且是一名成功人士。

但這也只能證明奧迪托雷家族是真實存在的,不能夠確認在奧迪托雷家族裡是不是有乙個刺客艾吉奧,最多是有乙個銀行家繼承人艾吉奧。

純手打,望採納!

3樓:莫言and追憶

奧迪托雷有,艾吉奧有只是在他父母死亡後就沒歷史了。阿薩辛組織有,阿泰爾就不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已告訴你,這些真的全沒有,我查過。不過真的有阿薩辛組織,最後被蒙古騎兵給滅了。我也很迷刺客。不過這劇情是育碧編的,帶有宗教信仰的。可能+入了一些傳說

5樓:三雨三

有很多歷史故事,有一點關聯。畢竟是遊戲,認真就輸了。我以前也是很痴迷刺客信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用歷史人物重新演繹了那個時代的事件,這是常見的事。

像最近的西遊降魔、大話西遊以及各種各樣的西遊版本,還是那幾個人物,但時間、地點、所要講述的事全都不一樣了。

順便說一句,刺客信條沒什麼意思。

世上是否有艾吉奧 奧迪托雷

7樓:tinshion丶

多梅尼科就是奧迪托雷家族的創始者。這個家族位於義大利弗羅倫薩。但是這個家族只有一二百年的歷史。

其中名叫ezio的人在他的父親giovanni被處死後就沓無音訊了,應該也是被殺害了。

8樓:戰國其人

沒有,這位刺客大師是《刺客信條2》遊戲創作的一位人物包括刺客(assassin)也是這個遊戲的製作方創作的乙個組織文藝復興時期或許有小範圍的反教會勢力,但是並不存在如遊戲裡描述的刺客組織

但值得一提的是,艾吉奧的父親是文藝復興時期確實存在的一位銀行家,但並不是刺客也沒有記載他做過反教會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這個人。他父親洛倫佐阿爾蒂托雷應該是有的。另外,裡面幾乎大部分的人物是確有其人的。都是些文藝復興時期有名的人物,有興趣可以去看些這方面的書

刺客信條2奧迪托雷家族古墓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追加任務,主線完成度達到100%就能解鎖,位置就在蒙泰吉利歐尼城內,或者安裝追加dlc也能玩到。其實刺客信條2裡一共有10個古墓,6個刺客古墓,3個聖殿騎士古墓和這個奧迪托雷家族古墓,但後4個都得安裝追加dlc才能玩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那六個刺客墓穴嗎?如果是,有乙個墓穴任務會涉及到,其餘的五個在某幾章開頭就能很容易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穿上阿爾泰服裝(外套和護甲)後,它自己就在宅邸地圖上出現了

在歷史上真有李元霸嗎,歷史上有李元霸這個人嗎

李元霸又叫李玄霸,是唐高祖李淵的第三子,604 619,太宗李世民的弟弟,史載李元霸只活了15歲即夭折。隋唐演藝裡面的李元霸是虛構的。李元霸是文學作品 說唐 和 興唐傳 中的虛構人物,其歷史原型為唐太宗李世民之弟李玄霸 604 619 字大德,唐高祖李淵第三子 大哥李建成,二哥李世民,四弟李元吉 母...

歷史上真有樊梨花這個人嗎,歷史上真的有樊梨花這個人嗎

歷史上真的有樊梨花此人。樊梨花,中國古代女英雄,以她與薛丁山平定西北邊亂 沙場揮戈與共的故事而家喻戶曉,在後世影響深遠。其傳奇故事被多種形式的文藝作品所表現,尤其是電影 電視劇集 歌舞戲劇等多次演繹,是中國古代巾幗英雄的典型形象。樊梨花,在我國地方史記 掌故稗史中都有記載,她是乙個敢愛敢恨 胸懷寬廣...

耶穌歷史上確有其人嗎,在歷史上真有耶穌這個人嗎?

耶穌,乙個了不起 充滿神奇色彩的人物,在當今的人中,跟隨他的人佔全人口的三分之一,他的信徒遍布世界的每乙個角落,相信他的人不分種族 國度 膚色 語言 貧富 地位。每個人都在他那裡找到心靈的平安與寧靜。乙個了不起的人物研究他的人當然就很多,今天研究耶穌的書籍可謂汗牛充棟,但能真正的記載他的生活的卻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