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些大男子主義的男的怎麼對付。我老公太大男子主義,什麼都

2021-03-21 04:21:43 字數 6206 閱讀 9152

1樓:崔文瑋

扁他就行,我爸也是很大男子主義。結果每次都被我媽一頓削。

我老公比較大男子主義,說什麼都是讓我聽他的,有時候很氣的,自己想幹什麼都做不了,鬱悶。怎麼辦呢

2樓:喝一半的愛情水

我家是大事聽他的

小事聽我的 家中無大事全都是小事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 他有些事還是很堅持他自己原則的 比如說他不喜歡讓我剪短發 說他就喜歡老婆長頭髮 我要是去剪了他就會有點不開心 也許男人多少都有點大男人主義吧 只是有人多 有人少些

我認為這種事需要協調吧 你適當的撒撒嬌 我感覺大男人主義的那類男人 貌似都挺喜歡老婆跟自己撒嬌的 千萬不要和他對著幹 這種型別的男人最忌諱的就是和他對著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 要面子唄 女人要依附男人 要支援他 愛他 反過來想下你老公女了女氣什麼都做不了主全聽你的 你還會愛他嗎

4樓:風俗中的風情

學會撒嬌吧,這樣能讓大男子主義的心軟下來。

我也有些大男子主義,但是只要女朋友一撒嬌,我就心軟,哈哈

5樓:謝炳信

跟比較大男子主義 是蠻相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想讓女友聽我的,不過女友還比較聽話,聽話我更愛她,不過偶爾也撒撒嬌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很多男人都很大男人

男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我聽他的,怎麼辦? 20

8樓:鳳凰衛視

通常獅子座的男生,有極大的可能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

凡事都要聽他的,不聽他的簡直就是不行。

然後就是如果不聽他的,可能很多事情都會執行不了,情緒也會直接被弄沒。

對付這樣的如何解決呢?要學會約法三章的手法,來合理解決問題。

很多時候,在沒有做一些事情之前,就要把條件將好~至於真正做的時候,即便是他想反悔,有之前的約定就好。

如果對方連你的約定都不聽,你可以堂而皇之的生氣了...祝好~

9樓:

換乙個男朋友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他足夠愛你 硬逼著他去改變 大男子主義的只有這兩種

10樓:生活就是圖個

嗯,我覺得他是在乎你的,是愛你的,這個是毋庸置疑的。就像你說的,可能有點大男子主義,有點喜歡支配別人的想法,但這是一種性格,可能要改過來有點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一般要麼就你遷就他要麼就他遷就你,談戀愛都那麼大男子,結婚就更厲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告訴他,小孩子也並不是什麼事都完全不對,所以他說的對時你可以聽他的,但他說的不對時,那他就得聽你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博弈過程。一般是誰掙錢多聽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商量著來,實在不行換男友,別委屈自己。

15樓:

很多時候這種大男主義還是最好的。處處會為你著想,不過你要是強勢數落一下他,他馬上沒辦法說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怎麼對付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立,自強,自尊。

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沒有誰聽不聽誰,更不要拿什麼來壓著對方,誰的觀點正確就按照誰的去做!!

大男子主義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愛面子,自尊心又很強的人,他們寧可心裡有百般苦,也不願意讓面子上受一點委屈!所以要理解他!和他講一些道理,像你說的非常對," 大女子主義行不通吧,那樣的話兩個人不得天天吵架嗎?

"

用你的小女人來對付他,然後在他很高興的時候,把你當他表現大男人主義時不好的感覺告訴他,經常溝通,相處會容易一點噢!但不要一味的順著他,會把他寵壞的!必要的時候要告訴他你不喜歡的感覺和想法.....

但千萬不要在他火頭上說,最好是開心的時候.....

17樓:刺無鹽

你告訴他, 娶老婆不是娶個老媽子伺候你的

現在說這些有點晚,結婚前你就沒調教好他

讓他這麼自以為是,這不是大男子主義了都,都什麼年代男人掙錢,女人也能掙錢啊,誰也不用誰養著啊,這男人欠教育就是,我知道這麼說他你心裡肯定不好受,但你該學習下怎麼教育你的老公,女人要想幸福得長智慧型知道麼?

多讀書多看文章,你會找到怎麼能調教好他的辦法的別輕易說離婚什麼的,別這麼輕易放棄,都有孩子了,更何況你嫁給他也沒人逼你啊

怎麼說也是有感情的啊,還是好好學習吧!

