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不到法定年齡結婚後發現兩人感情極其不和,男方經常夜不歸宿,女方提出離婚能得到哪些補償

2021-09-22 10:15:40 字數 5492 閱讀 7108

1樓:懂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如果沒領結婚證,把屬於自己的拿回來,然後要求賠償,

2樓:親愛的

你仲肯要,做出這些決定的時候,就要為這一切負責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財產應該可以有一部分的嗎,可以去諮詢一下

夫妻感情破裂了 已經分房睡 彼此也都不搭理 男方還經常夜不歸宿 為什麼男方不主動提離婚?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賣過我的人,雖說原諒他了,卻一直防著他,疏遠他,甚至不想聯絡他。種種跡象是想保護自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這段感情還抱有希望,應該好好溝通一下,家合萬事興嗎!!望採納

6樓:上海玖間堂採暖

可能是在等女方提離婚,

7樓:企微私域專家艾文

因為離婚需要付贍養費,一般男生都不會離婚的。望採納

先同居後結婚,這種方式好嗎?

8樓:劉強東1奶茶

如果是在過去,往後倒退20年,那時候先同居後結婚,這種方式非常不可取。因為先同居是非法的,而且當時的人們也接受不了這種形式。現如今先同居後結婚,甚至同居了,不結婚的情況也很多。

先同居後結婚,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試婚,這種方式好不好呢?其實說起來試婚,有利也有弊。

我們首先來說一說,試婚的利的一面是什麼?兩個陌生的人結交在一起,以後要結成夫妻,所要共同走過的時間不是一年兩年而是一輩子,是長達幾十年的時間。那麼兩個人的性格合不合適,如果沒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是根本判斷不了的。

如何才能判斷,兩個人合不合適成為夫妻呢?在試婚的過程當中,必然會產生口角矛盾,那麼產生矛盾之後能不能很好的化解,就能體現出兩個人是不是適合以後一起度過人生的時光。

網上有一種說法,在兩個人結婚以前,一定要有一次長途旅行,在整個的旅程過程中,彼此的性格缺陷就會暴露無遺。同樣在試婚的時候中也是如此。試婚的過程當中一起吃飯一起生活。

這是在平常怎麼掩飾都掩飾不了的,必然有性格方面的,或者是身體方面的缺陷暴露出來,這樣就能很好的判斷兩人是否適合做夫妻。如果不適合,那麼還有時間後悔。

這是有利的一面,不利的一面是什麼呢?感情,兩個人一旦建立起來,無論在這個過程當中遇到什麼樣的情況,導致二人分手,都會造成不可逆的傷害。因為沒有一紙結婚證,所以不受法律的保護,在加上兩人會對於彼此之間的關係,不像拿到結婚證之人有倍加珍惜的心,很輕易的就會提出分手。

拿到結婚證意味著一種責任,彼此要對彼此負責。試婚關係中這種責任相對就顯得很輕。所以究竟要不要選擇試婚,還是直接就結婚,取決於當事人自己。

9樓:劉淑華劉姥姥

先同居後結婚,這種方法好嗎?

我是老年人,我覺得這種方法不好。

現在西方的婚姻方式我覺得不適合中國人。

女孩子盲目和男朋友同居,受傷害的機率很大。婚姻是神聖的,兩個人牽手是一輩子的事情。

先同居是不自信的表現!先同居後結婚不能保證夫妻沒有婚變!

人到了結婚成家的時候,人就長大了。

結婚成家就要懂得擔當,就應該明白責任和義務。也就能理性看待婚姻家庭問題。

我覺得中國人老祖宗沒有留下先同居後結婚。可能也是有一定的道理。

我是春韻劉姥姥:老祖宗留給我們的婚姻是百年好合。

2023年6月28日星期五 農曆五月二十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好的。很多人結婚了看不慣另一半的所作所為,想離婚,痛苦。那就是出現在沒有長時間相處,

看不清對方的面目。做好避孕措施,新時代處不**這些東西已經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找一個知冷知熱對你好的人。

有些人戀愛的時候都是對另一半非常好,但結婚了就是性情大變,其實他沒變,只是你之前並不瞭解他,每次都只看到他最好的一面,那會後悔一輩子。與其這樣,倒不如同居試下,不行就立刻斷,不要再浪費時間。過來人,一個人,同住幾次,就把性格暴露無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式是有利也有弊的,好處就是提前互相磨合暴露出對方的缺點,不像以前接觸少只展示優點給對方,看看到底合不合適做一生的伴侶,壞處就是分手後對雙方都有傷害,優其是女的更比較吃虧,傷害更大些,所以還是取決於個人想法要不要試婚。

12樓:西昌0朱大哥

這個東西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先同居後成婚,這種方式其實挺不錯的,我認為同居跟結婚之間應該先相處一段時間,然後再決定是否在一起嘛,這種方式挺好的。嗯,同居的話可以瞭解雙方的生活習性,可以讓你熟悉這種穩定的模式,而且也降低了談戀愛期間的成本和結婚以後的一種不必要的失望。我覺得挺好的,先同居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不知道你是男士還是女士?你今年多大年齡了?

