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懂感情嗎,怎麼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交往呢?

2022-06-16 14:00:04 字數 3536 閱讀 6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他是不是始終只對你乙個人好啊,他是大男子主義,一點不錯。重要看他是不是知道責任。通常大男子主義,都是外表堅強,內心柔軟,重責任,比較愛護家庭,對老婆很重視。

可以相守終生。但也有個別極端大男子主義,說不得,聽不進,自以為是,遠離這種人。

2樓:秘昶善冬易

大男子主義就是渴望乙個可以懂自己,可以依附自己,又可以在自己低落的時候不著痕跡的力挺自己的女人!其實說白了,他的愛情很簡單,像哄孫子一樣就好啦!有時有點忙,但是開心多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歡他的程度了

兩個人在一起只要不是貌合神離就行,也許是他性格上的問題!

因為每個人的感情觀不同!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多多理解吧!

相信你們會很開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往的這個人和我老公的性格很像,雖然有點大男子主義,但還是蠻重感情的,孝敬父母,為人忠厚,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5樓:咸寧無產者

只要是人,都有感情,只是男人不易流露。你們很好,都會把握分寸,你們會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人都會有點大男子主義的嘛.只要不極端就好咯.

7樓:我整天白日做夢

他會用他的方式愛你 。你要細細的體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是不知足。哎。

怎麼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交往呢?

9樓:

好吧。我覺得這個大男子是不是還活在那個什麼朝代裡,現在大男子是不會讓自己的女人受苦、大男子不會讓女人擔心。可是他不符合。太自私

交往發生1:他冷漠你就更冷漠,不打**是吧。你也不打。等他打你**的時候,你先不接,然後如果有第2同你就接。如果沒有,這個男的真不是你的良人,

交往2:如果你很愛他。那就多關心他。不要老問你在幹什麼。做什麼。多點大度

交往3:你可以和好朋友多些聯絡、分散不好的心情。大家都有事情做。

交往4:順其自然、

10樓:段缺殘殈

其實我也是這樣的男人,我女朋友也會這樣說我很大男人主義,我本來就很承認,但是這些一旦成為習慣就會存在,因為主義是一種象徵,象徵乙個男人的權力,當然,女人也有創業的機會,所以我一向是讓我女朋友自己創業,到了結婚的時候,在談下一步。愛不愛自己你要想辦法讓他證明。

11樓:無我之逍遙

我也覺得你不用和他交往了,如真的愛的話,你會把他的脾氣磨沒,有火也就變得沒火了。反過來他會圍著你,不要那麼被動。

12樓:摯天下

勸你分了吧,不然你會很後悔的。他其實並不怎麼愛你,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和你一起做家務,一起做好多事。

13樓:半斤白酒只是微醺

第34期 如何與大男子主義男人相處

怎樣抓住大男子主義男友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讓他佩服同時又很意外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男友就是大男子主義的男生.

他很強勢,很倔強,而我的脾氣也不那麼好,所以,兩個人最開始經常鬧矛盾.

時間長了,兩個人都會互相體諒...(比較複雜)所以,大男子主義的女友,一定要會體諒人,會撒嬌(這點很好用),因為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就是喜歡小女人...

16樓:怪味餃子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能適應著罷,不行放手

霸道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對感情會專一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生足夠愛他 他剛還感覺的到 那這個女生會很幸福 大男子主義的那種責任感 和保護慾望是很強烈的 他會盡一切可能的來愛你呵護你 但是他們缺乏安全感 很容易吃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專一,他之所以大男子主義強,就是對自己沒信心,害怕失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專一.因為我也大男子主意.我會呵護她一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需要你去慢慢了解他,觀察他才知道,每個人都不同,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對的,需要你自己的細心觀察。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會對喜歡的人大男子主義嗎

21樓:水月風情

人的性格都是無法改變的

對於誰都會如此的

這個就是天生的

所以還是好好考慮清楚吧

這個可以從平時對你的態度看出來

乙個離過婚的大男子主義男人的愛情觀是怎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們眼裡認為有錢就能得到女人的心,他們是最牛的,不把別人放在眼裡,他們的愛情觀很慘淡,確切的說不懂什麼是愛情。覺得女人可能只是自己的乙個玩物。我從來不覺得富二代還懂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最大的 任何情況下他們都會有這種思想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簿老更新,就是看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啥呢?完全不靠譜.

大男子主義的男友,可以改變的嗎?

26樓:焚心以火你

有些人從懂事就就是這樣子,你沒辦法改變,有時候只能說是適當的改善你們的相處方式,找到適合你們相處的辦法,你可以觀察下他已經嚴重到了哪種地步,或者是在超過你的底線,那就各自過各自的吧

27樓:周家樂

我只能說不能改變;性格是天生的,山難移,性難改。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過日子好嗎?

28樓:東澤

雖然 你彈性好,但如果是乙個太大男子主義的人經常在身邊,你也會受不了的;還是建議你多和男朋友談談,希望他能給你一點自己的空間,畢竟以後要在一起過日子,兩個人之間還是有點自己的空間比較好;你有自己的本性和性格,更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化妝,穿衣服是自己的本性,如果這樣都無法給你,時間久了,你自己會厭倦的;多溝通一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有弊

他如果是個自強自立的人

你們思想什麼比較統一那還不錯

如果你也經常會有不同於他的想法 而他又不給予支援 太霸道 那就不好弄

多想想 多處處

沒有絕對

30樓:木子

只要你能忍,就可以和平相處。

31樓:掌映桖

不是好不好,是看你的女朋友喜不喜歡,有喜歡這樣男生的女孩兒,也有不喜歡的,看合不合適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依人型的女孩喜歡,只有自己沒有主見的人才喜歡的,能否過日子和這種脾氣無關的,就看你自己的取捨了。

大男子主義性格男人的缺點和優點,大男子主義性格男人的缺點和優點?

大男子主義,是和我國幾千年 男尊女卑 封建思想影響分不開的。男耕女織的普遍生活方式,造就了第一批大男子主義者 男人是家庭和社會的主體,在當時的生產力水平下,上帝賦給男人的力量是社會前進的充分必要條件。所以妻子無奈下必須遵從丈夫,就是所謂的 三從四德 但大男子主義也是個有弊有利,褒貶各半的詞彙,新時代...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戀愛時的表現,大男子主義的表現有哪些?

這個是結婚以後的表現 他認為照顧妻子和孩子是他的義務,妻子 孩子受冷受餓,受委屈是他的不對,他會感到難過 他不讓家人為他擔心,在外受了委屈會乙個人抗過去 他不主動挑起對家庭的戰爭,以理服人,他知道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即使再生氣,也不會動手打妻子和孩子 在外面妻子和他要互相給面子,在家他可以不要面子 所...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表現在哪些方面?

一 爭強好勝 生活中 二 好大喜功 性格中 三 不可理喻 性格中 四 自以為是 性格中 五 自私自利 性格中 切記 最失敗的男人就是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大男子主義表現在很多方面,具體到感情生活首先他肯定是自我的,就算他再愛對方也是有些自私的,而且表現的很明顯,另外他肯定總會說對方的缺點而忽略優點,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