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乙個「鋼鐵直男」是種什麼體驗?

2023-05-25 22:55:02 字數 4290 閱讀 4257

1樓:懷美琳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不負責任的,所以各位直男朋友,在戀愛時請努力理解你的女朋友,即使不愛了也在最後不愛的那一刻,好好和她說分手,給她乙個足夠死心的理由。這算是你對她最後的溫柔,也是乙個男人在戀愛中最後該做的一點基本道德修養。

2樓:情感玩家東園姐姐

會覺得他不夠浪漫 ,也會 感恩於他的直心眼會被好好的呵護 ,有時也會覺得有一點忽略。

跟誰談戀愛都是一樣的,只要他有愛就可以 人無完人 每一種性格也是有優缺點的哦。

為何會這麼問呢 ?是不是跟戀人有矛盾啊。

提問。嗯嗯。

剛認識,時間不太久。

但是總覺得他比較幼稚。

戀愛是經營的,注意溝通方式哦 ,彼此在乎對方的感受就好 認識多久啦?已經確定關係了嗎 !

提問。不到乙個月。

應該確定了。

男人成熟比女生晚的 !乙個月認識的還有點兒短 ,男人任何時候都是幼稚的,幼稚也好,我們可以誘導他呀,對吧 

乙個月確實有點兒草率了,你覺得你們彼此了解嗎現在。

提問。怎麼誘導呢。

他比較幼稚 ,你就多誇獎,給他設定乙個榜樣,誇獎他能夠做的很好 男人嘛,都是想要被誇獎,被崇拜著 這樣即使付出很大的,為什麼失望啊。

別吵架,吵架解決不了問題,只會激化矛盾 要學會正確的吵架,用肯定的語言說出自己的想法,或者希望他怎麼做哦 用那種鼓勵激勵的方式,這就是誘導哦。

戀人之間有問題是正常的,畢竟四個階段 集中化解矛盾,彼此改變 對彼此包容,在這種改變與包容的過程中,感情會越來越深的。

3樓:0920滅韓橙疚

如果這位直男還有可取之處,就引導他提高情商。之前有個姑娘跟我說,她男朋友就是個情商低的直男,情人節不會送任何禮物,也不懂得關心人。當時我的內心:

這個不是直男的問題,是他不愛你。這種「不用心」不是低情商,只能代表女朋友在他心中的價值並不高,根本不需要花費心思。所以女朋友才會覺得他怎麼什麼都不做,好像只是玩玩而已。

這種直男,女人是沒辦法改變的,趁早分開。

4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對於部分低情商的直男,有時候是經驗太少,關心不到點子上,可能會給人不成熟不懂事的感覺,如果你能確定他愛你,就去慢慢引導他成為暖男。真正的直男,情人節你會收到禮物,雖然禮物可能不是你真正喜歡或不想要的。打遊戲的時候,他會提前跟你說,你要和他聊天,他也會放下遊戲。

他可能不會意識到你的小情緒,但在你跟他說了後,他一定會有所表示,用他所認為安慰的方式安慰你。

5樓:消化

有什麼需求,想要幹什麼,直接和直男提出來,而不是各種暗示,因為直男的心思沒有那麼細膩,他會用一種粗糙的愛對待你,但不代表他能發現你任何情緒,知道你任何想法。

6樓:名

男人女人等等本身有著本質性的區別,男女之間雖然很多性別特質不同但都屬於正常,本來大男子主義覺得因該是乙個好的形容詞,但是被好多直男用錯了地方或者看待問題存在偏見不夠客觀。有責任有擔當勇於面對困難等等才是大男子的正確開啟方式。

7樓:花開68057煥慌

其實直男就是不了解女性的心理,不會以女性的思維去考慮事情,總自以為是地站在制高點。

8樓:小知99460謎蘊

現實生活中好多直男面對自己不接受的事物才會表現出來,吃飯多主動買單怎麼就沒有大男子主義了,所以這個事情是有選擇性的。

有個鋼鐵直男一樣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夏見冬

是特別痛苦的,而且每天都會生氣,而且自己也特別的累,對方的情商是非常低的,所以是一種特別不好的體驗。

10樓:乙個

有乙個這樣的男朋友,其實覺得也特別的生氣,因為不管你說什麼他都不會回應你,而且也不懂得浪漫,所以日子過得特別平淡,沒有任何感覺。

11樓:劉心安兒

體驗感並不是特別的好,是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情商非常低,而且經常會做出一些觸碰你道德底線的行為,然後也會經常惹你生氣。

12樓:家博寶貝啊

這種體驗是很不好受的,這樣的男朋友說話比較直,而且自己也是需要很大的耐心,自己也需要多提醒他。

和鋼鐵直男在一起,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

13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跟直男在一起可能有時候還是會感到非常不愉快的,因為他們不太會站在女生的角度思考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尷尬的感覺。因為直男都不懂得哄女孩子開心,所以,當你向他撒嬌,他可能會1腳踢開你。

15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會覺得非常的不幸福。而且你會覺得自己的男朋友一點都不浪漫,根本就不重視自己。

16樓:自己滴定

在一起是一種特別崩潰的感覺,而且鋼鐵直男根本就不知道你的想法,也不知道你的意思,除非你直說,否則他什麼都不知道。我就感覺特別的沒有意思。

和鋼鐵直男相處真的很累嗎?

