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癌,大男子主義,習慣冷暴力,成龍真的是這樣的人

2021-06-20 19:04:24 字數 1135 閱讀 8027

1樓:葉妍琛

我個人看來。成龍大哥並沒有這麼多的缺點,他是乙個暖心的大哥,是乙個為兄弟仗義出手相助的人。成龍大哥的暖男形象還是有的,可能不了解他的人,才會說出他是個直男癌的人吧!

成龍大哥一直以來都是很看重我們國家的,他很有愛國情懷,在面對他看不慣的事情他也直言他的觀點。就比如說他看到中國記者穿外國品牌來採訪他,他會非常不滿意,說:「我會一直穿唐裝。

」  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穿自己的衣服,從小事做起,我們會變得強大。"  每個人都可以說這句實話,但卻只有成龍大哥確實做到了。

可是這麼一位老大哥別看他那麼的強壯,其實他也有他柔軟的地方。我知道這位英雄大哥他似乎害怕打針的。在最新一期的綜藝節目中,張國力透露和成龍去醫院看病,必須一起去抽血,但是成龍必須同時被三個人按住,這期間還發出了嚎叫,我真是不敢相信成龍在拍攝過程中,受了重傷都能咬牙堅持下來,竟然害怕注射打針。

也許有很多人說成龍大哥的行為有些不檢點,老是佔女明星的便宜,可是這種事情也是乙個巴掌拍不響的呀!在一次活動中,成龍在金喜善耳邊低語。當然,雖然成龍這一行為看起來很混亂,但是他也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慈善家,想想這些年來成龍大哥做的慈善事業,就可以看出他仍然是乙個值得尊敬的人。

2樓:

不是的,只不過是因為他平時需要這樣子的表情,才能夠真正的入戲。

3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反正成龍在事業這一方面是非常的認真的。私下裡怎麼樣不知道。

4樓:jjppppp啊

可能不是吧,這是他私下的表現,我們這些所謂的旁觀著不了解所以無法判段。

5樓:亢安露

我們所了解的成龍都是以銀幕前的私底下是怎樣的,我們也不知道。

6樓:謝安生吶

這個說法有點言過其實,畢竟成龍在公眾眼裡是乙個很優秀的演員,而且這樣乙個優秀的人,自己在生活品行方面也會注重。

7樓:高中陳老師

可能是吧,這是他私下的表現,並不是很清楚。

8樓:小戰閒談文化

有這個可能的,畢竟人家成龍是有實力這樣的。

大男子主義性格男人的缺點和優點,大男子主義性格男人的缺點和優點?

大男子主義,是和我國幾千年 男尊女卑 封建思想影響分不開的。男耕女織的普遍生活方式,造就了第一批大男子主義者 男人是家庭和社會的主體,在當時的生產力水平下,上帝賦給男人的力量是社會前進的充分必要條件。所以妻子無奈下必須遵從丈夫,就是所謂的 三從四德 但大男子主義也是個有弊有利,褒貶各半的詞彙,新時代...

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有哪些表現?大男子主義真的好嗎?

大男子主義其實一點都不好,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聽到過這麼乙個詞語,那就是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既是褒義詞也是貶義詞,但們更多的意思是給他乙個貶義的意思,那麼什麼是大男子主義呢?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到底有哪些呢 一 自尊心強。在生活中,大男子主義具有強烈的自尊心和強硬的性格。這是不允許被其他人,...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戀愛時的表現,大男子主義的表現有哪些?

這個是結婚以後的表現 他認為照顧妻子和孩子是他的義務,妻子 孩子受冷受餓,受委屈是他的不對,他會感到難過 他不讓家人為他擔心,在外受了委屈會乙個人抗過去 他不主動挑起對家庭的戰爭,以理服人,他知道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即使再生氣,也不會動手打妻子和孩子 在外面妻子和他要互相給面子,在家他可以不要面子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