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標籤怎麼看,分別代表什麼,金士頓的記憶體條上的標籤都代表了什麼?我如何從標籤上知道我買的記憶體條是什麼型號的?

2021-03-04 04:59:51 字數 1051 閱讀 4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左上角 kingston 是廠商(金士頓的產品)99p5474-013-ad0lf

0000006167203

是出廠編號和生產編號。

kvr是金士頓的標識

kvr16n11s8/4-sp

kvr表示是金士頓經濟型記憶體,16代表頻率1600mhz,n表示是普通型,11表示cl值為11,s8表示單面8顆粒,4是4g,sp表示窄版節能型

assy in china (2)表明在深圳生產(1是上海,2是深圳,3是中國)

最後一行warranty void if remove 表示摘掉標籤無法保修

如果滿意請採納

金士頓的記憶體條上的標籤都代表了什麼?我如何從標籤上知道我買的記憶體條是什麼型號的?

2樓:被遺忘の亮

名稱:kingston

記憶體:***mb

型號:ddr 400mhz 或其他的型號~上面的內容在你買的那個包裝盒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個記憶體條的標籤怎麼看出容量和幾代記憶體和頻率呢,感覺啥都看不出

4樓:飛能科技

通過kvr24n17s8/8 sp這串字元就可以判斷,其中kvr表示金士頓經濟型記憶體(一般消費者用),24代表頻率2400,n表示是普通型,17表示cl值為17,s8表示單面8顆粒,斜槓/後面的數字8表示的是記憶體是8gb容量,sp表示窄版節能型。然後你看到標籤上還寫有1.2v,這是記憶體條需要的供電電壓,也是***記憶體的供電電壓,其實2400頻率就可以知道是第4代記憶體了,也就是常說的ddr4記憶體。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壓,就知道是幾代記憶體。

1.8v是二代,1.5v和1.35v是三代,1.2v則是四代。

你的記憶體是四代記憶體,金士頓品牌。至於具體規格,金士頓比較特立獨行,可以在其官網根據記憶體型號上查到相關資料。

如何看電腦適合的記憶體型號,怎麼看電腦記憶體條型號

你可以根據主機板的型號查到使用哪種記憶體 一般台式電腦記憶體有三種,sdr 的很好認,是很早以前主機板用的,記憶體條有兩個缺口,主機板插槽上有兩個突出來的東東配合記憶體的兩個缺口。ddr一代和ddr二代都只有乙個缺口,但是缺口的位置不同。最好的方法就是拔下你現在用的記憶體,去電腦城去買,如果和你的記...

電腦的記憶體條怎麼看,i幾怎麼看

win7以上電腦可以右鍵點桌面上的 計算機 點 屬性 進去可以看到記憶體條容量有多少g和處理器的型號。因為你是小白,建議用專門的軟體查詢,這樣可以看得很詳細。比如說魯大師。開啟軟體後點 硬體檢測 裡面顯示得很明白,左側的 處理器資訊 和 記憶體資訊 點進去可以看得很清楚。可以用魯大師檢測一下硬體資訊...

筆記本記憶體條辨別?怎麼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型號?

可以直接目視進行判斷,方法如下 1 sdr 兩個缺口,單面84針腳,雙面168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 已淘汰 2 ddr1 第一代 乙個缺口,單面92針腳,雙面184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工作頻率266,333,400。3 ddr2 第二代 乙個缺口,單面120針腳,雙面240針腳,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