祝你早日幸福快樂

18樓:冰戀慕雪

大男子主義倒也沒什麼,可自以為是就不太好了,可能他在同事和下屬面前也是這樣的。你可以適當地給他一些挫敗感,如你所說「有時明明是他錯了」,那你就和他打賭,如果他輸了就敲他一筆,讓他為自己的話負責,如果他經常輸,那他就不會那麼自負了,你的話他也聽得進了。就像你說的,他不總是對的,只不過不對的那些事他都忘了,你要做的就是幫他統計一下他正確的概率有多少,如果他有50%以上的想法被證明為錯的,試想面對這樣的事實他還自負得起來嗎?

當然了,如果他大多數情況下是對的,那你就認了,誰叫他那麼厲害呢。

19樓:糖糖

親你好沒有錢的大男子主義,如果你不喜歡不拽他就是了

因為大男子主義都特別好自尊,他要是敢問為什麼,你就說你沒錢

如果是你喜歡的人,那就多理解多包容,誰讓你喜歡上他了呢

20樓:honey玲

這不是大男子主義了,這是惡性迴圈,首先要幫助他戒掉網癮,不是不玩而是適當遊戲。不要抱怨生活,要努力振作起來,與其抱怨,不如用你的聰明才智想想怎樣讓你的丈夫注意力在你的身上,這是聰明女人的做法。總是談心會煩的,試試一起去旅遊,或者製造些小浪漫,讓自己更美麗一些,不要丟失在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自己吸引對方的初心。

21樓:雲仿刷角微

跟他談一談,不要說什麼委屈什麼的,你有辦法讓他理解你嗎?有些事需要讓對方理解你才是關鍵哦。

說話,談心,讓他心疼你。

他說他不是娶花瓶的,那難道要去保姆的啊~ 這男的,真的

22樓:了了藤工

呵呵,你做什麼的,你很委屈的跟他說你很辛苦就可以了!然後說你不要煩,好不好!在笑「呵呵」。

23樓:huangweid什麼

第九十回:失綿衣貧女耐嗷嘈,送果品小郎驚叵測

24樓:瓶中天堂

你可以帶著孩子會娘家住段日子,讓他乙個人過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寄全椒山中道士(韋應物)

我老公太大男子主義了,我該怎麼辦 50

26樓:友友楓葉

哈哈!我有體會!

你的老公沒有本質問題,就是比較自我,可能有些追求完美(比較細緻)!

可能他還是有點孩子氣,自我意識強,耍脾氣都是心智不太成熟的表示!

希望你別和他一班見識!

你可以技巧的提示他,不和他計較,如果你反而格外的恭敬他幾次,有可能使他反思自己!

人是罪性的,確實很難認清自己的罪錯!

真正的智慧型是來自耶和華,願耶和華賜福你!

27樓:心理諮詢師

你老公既不喜歡你依依順順,又要你必須聽命於他。說明他內心有著極其強烈的征服欲和虛榮心。或許他在別人面前沒有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或許他對於夫妻關係有些認知偏差。

無論如何,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就用智慧型經營自己的生活。比如:你想讓他向東,知道他的逆反心理,故意說讓他向西,不就ok了嗎?

也就是說:他說什麼,你故意和他較勁,然後再表示服膺。

夫妻之間,不要說沒有尊嚴,這是摯愛和包容,是生活的智慧型。

祝你幸福如意!

28樓:清新香橙

我也是,現在都讓著他,不過他自己心裡也明白你是讓著他,其實有的時候你細心觀察他還是好多地方也都讓著你的,只是你粗心沒體會到。在一起過就是寬容包容,我現在真是體會到了,如果他過分了你適當和他交流下,比如很好興的一天晚上,關了燈以後你和他說說你的想法,語氣什麼的都溫柔些,讓他理解你的難過,給他打個比方說以前有件事你和我商量然後我一提意見你就反駁我,其實我也是為了這個家好嘛,如果我是個外人,也不夠愛你的話根本沒有必要提出自己的異議,你說是不? 還有平時多交流,別都把問題憋心裡邊,他永遠不會知道的,交流不是吵架讓他知道,要心平氣和的,還有就是時間長了你物件成熟了這些問題就不會出現了 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表述當中:你老公確實有些大男子主義,只要你們是彼此真心相愛,只要確定他是愛你的就夠了。找個合適的機會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和你老公好好談談,把你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讓她了解你的感受並對你有最起碼的尊重。

俗話說:家不是講理的地方,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對於乙個家庭來說夫妻之間,凡事只要不超越自己做人的原則和底線,那麼就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免得傷了和氣,家和萬事興,我們要有一顆豁達的胸懷。

無論是已婚夫妻或熱戀中的男女都應做到:凡事理解、凡事信任、凡事包容、凡事忍讓。美好的愛情與幸福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繫、精心呵護和努力經營的。

只要做到了***相信你們的愛情之花更加艷麗芬芳、恆久不衰!祝幸福!

