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充電上面的紅燈一閃一閃的,衝不進去電

2021-05-17 17:08:42 字數 2774 閱讀 255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手機連線充電器無任何反應

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嘗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

• 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 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攜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 如果上述操作後手機仍無任何反應,建議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二、充電有反應,但電池電量不增加或減少

大部分情況下出現此現象是由於充電時手機在執行程式,或者手機系統存在耗電高的問題,導致充電器輸入的電流不足以抵消手機本身消耗的電量,因此出現充電但電量不增加有時反而越充越少。另外手機連線電腦充電或者充電器故障也有可能出現此現象,因為電腦usb介面輸出電流很小且不穩定,如果輸出電流過小則無法抵消手機消耗的電量導致電量不增加。

• 請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觀察在不使用手機時手機充電是否正常。

• 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對手機進行充電,避免使用usb介面或者輸出電流小的裝置給手機充電。

• 如果使用標配充電器在手機開機狀態充電,電量不增加。建議先將手機關機充電,如果關機充電正常,則可能是軟體引起的耗電快,建議將系統公升級至最新版本,解除安裝手機中的高耗電應用,充電前清理手機後台應用,或者將手機恢復出廠解決。

• 如使用標配充電器關機充電仍不正常,則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建議更換充電器嘗試。

經過上述操作後,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2樓:吃飯的毛毛蟲

可能原因:未用標配充電器,電池饋電,資料線故障,手機壞了。

1、請使用標配充電給手機充電,如手機連線標配充電器無任何反應,狀態列和鎖屏介面不顯示充電,手機指示燈不亮,可先嘗試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更換可以給其他手機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

2、手機有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的情況,則可能是出現電池饋電的情況,建議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3、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建議攜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4、如果上述操作後手機仍無任何反應,建議先將手機中的資料進行備份並攜帶手機和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修。

5,確保充電器與usb介面完全接觸,如圖;否則可能會進入普通充電造成充電充不進去。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這種情況的原因和解決方法是:

1、充電指示燈一直閃紅燈,開不了機,說明是把手機電量耗盡了,用到自動關機了。電池電量過低自動關機,電池會進入休眠狀態。可以取下電池,五分鐘後,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以上即可開機。

可以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此過程中,手機led最初可能會不亮,幾分鐘後led的紅燈開始閃爍並且越來越快,當紅燈不再閃爍而常亮的時候即可開機。

2.如仍舊不能修復,請盡快到就近的維修站去檢測維修。

建議在使用時不要將手機用到自動關機才充電,最好是在手機提示電量低的時候就充電,這樣有利於手機電池的保養。

4樓:老實人

虛電了就是手機電池已經全部用光了。通常恢復方法是連線上充電器開機充電恢復正常。

⒈是錯誤操作造成的電池續航能力不足,、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⒉不要等電量放完就要充電,充電先經過:

恆流階段,此時電池實際電壓低於充電電壓(多為4.3v),恆流充電過程中電池電壓提公升,當提公升到4.3v左右(電池電量大概充滿85%),進入,

恆壓模式,充電電流逐漸減少,充電即將完成,再進入,

涓流充電模式,以脈衝電流充電,延長電池使用壽命充電器手機充電時,充電器發熱是正常的,但發燙就不太正常了。

5樓:傳說灬藍胖子

可能是因為天太冷溫度過低所引起的衝不進去電 可以兩隻手抱著手機捂一會 手機熱了就好了

6樓:

這乙個平板真的可以用嗎?真的正確嗎?

華為手機充不進去電一直是紅燈怎麼回事

7樓:華為終端客服

紅燈表示手機電量極低或不能開機。

如果充電沒有任何反應可能接觸不良,或資料線損壞等原因,可先清理手機及充電器資料線介面,換一套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 如果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問題,如果以上操作後還是沒反應,建議帶無法充電的充電器和資料線、購機發票到網點檢修,無法備份資料可以諮詢維修人員。

如果充電有反應但電量不增加 大部分情況下是由於充電時手機在執行程式,或者手機系統存在耗電高的問題。另外手機連線電腦充電或者充電器故障也有可能出現這種現象,因為電腦usb介面輸出電流很小且不穩定。

建議不要邊充電邊用手機,使用標配充電器充電,不使用usb介面或者輸出電流小的裝置給手機充電。 如果開機時用標配充電器充電,電量不增加。建議先將手機關機充電,如果關機充電正常,可能是軟體引起的耗電快,建議解除安裝手機中的高耗電應用,充電前清理手機後台應用,也可以備份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系統。

如用標配充電器關機充電還不正常,可能是充電器故障,建議更換充電器。 經過以上操作後,如果問題還不能解決,建議備份好資料帶購機發票到售後服務點檢修。

電動車充電器風扇不轉紅燈一閃一閃的

有兩種可能 1 充電器內部故障 風扇是紅燈直接和內部開關電源的輸出接在一起的,開關電源有輸出,它就轉燈就亮,沒有輸出就停,看你的情況,可能開關電源與輸出端子之間焊點開焊,導致的接觸不良,或者開關電源本身損壞。解決辦法 能修理的話就修,修理不了的話只能買新的。你可以先換個充電器試試,如果一切回覆正常,...

房子上一閃一閃的紅燈是什麼,晚上樓房上一閃一閃的紅燈是什麼,幹什麼用的?

1.高空障復礙燈 制2.房子上一閃一bai閃的紅燈叫做高空du障礙燈,也稱zhi航空障礙燈,是為航dao 空飛行提供的安全訊號燈,防止飛機誤判航線,撞向高層建築。我國建築規範規定 超高層建築 必須安裝高空障礙燈,超高層建築即33層及以上的住宅建築和高度 指女兒牆高度,而不是頂端的如尖頂 天線等的高度...

小車裡面有兩個一閃一閃的紅燈是幹嘛的一閃一閃這個燈是可以照到

防盜器警示燈,開啟防盜器以後警示燈就會一閃一閃的,攝像頭不會閃 晚上車裡面一閃一閃的那個紅燈是做什麼用的啊?在轎車裡一閃一閃的燈是防盜燈。它的作用是 當車上人員下車後司機用遙控器把車門鎖上時,這時候這燈就會閃爍說明此車的防盜以起控。如果這時候有人要非法開啟車門的話,此時防盜器就會不停的報警,還起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