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大男子主義嚴重,是否該分手?

2023-05-11 14:25:05 字數 5104 閱讀 3714

1樓:網癮老師玫瑰嬸

大男子主義嚴重其實比較讓人窩心的,如果女方自我的掌控欲不強,可以不分手,慢慢去磨合與男友之間的一些互動。重點是得確定大男子主義而不是直男癌。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他或許會佔有慾比較強,但他還是充分的尊重女性的,最多就是有點懷疑女性的工作能力與生活能力。我老公也是大男子主義,並且一開始的時候,還挺嚴重的,後面慢慢讓他明白男女之間,要的是分工,才會和諧,現在改了不少。大男子主義不代表三觀不正,在一些合理的建議,他是會接受的。

我剛認識我老公的時候,他在一些事上,一直都堅持著得是男人去做,並且還很要面子的,不會的也攬著。剛跟他決定在一起,並且一起租房的時候,就碰到過這樣的事。那時候他一直認為扛水換煤氣這樣的活,就該男人幹的,女人不要插手。

扛水也就不說了,反正是力氣活,也沒什麼技術含量,而另乙個,就莫名有些逗。

煤氣送來的時候,超市送貨的還沒有把煤氣灶什麼的送過來,所以送完的時候沒有安裝,而我老公很早就出來工作,並且一直住公司宿舍,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於是,我就在他一臉堅持之下,看著他忙得滿頭大汗,還是沒有搞好。我實在看不過去了,又怕傷他自尊,就去衛生間,把水龍頭給扭松了,水一下就流了一地,喊他去扭好。

在他手忙腳亂搞水龍頭的時候,我去把煤氣接好,之後又過去幫他弄水龍頭。

這兩件事之後,他學會了大男子主義是建立在自己能承擔的基礎上的,如果自己做不來,可以跟女人去學習,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結了婚,生了孩子了,都挺好的。

2樓:蛋蛋打呆九

分手吧,趁他還是你的男朋友的時候,果斷分手,不然以後結婚了,然後你發現受不了他的大男子主義,那個時候離婚就比較麻煩了。

你不用擔心,分手了之後找不到好的男朋友,你要堅信,你會找到更好的男朋友。每個女生都想找到暖男,那麼首先就要給自己機會,不要讓不好的男生佔據了自己。

其實,看到了你的這個問題,我馬上就想到了昨天看的一檔相親類的節目。有個男生上來跟所有的女嘉賓說他有點大男子主義,然後所有的女嘉賓都滅燈啦!也就是說,所有的女生其實都明白,大男子主義強的人是不值得自己一嫁的。

說說我自己的情況,我的忍耐力超強,脾氣也超好。我老公是稍微有點大男子主義。就他那一點大男子主義我有時候都忍受不了啦!

由此可見,你的男友大男子主義嚴重,日後你肯定會受不了他的。所以我堅決支援你提出分手。千萬不要抱希望於他會改變,如果你接著和他在一起,那就代表你已經接受了他的大男子主義,以後他只會變本加厲,不會有所改善。

現在你們只是在談戀愛的階段。這個階段來說,你忍受他的能力是最強的,那他也是有所收斂的。那麼,你可以捫心自問一下,戀愛時期,他展現他的大男子主義的時候,你能不能夠忍受,有沒有很難過,會不會覺得這種大男子主義的東西有點不可思議。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就應該分手了,不然你很難開心的,要知道,這是一生的選擇。

綜上所述,對於你那大男子主義嚴重的男朋友,我還是建議你分手的。雖然說勸和不勸分,但是我是為了你的終身幸福著想。不過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何況感情的事情不好說,所以最終還是你自己好好考慮,做出乙個你不會後悔的決定吧。

3樓:h喜歡看你笑

我覺得這種情況也不一定要分手。如果說因為他大男子主義你就想和他分手,所以我覺得這個理由還是不夠特別的全面,所以我認為你應該得認真的去思考一下自己和他到底是不是非常的合適,如果說自己都覺得不合適的,那麼也不要去免強自己了,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如果你一但去勉強自己,那後面去做什麼事情就會讓自己推得不開心,所以我覺得這時候,你要自己思考一下自己到底喜不喜歡。

我說你自己還是喜歡他的那麼我覺得這時候你們之間還是可以去溝通的,因為很多時候你可以通過溝通來解決一些問題,我覺得這時候你可以去通過和你南朋友進行溝通,因為你們進行乙個很好的溝通之後他才會有乙個改變,如果說你不就和他溝通的話,那麼很多時候他是不懂得去改變的,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最最重要的是,要和他去溝通,好好的坐下來去和他商量一些事情,把這件事情給盡量地講清楚講清楚之後,你就會發先是很多事情都會很容易解決的。

如果說你個人非常討厭這種行為,那麼你自己也對他也沒有多大的看法了,那麼這個時候我覺得你也不要委屈自己了,因為我覺得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個時候呢可以是通過別的方式找到別的男朋友,你們之間可能真的不合適,因為你自己剛開始就不會特別喜歡他這種行為,那麼到了後來及時她去改變了,你們之間的問題可能也會變的非常非常的多,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去想辦法去改變。

4樓:老陳講歷史

不要分手,不然會後悔的,男孩子都是這樣的,你要學會適應。

5樓:黎黎立離

就我自身而言,我特別受不了這種人。我爸就有點大男子主義,所以在家裡我一直和他爭鋒相對,我嚮往自由,不希望別人操控我的生活。感情亦如是,如果他的大男子主義嚴重,我肯定會分手的。

6樓:

我覺得只要他是愛你的,懂得去關心你的話,那麼你可以包容下你的男友,畢竟很多男生都會大男子主義,關鍵是看他們懂不懂得顧及你的感受。

7樓:帳號已登出

一定要分手,不然你不會開心的,餘生都活在自卑的陰影裡。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分手後是什麼樣狀態 情況?

