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圖案解鎖忘了怎麼辦

2021-06-24 21:03:24 字數 2836 閱讀 7480

1樓:oppo客服

你好,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在手機端登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身份證等)到當地客服中心解鎖!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解鎖圖案忘記了,通常可以雙清或是刷機進行解鎖。

因oppo r9s手機官方recovery下的「清除資料」選項,並不能清除oppo r9s手機設定的解鎖圖案密碼,故只能嘗試重新刷機進行解鎖,這個也是售後維修站常用的方法。主要步驟如下:

2、安裝並開啟高通線刷工具進行刷入。

注:刷入前,需要安裝好高通9008埠驅動。

可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先按住音量鍵不放,再插入資料線到電腦,進入到此埠。

另外,此方法同樣可以解決手機黑屏黑磚的問題,祝解鎖成功!

3樓:

關於oppor9s圖案的問題,我想說明幾點:

1、圖案鎖解除會丟失使用者資料

2、圖案鎖和賬戶鎖是不同的,你說的到底是圖案鎖,還是賬戶鎖呢?

3、解除圖案鎖,或者是賬戶鎖需要用到專業解鎖工具。

r9s,r9sp r9sk等等都能快速解鎖。

方法很簡單,關機,上下鍵聯機解鎖。

4樓:藍斯薔薇

如果同時設定了指紋和圖案,可以關機後,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加,這時就可以用指紋解鎖了,而且手機上的東西不會少,不過不好的就是一旦你一不小心又繪製圖案鎖了,那就需要重新關機,重新用指紋解鎖

5樓:舒心空間

主要是我忘記繪圖密碼了,現在要400多秒才能繪一次,繪圖還是錯要刷機?

6樓:幸運的shi銀

1: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等待手機顯示紅色感嘆號、安卓機械人後鬆開按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7樓:

清除資料如果有密碼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解鎖當中安清除資料的時候還有密碼怎麼辦

oppor9s解鎖圖案忘記了怎麼辦?

9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的可以通過oppo雲服務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使用下圖紅框內的位址登入到oppo雲服務官網。

2、然後登入自己的oppo帳號。

3、接著開啟「查詢手機」進入。

4、進入以後選擇「鎖死手機」選項。

5、最後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

二、可以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到oppo手機官方維修中心解鎖。

oppor9s手機圖案解鎖忘了怎麼辦

10樓:oppo客服

忘記鎖屏手機圖案的解決方案:

1、如果您的手機開啟了雲服務查詢手機功能,處於開機並且聯網狀態下可以通過雲服務解鎖;

2、如果您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

3、如果您繫結了郵箱,可以通過郵箱解決;

若您不滿足以上條件,建議您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

注:1、coloros 7及以上版本的機型取消通過忘記密碼重置鎖屏密碼,建議通過雲服務重置鎖屏密碼。

2、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11樓:逆戰風雲

鎖屏密碼遺忘的可以將手機復位處理,步驟如下: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12樓:誰人道滄桑

自己恢復出廠設定,或者**破解20元

13樓:to托羅拉

sb r9刷了還是要密碼的

14樓:

清除資料還是要鎖屏密碼咋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方案:

1、如果您的手機開啟了雲服務查詢手機功能,處於開機並且聯網狀態下,可以通過雲服務解決;

2、如果您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密碼解決;

3、如果您繫結了郵箱,可以通過郵箱解決;

若您不滿足以上條件,建議您攜帶手機及購機憑證前往當地oppo服務中心處理。

注:1、coloros 7及以上版本的機型取消通過忘記密碼重置鎖屏密碼,建議通過雲服務重置鎖屏密碼。

2、服務中心會對手機刷回出廠原始狀態,手機資料將無法保留。

OPPOR9s忘了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您好,解決辦法 一 設定了oppo雲服務的可以通過雲服務重置密碼進入手機,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搜尋,在搜尋欄輸入 oppo 搜尋後找到oppo官網,點選進入。2 進入以後,在頁面的右上角找到 雲服務 一項,點選進入。3 進入雲服務登入介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4 登入成功以後,找到 查詢手機 點選...

oppor9s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解決方法一 雙清。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最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雙清操作了,它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雙清操作方法 首先將oppo r9s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

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oppor9s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oppor9s恢復出廠設定方法如下 1 進入 設定 其他設定 還原手機 2 r9s的 還原手機 功能新增了 抹掉手機聯絡人和聯絡歷史 和 抹掉手機簡訊和彩信 從而可以更方便更快捷的 選擇性刪除手機內容。注意事項 如果設定了鎖屏密碼,那麼 還原手機 的密碼就是鎖屏密碼 如果同時登入了 雲服務 賬戶,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