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榮耀6plus手機壞了拿到我買手機的地方

2021-03-04 09:00:15 字數 579 閱讀 8082

1樓:愛吃貨小西

是換新機,幾乎所有廠家換機都要那麼久。因為廠家要收到你的舊機後才會發新機,而且售後中心也不會自己墊機子給你,通常都是收到廠家的新機後才給你。

我的華為榮耀6plus的送話器壞了,拿去修,結果被一家修手機店的坑了,按理說換個送話器十幾分鐘搞定 5

2樓:終生成就

都說bai支援國貨,國貨讓我們煩du惱不已zhi。並不是說你售後

多好dao,人家回售後維修要乙個多月還答不是被人瘋搶?因為人家不存在這些問題。我不信華為真心想解決送話器問題就解決不了,說實話第一次用華為,到今天不到五個月,送話器就壞了,網上一查還真多,心想以後就算了吧,養好自己的腎。

3樓:大山你好

你好,手機有問題,應該去售後,在質保期內免費維修,省錢又放心。

oppo手機壞了售後說換新機,會不會是翻新機

4樓:oppo客服

您好,不會的哦,請您放心。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華為榮耀6 Plus怎麼ROOT

不建議root。1 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2 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3 ...

華為榮耀6 plus丟了該怎麼找回 手機找回辦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進入手機的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服務 手機找回 保持 允許查詢手機 開關開啟。親,手機找回流程 在手機上有註冊華為賬號並且登陸華為雲服務,華為雲服務設定裡手機找回打勾,手機是開機的狀態,手機有連wifi或者開啟資料業務 1.在電腦上輸入http c...

華為榮耀6plus手機顯示充電可卻越重電越少

應該是電池有問題了要麼就是手機顯示的有問題,你可以先充電,在開機看看電量滿了沒有 在用一下要是很快沒電了建議更換電池了!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而且還越充越少是怎麼回事?回答的都是複製貼上,無任何意義,修手機的人知道,但絕不會告訴你。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情況,顯示充電標誌,但充不進去電。最終解決的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