這種做法很多年以前就有,只是當時人們把這種現象稱為“試婚”。

先同居後結婚,有一定的有利之處。男女雙方沒有進行結婚登記,就居住在一起,提前過夫妻生活,有利於兩個人促進了解,相互磨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等到兩個人感覺已經磨合好了,相互都認為跟對方相伴終生了,登記結婚。

當然這只是非常美好的一種情況。還有一種情況,兩個人居住了一段時間後,彼此感覺不合適,吃一頓最後的晚餐,兩個人和平分手。這個結局也算可以。

但是還有一種結局就不是那麼美好了。那就是一方要分手,另一方可能認為自己在同居期間付出了巨大的代價,不願意分手,最終可能兩敗俱傷。

但是婚前同居也有很大的隱患。對於男方來說,可能需要付出比較多的資金,租房子,維持兩個人生活開支。如果女方懷孕,可能帶來一系列的麻煩。

可能在沒有做好準備的情況下需要匆忙結婚。對於女方來說,如果懷孕,對方堅持不要孩子,做流產手術會傷害身體。如果這一段感情最終沒有繼續維持下去,跟女方以後的新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惑。

因為受傳統習慣的影響,許多男士是有昨天的故事的,他的父母也是預設的,但是許多男士以及他的父母是很難接受有昨天故事的女性的。尤其是懷孕生過孩子或者做過流產手術。

我是心理諮詢師,在我的工作中接觸過很多類似的案例。一些女士因為有昨天的故事,即使勉強結婚,也可能被對方以及對方的家庭看不起。雖然有些男士極其家庭可能能夠接受有昨天故事的女性,但是婚前同居對女性的風險還是比較大。

希望女性朋友慎重一些。

14樓:寧靜看電視

不能先同居後結婚,這種方式是很不好的,女人要自尊自愛保護好自已。男人在婚前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婚後所得到的東西,他會珍惜你嗎?男人隨時隨地都可以一腳把女人蹬了,傷害的是女人知道嗎?

如果婚前不同居,女人可以隨時隨地蹬了男人的,大不了你重新找男人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沒想答,實在沒想到有那麼多人打著為女孩子好的旗號拒絕婚前同居和性行為。

都0202魔幻年了,各位莫非還在上世紀呢?

聽說離婚冷靜期三十天嗎?聽說過家暴的男方逼女方不許離婚否則就先打死她嗎?知道中國有多少被家暴的女性迫於各種壓力離不了婚嗎?

知道婚前性行為有多重要嗎?性行為上愉快程度直接導致了婚後家庭氛圍和不和諧。不試試,你怎麼知道對方行,你怎麼知道以後結了婚會不會一人對著床空落淚?

有多少女性被婚姻壓迫,幾次告上法庭都申訴無門,從而沒了生的希望。

現在你們卻在警告女孩子,不要婚前同居,不要讓男人佔便宜?

拜託,你想被佔一時的便宜,還是一世的便宜?

婚前他敢打你你能報警,太過分的能強制給他劃定安全距離;結了婚了再報警,民警只會勸和。畢竟大家都覺得寧拆一座廟,不毀一樁姻,是吧?

還有多少女孩子,好不容易決定離婚卻面臨著外界的壓力。婚前同居,別人說:“哎呀你看著小姑娘,一點都不自愛。

你想算了吧,也有道理。等婚後被欺壓了、感情生活不順了,你想離婚,別人說:“離什麼婚,女孩子家家的離了婚肯定找不到這麼好的了”,說“哎呀你看這個女孩子,一點都不賢惠,受一點點苦就想著離婚,誰娶到她呀,真是倒了大黴了。

你的痛終究疼不到別人身上,他怎麼會體會到你有多難受呢?

