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直男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鋼鐵直男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2021-06-20 19:04:24 字數 4341 閱讀 2137

1樓:火虎

一、眼神不由自主地聚焦在她身上。

二、一切關於她的事情總是很上心,如果是好訊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一有不好的訊息就很不安。

三、會經常出現在她的附近,但不知道怎麼開展話題。

四、她的要求一般儘可能完成,但永遠不讓她知道自己的難處,儘管很想讓她知道。

五、有好東西會分享給她,也只會給她。

六、一旦有什麼交流,就會很揣測不安。

七、一旦正式開始,就極具佔有慾

八、所有不成熟的只會在她面前出現

2樓:小洛老師答疑

直男喜歡上女生的表現特徵

一、目光的注視

男人在兩性相處中更多是負責聆聽和注視對方的角色。你有注意看他專注認真的眼神了嗎?如果他將注意力全部放在你身上的表示,意味著這個時刻你對他而言很重要,足以超過其他的好玩的東西。

二、記得你愛吃的口味

如果一個男人平常表現都是大大咧咧粗心大意,但是卻能記住你那些是你最愛吃和不愛吃的食物,那麼證明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地位。男人的無所謂總是體現在無關緊要的事情上,一旦他能把重點放在你的喜愛細節上,說明你已經佔據他的心。

三、幫你解決問題

當他認為自己應該義不容辭的幫你解決一些嚴重問題,哪怕會牽扯到自己利益的部分毫不在意,比起“我愛你”來說,很顯然這種行為更能表達愛的深。

四、徵求你的意見

他開始以兩個人為單位思考問題,完全把你當成他的自己人,開始越來越注重你的看法和感受,就足以證明你已經走進他的心中。

3樓:鎖鎖丶無敵丶

1、頻繁找你聊天

直男喜歡你卻又不好意思表白,他就會經常找你聊天,哪怕你們的聊天是尬聊,因為在他看來和你聊天是最好的增進彼此感情的方式。在聊天中慢慢你們瞭解彼此,慢慢對彼此產生依賴,到最後兩人水到渠成地在一起。

2、經常裝作不在乎

在直男眼裡,一直害怕向喜歡的人表白後被拒絕,所以遲遲不敢主動去表白。當他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會假裝很不在乎對方,其實內心喜歡的不行。

3、故意虐你

在生活中他們經常會挑你的一些毛病或者缺陷來傷害你,因為他們不知道該如何和你相處,所以就會做這樣的事來引起你的注意。但是這樣往往不受女生喜歡,因此直男很難追到女生。

4、主動奉獻

直男喜歡你,他就會用各種行動來表達自己對你的喜歡。他們的控制慾較強,會一手包辦所有的事情,從約會到生活,他都想幫你一手打理了,他想要參與到你的生活中。

5、小心思特別多

這其實就是直男的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但是又不想讓你知道的矛盾行為。當他看到你出現,目光總是跟隨著你,但是當你轉過去看他時,他就又會避開你,不讓你發現,小心思特別多。

4樓:沈大大學姐

最大的表現就是給他送禮物送吃的,送好玩的好看的。

5樓:

既然喜歡,肯定會有所行動,看他行動就知道啦,因為是直男,肯定都在面上

6樓:百家知心姐

1、尬聊。享給喜歡女生一首歌 她說好聽時 這個人都開心的不行,會主動和你尬聊 ,會去和你分享感受.

2、總愛給妹子當人生導師

很多“鋼鐵直男喜歡你時,你一傾訴,他就給出謀劃策,不停地重複讓想起不愉快的經歷,更何況有時候你還會直接懟我說我本來就錯了。

3、只做不說,喜歡你時“鋼鐵直男”都特別實在,說做就做,默默低頭做事,很少語言表達,幾乎不表露自己的內心想法以及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情緒。

7樓:冰封夕陽在天涯

第一,會主動給你做飯

第二,接你上下班

第三,不會讓你熬夜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直接,

我喜歡你啊,,,,,,,,,,

9樓:鹿哥我歐巴

1、不會懂女人說話的潛臺詞

俗話說得好,“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很複雜,但是這還要求男人必須去猜。只有把女人的心思猜透才能更好的把握女人感情的走向,也更有利於你去追女生。相反如果你都不懂女人說話的潛臺詞,很多事情都會辦錯,比如有時候女人假裝生氣你卻以為她真的生氣了。

而有時女人不理你是想等著你去安慰,但是你卻還傻傻不懂,那麼結果可想而知。所以如果你不想成為“鋼鐵直男”那麼就要學著去逐漸的分析懂得女人說話的潛臺詞,這樣能更快的讓女生喜歡上自己。

2、不懂得製造小驚喜

直男還有一個問題,那就是不懂得製造小驚喜。女人都希望在愛情中有一些小驚喜、小浪漫。但是“鋼鐵直男”卻根本不會去製造小驚喜,因為從他們內心深處就覺得這些太麻煩了,他們喜歡直接說,不喜歡繞來繞去。

在“鋼鐵直男”心中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是這卻不符合女人的心思,在女人看來男人不懂的為自己製造小驚喜那麼確實很難打動自己,另外和這樣的男人長期生活在一起,生活難免也會有些壓抑。所以對於“鋼鐵直男”而言,一定要改變自己就的固有思維,靈活一點。

