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幾個月發現老公還愛著前女友,結婚兩年多了,老公一直想著前女友,該怎麼辦

2022-10-06 03:35:05 字數 5146 閱讀 8589

1樓:男孩

我雖然沒結婚,但是以前也有過這種情況,現在超級hate我自己。

2樓:卡麗絲

正常的話,應該是要離!

不了解你們之間的感情!!這主要是看你個人了!如果你能忍受的話!!

不過,我建議,你要跟他溝通下,看看能不能挽回了!

3樓:有種你來砍我啊

恭喜你啊!可以離婚啦!

4樓:小yi巴狼

這要看你有多愛他了,愛的死去活來,你就把他爭取過來,感覺沒什麼意思還是離婚吧

5樓:

離婚沒有什麼可說的,沒有責任感不說,直接是對這段婚姻的不忠及褻瀆

6樓:鄧新成

沒關係我也一樣,只是玩一下別再意

結婚兩年多了,老公一直想著前女友,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唉不知道說什麼安慰lz了

其實這份感情 堅持了這麼久 還是不能等他回心轉意的還是要灑脫一些比較好

因為這個世界在歧視女性 你也不要歧視自己

如果我勸離婚的話 你可能也怕別人看自己的眼光

結婚後一月內老公出軌,物件還是前女友,說明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還是他的不負責任,他的懷念舊情,都結婚了,還和她在一起出現這樣的事,不管是誰主動,但是我覺得有一點可以證明,你老公是乙個沒有主見,也不顧及你的感受,是乙個不負責任,沒有安全感的人,懷念過去可以。但是要在結婚後,就要把以前的事情,全部理清,不要在去觸碰。要真 心對你,好好的生活,這才乙個月就出現了這樣的事,我想一般的人是受不了這樣的打擊的,你想,你了解他多少,你真的能看透乙個男人的內心想的是什麼嗎?

如果不是他願意,哪會出現這樣的事,所以他所說的一切都是藉口,都是在掩蓋他的錯誤。你們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事情,雖然兩個人在一起要彼此信任和理解,但是理解,信任的背後也要看清事實,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和他溝通一下,好好的了解他為什麼這樣做,在去做決定吧!有時男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或是更多次,我想還是要把他的心拉回來,用愛感化他,不管他愛的是誰,他現在是你的老公,他就要在意你的感受。

用真心對你。

結婚兩個多月了,,,,,老公對我很好,,,但是我總是懷疑他心裡還愛著他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人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就該相信他對感情的責任。乙個男人不會隨意跟乙個女人結婚。他既然選擇你,就說明他已經想好了,你該信任他,同時關心他,讓他知道有你比有前女友要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深懷疑也多,哪個人都有過去,過去不可能全部遺忘,只要你老公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你該信任他,不要佔有慾那麼大,試著跟你老公說出來,不要自己亂想

11樓:a我都良

愛就讓他去吧。你喜歡懷疑。

12樓:學習知識強

男人結婚了都會想前女友的,但會懂放下…

和老公結婚三個月,發現其實他心裡愛的還是前女友,他說我和他結婚前,如果他前女友答應回來,就沒我的事

13樓:徭靖

他意思就是結婚前前女友回來你就可以退出是吧?可惜結婚前她依舊沒有回來!如今你們已成為法定夫妻!跟他說清楚!事實勝於雄辯!不要讓他抱有幻想與憧憬!男人太寵不好

14樓:名字被搶走

每個人都會有乙個放不下的異性(除了父母)不要追問什麼你到底愛不愛你,不要追問曾經如何話說誰沒有過去呢?起碼他娶的是你。

15樓:

你應該說這對你很不公平,既然他已經娶了你就該好好對你負責對你好,而不該想那麼多有的沒的,畢竟他現在也是至少還有你。

16樓:

離婚,心裡想著別的女人的男人,你要他何用?

17樓:餘惜芹

那至今你們結婚多久了,是媒婆介紹的還是自己談的。

18樓:惲利雅

婚都結了,你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變得更好,讓他感到知道你是好的,不能辜負你,好好在一起,

19樓:手機使用者

他女友不是沒回來嗎好好珍惜吧不到迫不得已不能說分手

20樓:大小胖龍貓

這種男的你應該一腳把他踹開!!!有什麼好怎麼辦,把你當備胎

21樓:自由自在

趕快離婚.這個老公一輩子不可靠

22樓:芒謹

趁早分開,長痛不如短痛。

23樓:植以晴

這只是乙個想法,而事實你們己是夫妻,好好相愛吧,

24樓:

用你的溫柔把他的心拉回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為什麼要選擇和這種男人結婚。

26樓:抱歉您訪問受限

這事好辦,找個人綠了他

27樓:來自泰寧古城舞態生風的小智

趁沒孩子趕緊把他踹了

28樓:

樣子是!不愛你!心裡只能放下乙個人

結婚了,一次發現老公還留著前女友的東西,我讓仍

29樓:快樂家庭張

你這bai種想法正常

,要任du何一女生都會吃醋,zhi但他那種做法也正常!dao他和原來的女友總是專有感情的,你也應該知道屬感情不是說不想就不想的,他對你已經說實話,說明他愛著你,有時候不要把人往絕路上逼,那樣以後對你不好!放寬點,體諒他一下,那樣他會更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好受是在所難免的,但要注意方法,既然結婚了就是一輩子了,不要為其他專已經不可能的女人傷屬

心!東西嘛,其實他留著也沒多大關係,您假裝不知道就可以的!他既然會留著前女友的東西,說明這人還是比較重感情,這一輩子要找到乙個兩情相悅的人太難,他對您好就行,有些事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就過去了,時間久了,他明知道您能是知道這件事的,但每次您能都不說什麼,男人也會愧疚的,就算不把東西扔了,也會盡量不隨身帶著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了?那你還怕啥?自己別亂想,別想著他還想著她啊什麼的,他要是真想著她幹嘛跟你結婚啊?