8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堅決不低頭或者威脅復合。大男子的人總是認為自己的戀人,無論是什麼時候都必須聽從自己的想法,認為應該任何情況下自己都是絕對正確的,沒有必要或者是說不會低下自己高貴的頭顱給女朋友道歉,或者是聽從女朋友的意見認為自己的。

女人必須穿著樸素簡單而過於打扮,吸引別人的目光就是不好的表現,也覺得戀人應該包攬所有的家務事,自己什麼不做就好了,甚至是在爭吵的時候必須要是獲勝的一方,不會去考慮和尊重女人的意見和觀點。

當然也由於大男子主義的人比較霸道,有掌控欲,所以也在分手的時候就會非常的義無反顧,甚至語言目中無人,對女性表現出非常的不尊重,在選擇分手的時候也會堅決並且不拖泥帶水。就像是高高在上的皇帝一樣,認為自己做的事情都是正確的,分手想分就會分,不想分就不分,想要喝的時候就喝,不想喝的時候就不喝,就把自己當成土皇帝一樣霸道。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特徵。

1、強勢有主見。一般大男子主義的人都比較強勢,無論是在社會中生活中還是事業種都比較尊奉傳統,認為男人就是女人的一片天,女人就是男人腳下的一塊地,男人就必須要有霸道的話。才會更有男人味,才是真正的男人耳塞這種認知的指導下,大男子主義的人往往會顯得非常的強勢,甚至在某些時候蠻不講理。

2、固執己見。那甚至是在某些時候比較固執己見,在大多數時候總是會堅持自己的意見和想法兒,在戀愛關係中則會表現為一種非常強的控制欲,在與女人的交往中,總是喜歡幫女人做決定,有的時候甚至不顧及女人的感受。

9樓:草原上之狼

死要面子,頭也不回,要不就威脅和好,就是不認錯,不服軟。

想知道乙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就放他走,無論什麼理由,無論多久。如果他回來,就代表他是真的愛你;如果他愛上了沒有你的生活,那就代表他愛的其實是他自己。有時候,撕心裂肺的痛後,淚水可以洗清你的視線,把不值得的愛,變成支撐自己的動力,你會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大的悲哀,不是相愛而不得見,而是多情人竟與那淺情人交付真心,徒然苦戀相思罷了。

11樓:理英華

表面挺硬氣、心裡是空虛的。

12樓:彌微瀾

白天笑哈哈晚上哇哇哇。

男朋友過於大男子主義,我是否要和他分手呢?

13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感覺你的男朋友太過於的大男子主義,你現在考慮是不是想要和他分手,那麼我覺得如果說你不喜歡你男朋友這種性格,這種大男子主義,而你和她溝通的情況下,他又不想去改變,那麼這種情況下,你就和他分手好了,既然不能讓他改變,你又不喜歡這樣只能和他分手,但是他願意為你改變的話,你就可以再試著去和他談下去。

14樓:開且落兒

這個要因人而異,如果他的大男子主義,可以把你保護的很好的話,就沒有必要分手了,但是如果他的大男子主義已經對你造成了困擾,就要分手。

15樓:明天更美好

男朋友過於大男子主義,你應該和他分手的,因為男朋友根本在感情中沒有給予你付出,而是單方面的大男子主義,所以面對這種感情,你不會幸福的。

1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男朋友太過於大男子主義的話,也不是必須要到分手的地步,只要是他不是非常的強勢,然後對你也非常的照顧和愛護的話,也是可以繼續交往的。

17樓:邁向夢想一不

你的男友過於大男子主義,你是否要和他分手,最好看取決於你的態度如何,你這人的性格如何,如果你對這個男人非常的認可,你還喜歡他的一種大男子主義,那麼相信你們的日子也會過得比較好,男人有點大男子主義還是有好處的,因為他有了大男子主義,他就會對自己對這個家庭承擔著更大的責任,他相信他自己的能力,所以說這樣的男人還是有一定擔當的,但是過分的大男子主義也會造成一些其他不必要的麻煩和矛盾,這要看你能不能接受了,如果你能接受他而且還還愛他的話,相信這也並不是什麼太大的毛病。

男友向我透露重男輕女,大男子主義,賭博歷史,引起我的反感,家人卻覺得我事太多,不應該分手

我覺得你得考慮是對的,他的毛病這麼多結婚後還不知道有多少事等著你,分手也是對的。我覺得應該分手,這樣的男人真的很不好,如果你和他在一起以後你就會過得很辛苦。這種問題,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別妥協。男的有那麼多惡習,而且,有可能改不了的。所以,該分得分。愛情這種事情不可以將就,婚姻,更不可以將就,因為他牽...

有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該責備還是該聽從

如果我有乙個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我不會責備,也不會聽從,而是選擇跑。為啥說有乙個大男子主義的男朋友會想跑呢,我跟你介紹一下跟大男子主義的男生生活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的。他們無論有沒有本事,都是家裡的領導,都是家裡的老大,所以家裡的家務,你別想讓他做一件,什麼換個垃圾袋,什麼倒一下垃圾,什麼洗衣服,拖地...

男友要我什麼都聽他的怎麼辦,男友大男子主義,什麼都要我聽他的,怎麼辦?

通常獅子座的男生,有極大的可能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凡事都要聽他的,不聽他的簡直就是不行。然後就是如果不聽他的,可能很多事情都會執行不了,情緒也會直接被弄沒。對付這樣的如何解決呢?要學會約法三章的手法,來合理解決問題。很多時候,在沒有做一些事情之前,就要把條件將好 至於真正做的時候,即便是他想反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