各人終究只謀求自己的活路。

記住,婚前同居是對自己的最後一層保障。

婚姻法是保護男性的。姐姐們,記住啊!不說結了婚萬一不合適了財產分割什麼的被佔便宜,最好的年華過去了是怎麼樣都彌補不回來的。

護膚品大多讓你使用前先做個皮試,見到新奇的東西你會先嚐一口好不好吃,結婚這麼大的事,怎麼就想不起來要先試試呢?

如果對方就是很好的人,就是你一直在找的命定之人,同居後對待對方的信心會更大,會迫不及待地想走入婚姻的殿堂。與未來的丈夫同居,有什麼不對?

如果對方不是好人,立馬分道揚鑣江湖不見,省得耽擱無數青春,慢慢變成黃臉婆後淚流不盡。

辯駁的人說的弊端是什麼?是結婚可以保護感情,會讓人對待感情更加珍惜。姐姐哎,你細品一下。發現了嗎?

“結婚會讓人對待感情更加珍惜”這句話,本身就是說不通的。

分手能天天分,離婚離個兩三次別人就該指指點點,見你跟妖怪似的了吧?

所謂珍惜,只是因為被牽絆住了,已經離不了了,只好被迫將就著耗下去,不死不休。

16樓:刪刪束遲

先同居後結婚,這種方式對女孩來說不太好。雖說現在國內對兩性關係不象以往那樣看得重,但傳統思想還是根深蒂固紮根人們的腦海裡,無論是在老年人中還是在年輕人中。同居後如能最終結婚那是好,如不能結婚,對女孩來說就不光是情感上的傷害了,對身心健康傷害也是巨大的。

17樓:七隻喵的外婆

時代變了,人們的思想觀念也變了。

先同居後結婚,在過去的年代是很丟人的事情,也很少被接受。現在先同居後結婚現象,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物,不少年輕人都有過同居的經歷。

雖然現在很多女性對這件事情都能拿的起放的下,但先同居後結婚,這種方式應該說有利有弊,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弊大於利。

為什麼這樣說呢?理由如下:

1:也許和我所處的年代有關係,觀念有點老舊。我覺得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應該把最美好的東西就在新婚之夜。

如果戀愛開始就同居,時間長了就沒有了新鮮感,對婚姻的穩定沒有好處。

2:先同居後結婚,會讓一些人覺得女方是一個比較隨便的女孩,也許不一定會順利的走進婚姻的殿堂。或者即便走入婚姻,在男方家裡不被重視。

3:同居後如果意外懷孕的話,孩子的去留問題怎麼辦?

4:先同居後結婚的,婚後出軌,家暴,酗酒的現象很多。

5:一旦同居如果能走進婚姻,還是不錯的歸宿。如果不能走進婚姻,對女方的傷害比較大,對名譽也是有影響的,有很多時候還會出現財務的糾紛。

6:同居後會比較被動,大多數女孩或者家庭,應該說還是很傳統的,一般都會覺得一旦同居,就應該結婚,如果不能結婚,女方很難接受。

當然先同居後結婚,也是有好處的。比如說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會發現對方更多的優點和缺點,也會經歷柴米油鹽這些小事,對今後在一起過日子是有幫助的。

還有就是性格的磨合,生活習慣的瞭解,價值觀是否接近都是有幫助的。

對同居這件事情,我覺得還是要慎重考慮,做好結婚和不能結婚的心理準備,不要因為同居受到傷害就好。

沒有結婚證,男方沒到法定年齡,現男方提出離婚,要求我退還彩禮錢,我需要退還嗎?期間共同生活一年半

根據你的表述,不需要返還彩禮錢。理由如下 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第十條規定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

婚後才發現兩人消費觀念不同怎麼辦

婚姻裡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多的,比如我自己花錢大手大腳,但我丈夫比較節儉持家,而我的乙個朋友,他丈夫花錢大手大腳,她很節儉持家,這種情況其實存在於很多家庭,處理矛盾的方式就是,那個節儉持家的人管錢就行了。我們家與我朋友家都是如此,目前我們並沒有因為花錢的觀念不同而吵過架。首先我們都明白,我們已經結婚了,...

兩人於結婚,並有小男孩,由於男方出軌和父母

這種情況下用法律的 保護自己吧!別的辦法都不怎麼好用!這種事,法律也解決不了的。靜下心來,一日夫妻百日恩的,何必搞那麼僵呢?有話好好說,也許能有轉機呢?走法律程式吧,這樣才能安全的合法的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祝你好運!用法律的 吧。這是最好保護自己的方式 那你就通過法律途徑,只能這樣了,男人是個無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