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向我透露重男輕女,大男子主義,賭博歷史,引起我的反感,家人卻覺得我事太多,不應該分手

2021-09-30 05:09:32 字數 3013 閱讀 4321

1樓:生哥的小夥伴

我覺得你得考慮是對的,他的毛病這麼多結婚後還不知道有多少事等著你,分手也是對的。

2樓:

我覺得應該分手,這樣的男人真的很不好,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以後你就會過得很辛苦。

3樓:日落輕煙

這種問題,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別妥協。男的有那麼多惡習,而且,有可能改不了的。所以,該分得分。

4樓:全能娛樂說

愛情這種事情不可以將就,婚姻,更不可以將就,因為他牽涉到你的後半生的選擇,所以你要選擇好。

5樓:娛情娛理吧

這個男人思想落後,個人品行不行,嫁給這種人以後有你受的,你的家人也存在思想問題,不要在乎別人看法。

6樓:鈞姐幸福

考慮好了一輩子的事情,接受他也就接受他的缺點,,這不是兒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這樣的男人,還是要盡早說出來,免得以後後悔

8樓:比佛

每個人都有標準和底線,自己考慮,他這樣子能接受嗎,他現在沒有再賭博了嗎。

9樓:

這種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至少他敢於告訴你事實真相,而且他肯定也有決心能夠改正,這些東西都是可以改的

10樓:

如果他說是真的,那你就應該好好考慮一下,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人,如果他已經回頭變得上進了,你可以觀察一下再做決定,婚姻大事不能湊合,要尊重內心。

1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男朋友列其般般,如果他現在改好了,我們既可以看到談朋友的,看乙個人也不要看他的過去,畢竟過去已經過去了,我們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待乙個人。

12樓:繁花妖月

這個還是認真點好,這麼多壞習慣,有一樣你都難以幸福。分了就再找個好好的。

13樓:生活萬花筒

其實大男子主義沒什麼賭博,如果成為歷史也沒什麼,只要能徹底改過,所以你還是慎重

14樓:鐘瑪

我覺得假如你覺得真的不適合的話,你就可以考慮跟他分手了

15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你要堅持自己的觀點。對於這樣的男人,除非你有絕對的掌控能力,不然還是不要試了。

相親需要妥協。但是男生重男輕女,大男子主義,還有過賭博歷史,這是能妥協的嗎?

16樓:

這種事不能妥協,重男輕女還是小事,大男子主義還能忍忍,但是賭博是不能忍的,賭癮與毒癮一樣不好戒,如果戒不掉就會傾家蕩產了。

17樓:春天

這樣的根本不能和他在一塊兒,管他中南部重男輕女,不求別的趕緊的和他不要來往。

18樓:上官萌爍

相親需要妥協,但是我覺得如果說有這種大男子主義和那種黑歷史,建議還是不要去接觸。

19樓:東又琴

那不應該妥協的,婚姻應該平等的

20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就看你自己了呀,畢竟是你和他一起生活,你能容忍他的缺點就可以了,不行就說明你們不合適

結婚需要將就,但是對方沒文化,重男輕女,大男子主義,還有賭博歷史。其他條件都好。要妥協嗎?

21樓:八戒你胖咯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你自己去做決定,每個人關注的側重點都是不一樣的,主要看你自己關注點,是哪些重男輕女賭博?這兩點我是不能接受的,而且還有大男子主義,至於文化這個,我覺得不是特別重要

22樓:彈指幾揮間

在結婚之前靜下心來問一下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願意嫁給他,如果你的內心說是,那麼就可以妥協了。

23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不能妥協,男方結婚之後依然會賭博,你是管不住他的,也不會幸福。

24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是這樣的男生,我覺得沒有必要將就,因為這並不是將就,這就是自找苦吃

25樓:劇菁英

不需要妥協的,這種男人你若找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什麼,對方要是能給你想要的,你就別考慮其他的。考慮其他的,那就放棄你想要的

男生對我很好,很包容,卻流露出重男輕女,大男子主義的傾向,可以妥協嗎?

27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的話

就要看你能不能接受對方這樣的性格

有的人反而喜歡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因此你需要評估自己

能不能接受對方這樣的情況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可要考慮好了,婚前婚後可不一樣。重男輕女這事可輕可重, 萬一婚後你不生男孩要和你離婚咋辦?這可不是沒有可能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包容,這是在婚前,婚後可能就不一樣了。

我個女同學,和你差不多的情況,婚後生了二個女兒,被逼離婚。

男生對我很好,很喜歡我,卻大男子主義,重男輕女,思想老舊,要磨合嗎?

30樓:沙灘上的海星

這個肯定是需要磨合的,大男子主意的人喜歡什麼事都他說了算,你只需要照他的吩咐去做就行了

31樓:梳碧湖砍菜人

兩個人相處是需要磨合的,哪怕以後結了婚還是需要磨合的!

男孩無法做主,封建保守,重男輕女,大男子主義。但是對我很好,也有錢,人也實在,包容。怎麼選?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你的,生活也是你自己的,日子需要你一天天過,你覺得可以理解,可以忍受或者是可以適應就可以!其他人說再多也是無濟於事!

男友大男子主義嚴重,是否該分手?

大男子主義嚴重其實比較讓人窩心的,如果女方自我的掌控欲不強,可以不分手,慢慢去磨合與男友之間的一些互動。重點是得確定大男子主義而不是直男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他或許會佔有慾比較強,但他還是充分的尊重女性的,最多就是有點懷疑女性的工作能力與生活能力。我老公也是大男子主義,並且一開始的時候,還挺嚴重的,...

大男子主義性格男人的缺點和優點,大男子主義性格男人的缺點和優點?

大男子主義,是和我國幾千年 男尊女卑 封建思想影響分不開的。男耕女織的普遍生活方式,造就了第一批大男子主義者 男人是家庭和社會的主體,在當時的生產力水平下,上帝賦給男人的力量是社會前進的充分必要條件。所以妻子無奈下必須遵從丈夫,就是所謂的 三從四德 但大男子主義也是個有弊有利,褒貶各半的詞彙,新時代...

真正的大男子主義有哪些表現?大男子主義真的好嗎?

大男子主義其實一點都不好,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聽到過這麼乙個詞語,那就是大男子主義。大男子主義既是褒義詞也是貶義詞,但們更多的意思是給他乙個貶義的意思,那麼什麼是大男子主義呢?大男子主義的表現到底有哪些呢 一 自尊心強。在生活中,大男子主義具有強烈的自尊心和強硬的性格。這是不允許被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