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plus攝像頭是多少萬畫素嗎

2021-03-04 06:42:26 字數 1368 閱讀 2804

1樓:執著小土豆

後置雙攝像頭,

每個800萬畫素,

絕對可以媲美甚至超過那些

市面上1300萬畫素的手機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歡迎追問。

2樓:巧公尺樂

華為 榮耀6 plus 擁有兩枚主攝像頭,雙800萬畫素堆疊式攝像頭,最大光圈為f/2.0,輔以雙led閃光燈。前置攝像頭同樣為800萬畫素,最大光圈為f/2.4。

華為榮耀6plus到底多少畫素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 plus後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gemini camera,支援大光圈、全景拍、連拍、笑臉、美膚、觸控拍照、全景**、熄屏快拍、水印 **、有聲**、聲控拍照等功能。

4樓:東方迷人眼

華為榮耀6plus的畫素是 800w,用的是雙攝像頭。

華為榮耀6plus手機最大的特色是搭載了雙800萬畫素的後置「仿生平行」雙攝像頭,並以暗光、夜景和逆光拍照等方面作為核心。

補充 :榮耀6plus詳細介紹

榮耀6plus配備5.5英吋fhd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p畫素,處理器則依然是華為自家的海思麒麟925處理器,同時搭載了一顆運動協處理器。記憶體為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128gb擴充套件記憶體。

榮耀6plus的電池容量為3600mah,支援反向充電其他手機,otg,mhl轉接線,單手操作,紅外遙控智控2.5,nfc支付,天際通,3d ui,榮耀wlan,熄屏快錄,魅影觸控,靈犀一指,除了兩枚800萬畫素的後置仿生平行雙攝像頭以外,前置攝像頭也達到了800w畫素。

5樓:云菲sorry丶

雙800萬,**畫素1300萬!

6樓:小瑾渣渣

800 1300 萬

華為榮耀6plus後置攝像頭是多少

7樓:李明望的文庫

華為榮耀6plus攝像頭畫素:

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攝像頭型別:三攝像頭(後雙攝像頭)。

雙攝像頭可以在體積不至於增加得太多的情況下提供一些意料之外的優良效能。雙攝像頭的優點:

雙攝像頭元件一般使用兩種鏡頭——分別是乙個廣角鏡和乙個3倍光學變焦的鏡頭。光學變焦意味著無需使用插值進行數碼變焦,在放大時基本不會有畫質損失。

雙鏡頭的第二個好處是在低光環境下有更好的表現。

有更優秀的景深分析能力。

8樓:小哥你好帥

後置雙攝像頭,每個800萬畫素,絕對可以媲美甚至超過那些市面上1300萬畫素的手機

華為榮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怎樣開啟

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是預設開啟的。榮耀6 plus雙攝像頭主要有以下優點 特有大光圈,手機也能拍大片 榮耀6plus支援光圈在f16到f0.95區間調節在 大光圈 的拍攝介面,可選擇不同的焦點作為清晰的主體 選定焦點後,可調節光圈f值,在取景框內實時展現光圈變化的效果,光圈最大可調節到f0.9...

華為6plus雙攝像頭有什麼用,華為榮耀6plus雙攝像頭怎麼用

華為抄榮耀6plus雙攝像頭的作用 通過bai雙攝像頭硬體記錄 du 的景深資訊,可以感知被拍照zhi物體遠近,如此dao可以將物體和背景分離,甚至將背景做模糊處理,實現後期調節 的景深的功能,當然使用者也可以選擇 中的任何乙個位置作對焦點,從而來或許不同的 效果。另外,還可以拍出3d效果的 傾斜機...

華為榮耀6 Plus怎麼ROOT

不建議root。1 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2 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