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35的防曬會不會太高

2021-06-21 00:12:03 字數 1073 閱讀 5976

1樓:

我覺得如果在夏天很強烈的陽光下這個係數並不是很高,現在很多美容雜誌在冬天都推薦30左右的防曬,因為現在的紫外線實在太強,更不要說是夏天了。如果是大牌子的話~其實高防曬係數對**並沒有什麼損害的。像chanel、shiseido、lancome之類的大牌都出了50的防曬,而且由於有很好的研發水平,這些防曬霜都可以做到很清爽的,對**沒有什麼負擔,更不可能傷**。

如果因為防曬做得不充分,結果曬傷,不是更不值得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告訴您,你要根據你在燈光下的時間來定的哦spf是防曬指數(sun protection factor )的英文縮寫,是防曬護膚產品對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 spf指數越高,對**給予的保護能力就越大。

spf值不同,表示有效防曬的時間也不同。具體為:

spf 15 = 15* 10 = 150分鐘spf 20 = 20* 10 = 200 分鐘spf 30 = 30 * 10 = 300 分鐘spf 50 = 50* 10 = 500 分鐘pa代表防曬產品對uva的防護效果(uva是肌膚老化的**),這是一種日本防曬指數測量標準,測試標準為2 - 4小時陽光照射後**永續性黑色素沉澱(ppd)的穩定指數。pa保護程度為pa+,pa++, pa+++。 「 + 「字越多, 防止uva 的效果就越好, 有效防護時間也就越長。

- pa+ : 表示有效,防護時間大約為2 – 4小時。

- pa++ : 表示相當有效,防護時間4 – 8小時。

- pa++ : 表示相當有效,防護時間4 – 8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點高了,如果你每天在太陽下工作的時間不長就不要塗抹那麼高的了,太高會損傷**的油脂層,還不利於**的透氣,會很不舒服,好像在臉上塗了一層石膏!20或25就好了。

4樓:線萌

有點高了 用25的就差不多了 太高的話會有點防礙**的呼吸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室內的話15的是最好的。出門可以戴帽子和大大的墨鏡啊。還有,高指數的防曬霜用完後要立即洗掉的,很傷**

這樣的筆記會不會太花

不會的,我以前做筆記也這樣的,比這還花,筆記是用來給自己看的,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掌握,只要自己看的懂,好記,怎麼花都行。你還會記筆記嗎?記筆記的這個習慣是我從高中時候養成的,記得那時候我看了很多成功學的書籍,裡面的言論對當時的我來講是極其震撼的,感覺他們說的太對了,為了讓自己永遠能記住這些話,於是我買...

朋友太熟,會不會忘記最早是怎麼認識的?

這個肯定是有的吧。我前兩天還和我大學裡面乙個朋友討論我們兩個當初是怎麼變熟悉的,可是想了很久都沒想出來,我們還順帶溝通了一下當時第一次見對方時的感受。我倆都屬於說話在不知不覺中就變得很嗲的那種,但是自己卻感覺不到。然後第一次在班上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就覺得她特別嗲,她也覺得我特別嗲,並且我們兩個人的脾氣...

琥珀作為手鍊會不會太容易壞了,琥珀手鍊的好處

汗,lz,你真打算一直帶下去嗎?你的一直帶下去是洗澡睡覺時候摘平時帶,還是一版直就這麼帶下去等遇到別權的好的再換?如果是前者,那隨便,什麼珀都成,看你自己的喜好和經濟承受能力來買,不過這個東西現在仿造比較多,公升值空間不比以前 幾乎就沒有什麼公升值.如果是後者.建議表買琥珀製品,除非它是塑料仿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