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幸福,哪怕與我無關,你如何看待這種愛情觀

2022-07-29 08:35:03 字數 507 閱讀 6264

1樓:卞凌昳

沒有多大意義。因為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分開了才來表達,這種祝福沒有意義。

2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這樣子做的人大多都非常的大度,所以得到了很多人,而且對感情也看的比較淡吧,還有就是自己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給予對方最好的,所以才會希望對方幸福,即使與自己無關,也覺得特別的開心,我覺得大多都是特別的無奈。

3樓:郭鍋鍋噠噠噠

這可能就是愛而不得的無奈吧,也就是愛到極致,其實是希望對方的幸福是自己給的,奈何對方不喜歡自己,只能真心希望對方幸福了。

4樓:趙大錘

這種愛情觀是充滿善意的愛心的,祝福別人比詛咒別人好,帶著充滿愛心的心靈生活,其實是放過了別人也放過了自己。

5樓:愛吃肉的仔

這種感情很少存在,有些像柏拉圖似的感情,一種精神上的寄託,我個人是覺得這種感情觀是不可取的,為了乙個人默默守護自己卻不幸福何苦呢。

愛情與我無關,幸福與我無關!悲劇的事與我有關

別太悲觀了!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該好起來了!所有受過的傷流過的淚都是一種歷練!往前看,和命運搏鬥!別這麼想,世界上比你悲慘的人多著呢 愛情是自私的,沒有誰欠著誰,只有喜歡和不喜歡。若對方真的不喜歡你你也不能強求,對於愛情這事情你還是看開一點吧。你的人生不只有愛情,你還擁有友情和親情。你怎麼了遇到什麼事...

我更希望你能幸福,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用法語怎麼說

回答個正宗點的吧 je pr f re que tu sois heureux 對方是男 heureuse 對方是女 ton bonheur fait le mien.我更希望你能幸福,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幸福 j esp re que tu peux tre heureux,ton bonheur ...

男人對你說他希望你幸福,過的好是什麼心理

這個要看你們的年齡段,如果你們年輕,別信他的話,這就是放長線釣大魚,等著你送身子呢,聽我的吧,過來人,我保證他這點小聰明,換乙個人也能說的出來的!男人的老實都是裝給女人看的 乙個你深愛他他不愛你的男人對你說 希望你幸福是什麼意思?明明知道你愛他嗎?那他還挺好,這樣做對彼此都不錯,應該想讓你放棄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