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充電口壞了,換個多少錢

2021-03-04 08:57:10 字數 294 閱讀 1487

1樓:抒言序情

充電口一般都不會很貴的,要是單純的充電口壞了的話,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一般網上買乙個自己弄一下大概就是三到四十塊的樣子,要是你去店裡修的話,可能一百左右,主要是人工費太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蘋果5s充不進電,有可能不是尾插壞了,而是裡面的灰塵太多,教你一種方法來鑑別。如果側光線看充電口裡是灰黑一片 ,那麼蘋果5s可能有救!可以拿個小小棉籤,可沾點無水酒精,放進充電口時反覆攪動,最後清潔洗白,充電口側光線看得到白色基板後,充電就有可能恢復正常。

充電寶的充電口壞了換個要多少錢,蘋果5S充電口壞了,換個多少錢?

這個你去手機店問下唄,充電口又不貴。關鍵是他要幫你修,人工費由他說了 蘋果5s充電口壞了,換個多少錢?充電口一般都不會很貴的,要是單純的充電口壞了的話,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一般網上買乙個自己弄一下大概就是三到四十塊的樣子,要是你去店裡修的話,可能一百左右,主要是人工費太高了。有時候蘋果5s充不...

蘋果5s充電晶元壞了大概多少錢,蘋果5S充電口壞了,換個多少錢?

蘋果5的原裝電池,在蘋果授權維修站大約603元。如果去普通的維修站大約100 150元左右 購買電池 更換 如果去 的話,70元左右,但需要自己拆機更換。充電口一般都不會很貴的,要是單純的充電口壞了的話,你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一般網上買乙個自己弄一下大概就是三到四十塊的樣子,要是你去店裡修的話,...

蘋果手機5s換個屏多少錢,蘋果5S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1 蘋果官方售後iphone5s換屏 由於iphone5s螢幕屬於人為不小心操作碰壞,摔壞的iphone5s螢幕不在蘋果保修範圍,因此前往蘋果售後服務點維修是肯定要收維修費。據悉蘋果官方售後服務點更換iphone5s原裝螢幕的 在兩三百美元左右,也就是需要一兩千元,網上有稱官方售後iphone5s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