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男生戴這種表好嗎,男士帶什麼手錶好看

2021-03-04 09:00:45 字數 902 閱讀 7555

1樓:

挺不錯啊,不多得看你的生活場合,如果你還是個學生,可以帶,如果你在工作,周邊經常相處的人年紀比你大,或者經常到商務場合,那是不太合適

男士帶什麼手錶好看?

2樓:灰色格調

因為你本身比較瘦,所以不太適合那種特別大只,錶鏈特別寬的那種款式,我個人覺得勞力士的表有點奢侈,不太適合這個年齡段,浪琴的機械表或是卡西歐的比較適合你,只要選一款比較精緻但又不失身份的就好了,這兩家的表價錢還不是很貴,比較划算,個人推薦你浪琴的這幾款; l4.760.4.

12.6 l4.760.

4.11.6 l4.

708.4.11.6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戴手錶要看你的年齡段,工作職務,搭配服飾等,所以沒辦法逐一來說,如果您不差錢的話,當然是國際品牌的高階手錶最為大氣,但是如果只是為了裝飾用的,一些二線奢侈品的時裝表款式也都不錯,要說好看↑的話,表盤大一些的皮帶表看上去不缺時.

4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天梭等品牌都不錯,可以用皮質錶帶的感覺更適合年輕人。具體款式可以參考這2款自己找型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 認為黑色表盤黑色錶帶金色的表邊就很不錯,顯得沉穩內斂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不戴錶,二是,好錶也就是名錶,再好看的表也靠搭配,在熟的表名貴別↑人也會另眼相看的。

7樓:胡勝斌

男人當然是勞力士比較合適

8樓:糗事微博語錄

上面↑的回答也太假了

9樓:ok中安

男士好看手錶很多,要看什麼價位

男生戴這種帽子好嗎。卡其色的,男生戴這種帽子好嗎。卡其色的

這種問題最好問問自己身邊的家人或者朋友。我個人喜歡看男生帶白色的帽子,看起來眼光 看個人喜歡的,這顏色單一簡單的帽子還主要看自己平時穿著的搭配!運動型的男生。就挺適合的 男生帶這種帽子好看嗎?卡其色的 校園生活的男生可以,如果是工作的,不好看 什麼樣的男生不適合戴帽子?臉大的男生不適合戴帽子。其實圓...

戴這種瑪瑙觀音好嗎?有靈異嗎,男生戴觀音好嗎?有靈異嗎?

男帶觀音,女帶佛。挺好的 挺好的,玉髓觀音,價值100左右 玉還是不要隨便亂戴,有時候它也可以要人命。男生戴觀音好嗎?有靈異嗎?觀音和官印諧音,單憑戴觀音就想飛黃騰達就別幻想了。這個還需要本人的努力,光憑意念達不到,那只是營銷手段,不能全信,就是心理安慰 信則有,不信則無。戴的是個心情,而不是負擔。...

男錶女表?男生戴怎樣,男錶女表?男生戴怎樣?

明顯的男錶,改款表男生帶起來讓人感覺成熟低調,有修養 這個表有一點大男生帶比較合適,女生帶就,不夠秀氣 男生可以戴女款的手錶嗎 男士能戴女款的手錶,當然是需要在手腕足夠細的前提下才可以,一般情況下,男女款手錶是看不出來區別的。手錶也就是佩戴在手腕上的用以計時的工具。男士手錶也就是即專門提供給男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