30樓:運涵蓄析茉

只要他是愛你的方式去做的大男子主義,這可以理解,不過不能太強勢,否則就會很反感

31樓:楊定榮

你們還是要換一種方法溝通。要不然,時間長了,肯定會出問題。你首先要出去工作,一是你自己的心裡上和他思想上的平等。

二是在所有事情上,有個溝通平台。你告訴他,兩個人過日子,在家裡的事情是平等的。他在工作應酬上,你可以遷就他一些,做到他面子上有光,你也把事情給做了。

32樓:酣潮

對這種男人你要強硬過他才能壓住他,只要是對的你就要堅定你的立場,不要老是那麼乖,你越乖他越覺得你無用。這類男人都吃硬不吃軟的,你換個方式來試試。

33樓:初夏

我男朋友現在也是這樣,比起你老公來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我也很苦惱,但是同時我也很愛他,又狠不下心跟他分開,可是好好跟他交流他又不聽,我真是太痛苦了,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34樓:

你試著和你老公談談,和他說有些事情我能讓你但是不是每一件事。我給你足夠的自由,你也不能管我的東西。互讓一步,不可能每次都是你讓著她,讓慣了他們會變得什麼都是他們是對的。

35樓:老老實人

那你就有主見點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大不了就是吵一架 以後就不吵了 如果一直這樣 往後吵架的日子還多著呢

36樓:向大家請教了

你把他說成這樣,那你現在還和他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呢?就是因為你們結婚了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如此,那就就按照你的想法來。

吵架就吵架。你越是退縮越助長了他的經驗。

38樓:你還年輕

我老公也是哈哈,他就是那種脾氣性格,我覺得吧愛情裡總要有個人是妥協方,不過是可以溝通的,你愛他就和他好好說說嘛,兩個人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39樓:丫琪

真奇怪你是怎麼和他結婚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兩大巴掌 讓他以後乖乖聽你的 小樣還來勁了

41樓:卜添孔溫

你要和他好好談談,讓他換位思考一下你的感受。

當著別人,他上面的言行無所謂的,男人就是這樣死要面子的,我老公就是這樣,他在外面這樣說我還會幫著他添油加醋的說,跟真的一樣,顯得我特委曲,實際還不是聽我的,呵呵,男人的面子你不要挑戰!你以後也這樣說,沒關係的,其實沒有人信!

談過之後,你要學會撒嬌和胡攪蠻纏,讓他拿你沒辦法。把大權奪過來!

42樓:鈔成勢瑞

一家人嘛,您就讓他點吧。他是太大男子主義,您就甘願做個特小女子吧!如果您有精力,留點心眼吧,讓他不知不覺地、慢慢地聽您的吧!

夫妻何必針鋒相對的,像敵我一樣呢!爭取最終用您的小女子主義,戰勝大男子主義!永久地、牢固地主導家庭地位!

祝您早日解除煩惱-開心-快樂-健康生活!

4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侈交流.商量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懂感情嗎,怎麼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交往呢?

你說的他是不是始終只對你乙個人好啊,他是大男子主義,一點不錯。重要看他是不是知道責任。通常大男子主義,都是外表堅強,內心柔軟,重責任,比較愛護家庭,對老婆很重視。可以相守終生。但也有個別極端大男子主義,說不得,聽不進,自以為是,遠離這種人。大男子主義就是渴望乙個可以懂自己,可以依附自己,又可以在自己...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戀愛時的表現,大男子主義的表現有哪些?

這個是結婚以後的表現 他認為照顧妻子和孩子是他的義務,妻子 孩子受冷受餓,受委屈是他的不對,他會感到難過 他不讓家人為他擔心,在外受了委屈會乙個人抗過去 他不主動挑起對家庭的戰爭,以理服人,他知道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即使再生氣,也不會動手打妻子和孩子 在外面妻子和他要互相給面子,在家他可以不要面子 所...

大男子主義性格男人的缺點和優點,大男子主義性格男人的缺點和優點?

大男子主義,是和我國幾千年 男尊女卑 封建思想影響分不開的。男耕女織的普遍生活方式,造就了第一批大男子主義者 男人是家庭和社會的主體,在當時的生產力水平下,上帝賦給男人的力量是社會前進的充分必要條件。所以妻子無奈下必須遵從丈夫,就是所謂的 三從四德 但大男子主義也是個有弊有利,褒貶各半的詞彙,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