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鑽石有哪些?什麼叫異形鑽,異形鑽與圓形鑽的區別

2023-04-17 23:15:03 字數 1770 閱讀 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形狀方面:不是圓形的鑽石都稱為異形鑽。現在全世界最常見的異性鑽有10幾種形狀。常見如水滴形,祖母綠形,公主方形,長方形,橢圓形,三角形,雷迪恩形,卵形,梨形等。

切成異形鑽的原因:

那些形狀不規則的鑽石毛坯,不適合切磨成圓鑽,才會被拿去切磨異形鑽,主要以保重量為主。

**方面:同樣顏色淨度重量,圓鑽相對異形鑽**比較貴。因為圓鑽成品率是最低,損耗比較大。所以同品質的綜合成本圓鑽大於異形鑽。那些把異形鑽賣的比圓鑽貴的商家,都是耍流氓。

總結:異形鑽的出現,豐富了鑽石世界,讓鑽石散發出千變萬化、多彩多姿的光芒。從公主方形到心形,從水滴形導橄欖形,每顆異形鑽都暗藏不隨波逐流的態度與自我主張的性格。

2樓:網友

異形鑽是相對於傳統的圓形鑽石而言,指採用了異型切割的鑽石,並且是鑽石毛坯使用最大化。雖然圓形鑽石被公認最能表現鑽石之美,但在外觀造型、切工技術上,異形鑽更勝一籌。相對圓鑽,異形鑽對切工要求更嚴格,並以獨特的鑽石造型迅速風靡全球時尚領域。

全球公認的異形鑽大概有十多種種左右。

異形鑽與圓形鑽的區別

3樓:網友

異形鑽與圓鑽的區別:那些形狀不規則的原石,適合切磨異形鑽的毛胚,才會被拿去切磨異形鑽,他以保重量為主。 圓鑽相對**比較貴,圓鑽成品率是最低,是市場上最普遍的標準明亮式切割方式,如果他的切工拋光 對稱都達到ex,才能折射出最佳的火彩形狀。

一般情況下,在商場買鑽石的時候,同等克拉的異形鑽石要比同克拉的圓鑽要便宜,這是為什麼呢?鑽石的價值當然跟鑽石的品質有關,而鑽石品質的衡量標準是鑽石4c。同等克拉的異形鑽和圓形鑽保證3c相同的情況下,**上的差異就有鑽石的切工影響。

異形鑽也正是因為切工的不同,才能塑造出多變的形狀。我們都知道切工的好壞直接影響了鑽石的火彩,火彩才是我們欣賞鑽石的主要原因,異形鑽正是因為切工的不。

同導致了鑽石的折光性差, 火彩效果遠不如圓形鑽。這就是異形鑽沒有圓形鑽貴的乙個原因之一,另外乙個原因是因為異形鑽的切工至今在國際上沒有乙個固定的標準。商家都是根據鑽石的原有形狀進行適當切割,因此沒有固定標準切工的異形鑽很難滿足不同消費這的需求,再交易就難了,因此**也比較便宜。

為什麼圓形鑽石比異形鑽石貴

4樓:克拉小熊悠悠

而對於其他形狀的鑽石,因為其對稱性不如圓鑽完美或者切割面分布不理想,所以總不能帶。

專來圓鑽的折光效果屬。

其次是損耗度。鑽石天生是一些形狀不一的結晶體,是通過技師的切磨才使它有了成品時的光芒。很容易理解的是,將鑽石打磨成更接近其原石形狀的切工,損耗度要比將其打磨成統一的標準圓鑽少得多。

即使這顆鑽石的最終成品會因為形狀的問題導致克拉單價比圓鑽低一些,但是由於得到了更多的重量,所以總體來看,切割商還是可以從這顆鑽石上獲得更高的價值。

圓形鑽石**為什麼比較貴?相對於圓鑽不理想的折光以及較低的損耗,異形鑽切割是在美觀和成本方面造成**較同檔次圓鑽明顯偏低的主要原因。

選擇克拉小熊婚戒定製,共享一生繁華美麗。

5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出來的成本損耗更高,出品率低啊,當然貴。

結婚鑽戒買異形鑽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呀!我覺得鑽戒這個東西真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畢竟是自己戴啊,又不是別人戴。

之前我也喜歡圓鑽,但後面被諾塔思【公尺諾拉】種草了,毫不猶豫定了,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呀!不然以後後悔~

異形鑽與圓形鑽的區別

為什麼圓形鑽石比異形鑽石貴,異形鑽石好看嗎異形鑽石貴還是圓形鑽石貴呢

而對於其他形狀的鑽石,因為其對稱性不如圓鑽完美或者切割面分布不理想,所以總不能帶 專來圓鑽的折光效果屬。其次是損耗度。鑽石天生是一些形狀不一的結晶體,是通過技師的切磨才使它有了成品時的光芒。很容易理解的是,將鑽石打磨成更接近其原石形狀的切工,損耗度要比將其打磨成統一的標準圓鑽少得多。即使這顆鑽石的最...

《異形契約》結局到底什麼意思,電影《異形契約》結局是什麼意思

人造機械人大衛倖存下來,並成功繁衍出異形 電影 異形契約 結局是什麼意思 david繼續培養異性,並且用那些殖民者培育他們。應該是接 異性 的內容。後面其他飛船發現了已經被異形占領的飛船,帶來持續的殺戮。異形 契約 最後什麼意思 那個 的大衛,殺死了那個善良的大衛,並且偽裝成他。和主角們一起逃回飛船...

有什麼像異形類的科幻電影和異形類似的電影有哪些

推薦五部與異形類似的影片。1 漢江怪物 導演 奉俊昊 編劇 奉俊昊 主演 宋康昊 朴海日 裴斗娜 邊熙峰 高我星 主要講述了由於美軍停屍房違規向漢江中倒入大量變質甲醛,導致漢江水質受到汙染,水中生物發生變異。劇情介紹 30多歲還遊手好閒的朴江鬥和父親熙奉在漢江邊的高水基地經營著一家店鋪,與大學畢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