17樓:網友

和鋼鐵直男相處會累。

很多男生不懂變通,直如一根電線桿。尤其是對於女生的話,通常只聽字面意思,而對於其真正的含義並不會作進一步的思考。其實男生們不是求生慾望不強,也不是「鋼鐵直男」,而是他們知道了在愛情中的一些能讓另一半高興的「小規則」,但仍舊惡趣味地想要逗一下他們的女朋友。

其實愛情很簡單,並不是要兩個人相敬如賓,才叫真愛。就像文章一樣,有華麗的,有樸實的,有針砭時弊的,也有詼諧幽默的。風格各有不同,但只要寫出心裡所想,讓人有共鳴的,就是好文章。

兩個人的關係有千種萬種,適合自己的、讓自己沒有壓力的才是最好的。網上那些會撩人、會說情話的小哥哥,他們的「優點」真要放到你男朋友身上來,或許你還會覺得不適應。

其實很多直男什麼都懂,但是在戀愛的時候就會不懂情趣,不斷的和你頂嘴。有時候你會生氣,但更多的還是會覺得,他很真實,也很可愛。因為我們把愛情想得太過美滿了,說起理想中的另一半,想到的一定是那個和自己無比契合的、只要乙個眼神就心領神會、行動和語言都和自己在乙個頻率上的人,但其實兩人的關係並不限於此。

大部分的男孩沒有情調不懂浪漫,經常是個氛圍殺手。比如下樓之後,我說好冷啊,他說是挺冷的,那咱回去吧。相處本來就沒有標準答案,從來沒有人說過不吵架、沒矛盾、相互禮讓的情侶,才是最佳的模板,刷些小脾氣,日常鬥嘴,互相扮醜的生活其實也有其中的樂趣。

你的另一半或許嘴不甜,或者不善言辭,但只要他心裡有你,相信你還是可以接受他的「笨拙」。

18樓:悅

很累,自己說一句話就被噎的死死的,可氣人了,很不喜歡。

19樓:知之鶯

不是,這種直男雖然平時不是很會說話,但是很靠譜。

20樓:永愛

對喜歡浪漫,嬌氣的女生來說很累。直男不會時刻說甜話逗你開心,說話不會拐彎抹角,可能會很直接地指出女生的不足。但他們真誠,會默默地關注你關心你,有時也會很暖。所以,要看是怎樣的女生了。

21樓:泥南煙

當然不會了,鋼鐵直男,雖然不會說話,但是他會對你的好,他會把他知道的對你好完美的展現出來,在你需要的時候站在你的身旁,出來支援你。

22樓:

看什麼樣子的鋼鐵直男啦!如果對你用心,那也不會很累,不用心就沒辦法相處。

23樓:我叫王土土豆

我覺得還行,大家都不是太熟,沒有累不累這樣的說法。

24樓:小漁漁

也不會很累,只要能找到相處歡快的一種方式也是非常不錯的,畢竟這樣的人沒有心機!

25樓:網友

什麼樣的人也有什麼樣的對策,一點都不難。以柔克剛。在靈不過的藥方。

26樓:森瑾瑤

也不一定,有些人,看著好像很生硬。不懂得溫柔,那只是你不是他的真愛,如果你是他的真愛,沒有什麼鋼鐵直男的。因為每個人都有溫柔的一面,除非是傻子例外。

27樓:happy潤

不過呀,直男挺可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阿,有時候也會讓你忍不住笑出聲。

29樓:給我乙個嵐朋友吧

由此可以肯定這個人實在而且可靠。

30樓:網友

這是肯定性旅遊啊,難道說幹什麼事不累**行呢?

31樓:桐博藝

他雖然有時候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他會用最直接的方式對你好。

愛上直男癌是怎麼樣的體驗,愛上乙個直男癌是怎麼樣的體驗

乙個直男癌是非常痛苦的一種經驗,有時候特別糾結,很想告訴他,不是這樣子的。有個直男癌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 我前男友是個bai直男癌,他du追我那會沒發zhi現,腦子一抽就dao答應了,然後就開始各版種肉麻,每天都 權問我今天去了哪,吃了什麼這種問題,還說男女朋友間是不能有秘密的,總之控制慾強...

鋼鐵直男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鋼鐵直男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一 眼神不由自主地聚焦在她身上。二 一切關於她的事情總是很上心,如果是好訊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一有不好的訊息就很不安。三 會經常出現在她的附近,但不知道怎麼開展話題。四 她的要求一般儘可能完成,但永遠不讓她知道自己的難處,儘管很想讓她知道。五 有好東西會分享給她,也只會給她。六 一旦有什麼交流,就會...

喜歡上直女是怎樣的感受,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直女是什麼感覺

會覺得你是彎的很害怕 有些喜歡直爽。有些不喜歡,你的感受不確定?一個女生喜歡上一個直女是什麼感覺 這個估計真的比較尷尬 其實真的聽大家的勸 好好找一個異性 因為最後你還是需要家庭 暗戀直女的痛是什麼樣子的?暗戀直女的痛苦就是你把她當戀人,她卻只把你當朋友。你不敢說出自己的心事,怕她從此跟你成為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