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plus觸屏失靈了該怎麼辦

2021-06-24 21:38:14 字數 666 閱讀 177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

螢幕貼膜過厚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毫米的貼膜。

充電過程中使用了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非標配充電器遮蔽干擾能力較弱會對手機觸屏功能產生影響,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

使用手機時附近有強電磁場(微波爐、電磁爐、發電站等),電磁場較強的環境下會對觸屏功能產生影響,建議更換使用環境確認螢幕功能是否恢復正常。

使用手機時周圍環境溫度異常會造成螢幕顯示及觸控功能異常。(高於50°或低於-20°)請在正常溫度下試用手機。

請檢查手套模式是否開啟。手套模式會提升觸控式螢幕靈敏度,如果不需要用,建議關閉此模式。

新版本系統會對一些已知的相容問題進行優化,並進一步提升系統的流暢性和使用體驗,請升級到系統最新版本看螢幕操作是否有優化。

如果通過鎖屏再重新喚醒螢幕或重啟手機不能恢復正常,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網點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確認是否是後臺開啟的軟體太多了或者開啟了非常耗記憶體的遊戲和應用,導致機器反應慢,關閉後臺應用,然後再試試。向上滑動關閉後臺應用

2、確認下這種情況是不是在手機貼膜後才出現的,如果貼膜太厚的話會導致手指觸控的訊號不能有效傳遞到觸控式螢幕上去,撕掉貼膜再試試。

華為榮耀6plus外屏碎了怎麼辦

如果手機,正常,可以使用,並不一定,影響視覺等等。建議更換乙個,的鋼化玻璃膜。榮耀bai6plus的螢幕分 為三層du 第一層 外屏玻璃zhi 第二層 dao觸控螢幕回模組 第三層 lcd顯示屏 這三層稱為答ogs全貼合螢幕,可以通過螢幕分離技術把它們分離來進行換屏維修。如果外屏碎了,顯示影象正常,...

華為榮耀6 Plus怎麼ROOT

不建議root。1 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2 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3 ...

華為榮耀4C觸屏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屏校準怎麼操作

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螢幕貼膜過厚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更換厚度不超過0.2毫米的貼膜。充電過程中使用了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非標配充電器遮蔽干擾能力較弱會對手機觸屏功能產生影響,請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使用手機時附近有強電磁場 微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