在婚姻裡如果老鑽牛角尖的去思考一些東西,反而會毀了你們的幸福~!女人,想開點,別再給自己添亂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東西,要是貴重或者有記念價值的,還是讓他留著吧

33樓:愛

其實沒必要,愛你就行了。相信自己的魅力。

男人結婚後會不會因為很愛妻子而忘記前女友? 10

3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發生意外失憶了,否則怎麼忘來著?

不再愛,心思不在放在女友身上倒是可以的。但忘記基本上不可能。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像你不會忘記你的初戀一樣。總會在內心深處給他留乙個位置。

不過這並不是說明他不愛他的妻子,他還愛前任。明白嗎?這僅僅只是乙個回憶。

回憶不像文字可以用橡皮擦擦掉。不要太在意這點,也不要抓住他的過去不放。你要知道你是他的現在和將來。

不要自找麻煩。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前女友是不是初戀唄,而且這種事情不一定要求忘記啊,你能忘記自己的前男友嗎,只是現在愛的是眼前的男人,過去的終將過去,只是經歷罷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他滿足於現在的幸福。

38樓:

時間長了,自然就會忘記。除非你老婆不會做人,你才會越加喜歡前女友,更加想起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後肯定會忘記,因為只記得愛的那乙個。

40樓:晟之航

要是初戀肯定不會忘的,不是初戀的話就要看對前女友的感情深不深刻

41樓:

這種事情不一定會忘記但最起碼在他心裡會有前女友的位置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很愛了!哪還有時間想前女友啊!對吧,估計整天滿腦子都是妻子的身影……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日久生情,時間可以結束一切

44樓:進擊的小智慧型

乙個人怎麼會忘掉,重要的是對前女友如路人就行。

45樓:小花倫安

不會,人是帶感情的動物不是機械人

46樓:家住百花

有些人有些事,隨著時間只會慢慢淡化,不可能忘記的

47樓:愛拼會贏歲月

一般是不會忘記的,到只要真心對你,真心對待這個家就可以了

48樓:劇浩然

會啊 結婚就有了對乙個家負責

49樓:vx打醬油的

偶爾會想起 但沒有愛戀之意

50樓:在定山寺彈匈牙利舞曲的青花菜

不一定,他跟你實心過日子,你就不要給自己心裡太多負擔

51樓:烏羅

會的,因為現在是很重要,以前只是個玩笑

52樓:來自冠豸山水靈靈的甘寧

不會,初戀最難忘!!

53樓:懶得起名了喵

看不見會忘記,看見了回想起。

剛結婚發現老公心裡還是想著他前女友…最後一次他發誓不跟她再聯絡,我才和他結婚。可是事情過去半年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嘴上說說,你又何必當真呢!

55樓:小毅王的執著

作為我知道男人都喜歡吹牛,就喜歡說睡了幾個女生,一晚搞幾次!其實就是好面子!給他說說就行

56樓:

再給他一次機會吧,畢竟愛上乙個人不容易

我不明白為啥前女友分手幾個月了,還天天看我微博,每天都看,草了,她提的

這個充分證明,對方還有你,還在乎你,兄弟,這樣子的事看你自己怎麼處理咯 那你就問他 你後悔了嗎?如果不,請讓我習慣沒有你的世界,不要讓我再想起你!如果你後悔,我等你一句說愛我的話!想看看你的近況吧!不過你怎麼知道她看你微波,應該沒有記錄啊。無聊!也說明她愛莫虛榮 她可能看看你最近怎麼樣好不好。或者還...

老公跟前女友談過幾個月她嫌他窮分手了,我們結婚8年了他們一直都在聯絡,而且聊天曖昧

但是也知道像你們這種結婚了八年的夫妻不用說,肯定已經有了孩子,也有了八年的感情,所以這是件很麻煩的事,嗯,這時候你就要搞清楚了,你老公跟,跟他前女友的聯絡,他是一直讓你知道的,還是你自己偷偷的發現的?如果是他自己揹著你跟前女聯絡,說明他還有一點點的,愧疚,不想讓你知道,這時候如果你顧忌感情的話,你可...

莫名被罵,傷心氣憤,老公還愛著他的前女友嗎?

不愛,你是最重要的,但是她會有一點點的小空間,畢竟是愛過的。當然,你這麼說他前女友或許他會覺得你有點鄙視他眼光的意思吧,也許你是隨口一說,但是對於男人來講,這可能是有點不厚道了,兩者沒有可比性,所以誰也不要言語重傷誰,不過你老公怎麼能發火呢,我周圍的朋友也無法理解啊,最多都是講道理。他還愛著她,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