3、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

“鋼鐵直男”還有一個表現就是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因為他們比較直接,同時也不會變通,很少有甜言蜜語。比如和女生吵架後,他們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因為他們放不下面子。但是長期以往就會讓女人覺得很累,從而女人也會心灰意冷。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鋼鐵直男”那麼不妨做一次改變,因為女人真的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同時你自己也會覺得很累,不適合交往。不如變通一下,靈活一些,學一些感情小技巧。

10樓:小夢想勇敢闖

偷偷看那個女生,被發現了就直接表白。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不是直男哈

11樓:逗b宰相俾斯麥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是亂的,被灌了**一樣,什麼都有可能說。往往只是想玩玩某人的情況才會有謀略有計劃,處事有章法

12樓:屁前巨吸

既然是直男,當然是直接的男人。為自己的喜歡是否傳達患得患失,經常萌發要不表白算了的想法,會假借朋友的身份各種關注。各種關心,暖的像個電磁爐。

但是別人問起是不是喜歡某個人的時候又會很慌張。直男可能只是有一點笨拙,太想表達自己的心,又沒人教他怎麼做是吧。雖然有很多女生不喜歡這樣的直男。

和一個鋼鐵直男一起談戀愛是什麼樣的感覺?

13樓:love奈何情深

永遠都能夠把天給聊死。

如果你去問他想要去**,他會直接跟你說,我**知道想要去**。有時候你要問他吃什麼,他說有什麼就吃什麼。如果你想要跟他聊聊家裡面的事,比如說最近很糾結,都不知道該做哪一個選擇,他可能就會直接跟你講,不就是雙向選擇題嗎?

哪有什麼好糾結的。如果你想要跟他**深入的東西,那他做不到。

永遠都不解風情。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你說你冷,他就會直接說,是呀,我也冷。但是你想要像電影當中的浪漫情侶一樣,讓他脫一件外套給你披上,那麼這樣的事情是永遠都不可能發生在一個鋼鐵直男的身上的,因為他不解風情。如果你說海邊真的很美啊,太漂亮了,感覺我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對於鋼鐵直男,他可能會說,不就是沙子和水嗎?

哪有什麼好的,不過是寬一點。

永遠缺乏幽默感。

對於這樣的人,其實他們並不懂得幽默感,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哄女孩子開心,所以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導致的就是生活特別的乏味。當然鋼鐵直男並不是說只有壞處沒有好處,下面就有一個好處,瞭解一下吧。

好處第一就是不會擔心他會愛上外面的女人。

鋼鐵直男在生活當中確實很難得到女性的喜歡,因為這樣的人缺乏浪漫,能夠好好聊天,而且他們還缺乏一定的幽默感,所以很難給予女性帶來快樂,所以很多女性也不願意跟他們在一起相處,生活畢竟太平淡太無聊,太乏味了,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來的實在,這樣就不用擔心他在外面會愛上別的女人。

14樓:多肉

就會覺得特別鬱悶吧,因為對方確實不解風情,什麼話都直來直去,並且還不會揣摩女孩子的心思,真的覺得很累。

15樓:佳音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很無奈,因為這樣的男人不解風情,不懂得浪漫,而且還一根筋,認準的事情就不懂得去變通,說話還非常的直接,單刀直入,不管你受得了受不了。

16樓:霧拉拉

鋼鐵直男的性格都是比較直接的,而且很多地方都比較的大大咧咧,所以女生可能會受傷,而且還會有想要分手的衝動。

17樓:往名字真心難取

鋼鐵直男俗稱為做什麼事都是直來直去,根本不懂得浪漫,如果與之談戀愛,那你首先要擁有強大的抗擊打的心,因為他們的一些行為真的讓人又愛又恨,有時還覺得可愛。反正鋼鐵直男再怎麼直,他們對愛人是絕對的真心,沒有一點點虛假,更讓人安心。

18樓:肉多

感覺跟一個鋼鐵直男談戀愛,一點浪漫和激情都沒有,說話一點情趣也沒有,在一起感覺不到快樂。

19樓:小小強

就會覺得特別無奈吧,因為對方根本不懂得浪漫,特別大男子主義,讓自己很難忍受。

鋼鐵直男是不是沒有女生喜歡,鋼鐵直男喜歡哪類女生?

鋼鐵直男的九大特徵 單身的男人都很是羨慕周圍那些甜蜜戀愛中的情侶,渴望自己也可以遇到乙個情投意合的姑娘。所以對喜歡的女生也是苦苦追求,但是遺憾的是總是被女生無情的拒絕,這究竟是為何呢?是自己確實很差勁嗎?其實不然,你可能是太直了,甚至就是傳說中的 鋼鐵直男 女生確實很不喜歡這種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根...

喜歡上乙個「鋼鐵直男」是種什麼體驗?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不負責任的,所以各位直男朋友,在戀愛時請努力理解你的女朋友,即使不愛了也在最後不愛的那一刻,好好和她說分手,給她乙個足夠死心的理由。這算是你對她最後的溫柔,也是乙個男人在戀愛中最後該做的一點基本道德修養。會覺得他不夠浪漫 也會 感恩於他的直心眼會被好好的呵護 有時也會覺得有一點忽略...

女生說我鋼鐵直男什麼意思

一 損人的話會直接說,不解風情,不怕女人受傷 一個所謂的鋼鐵直男,他在跟女人聊天的過程中,根本不會擔心自己說出來的話,是否合適,是否會讓女人聽了之後感覺心裡不舒服,甚至會傷害到女人的內心。即便是損人的話語,他也會直接的說出來,在聊天的過程中,根本不解風情,不懂一點的情趣,讓女人聊天的興趣都沒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