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2022-03-31 07:10:10 字數 5099 閱讀 9534

1樓:知娛

男生會無時無刻的關注自己喜歡的女生。男生會突然變得很有心計的,比以往更具洞察力,警覺性!男生會很留意自己喜歡的女生的身體一切男生!

當男生去到任何乙個地方,或者新的場景,都會第一時間,留意一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那個女生在現場。

2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3樓:

在眾人面前,故意裝的若無其事。有時候還要對自己 喜歡的人嗤之以鼻,來表示自己的不屑。藉此來掩飾自己心中 對她的那份愛。

4樓:小花豹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願 就是最好的答案

5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有時他的形象總是縈繞心間。

6樓:愛爾蘭東

每天都會想到她,看到她就莫名的激動、不自在、渾身亢奮。

7樓:飛飛富婆

想見他/她 感覺他/她什麼都是好的,就算是缺點 也會被你的潛意識所包容,有好吃的 好玩的 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他/她

8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9樓:十里亭蘭

喜歡你的人,總是會想盡辦法讓你知道的

10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愛乙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表現?

11樓:兩性心語錄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12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13樓:大葉子

剛開始喜歡乙個人的話。肯定是想在他面前表現的很溫柔,很老實,很單純。就想在他面前表現的很完美,不想在他的心裡留下汙點什麼的,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或許說起話的,還會害羞。

其實一切都是想讓對方給你有乙個好的印象。尤其是對於你這種大一的小學生,剛開始肯定感覺那種好感度很強烈。你可以適當的在相處一段兒時間再給自己下個定義。

如果時間久了,喜歡乙個人可能就會比較平淡。沒有當初那種特別顧及自己形象的感覺了。也許當時會認為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吧。

你說這個男生畢業大四歲。你可能僅僅是對他的一些些觀點,感覺到很欣賞,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他。畢竟你也是乙個剛大一的學生,高中的時候沒怎麼接觸過,所以到了大學就會有一種新鮮的感覺吧。

不要覺得什麼感情都是喜歡你還是要理智一點。大一的時候還是比較單純的,等你過一年就會發現你面對這些感情問題就不是很不理智了。

其實我不介意你就給他表白還是什麼的還是要長時間相處,畢竟他比你大四歲,懂得也比你多。主要是剛公升入大一的話在溝通的時候也沒怎麼談過戀愛,相處的人也比較少,滿腦子全是學習說了,所以到了大一的時候別在感情的問題就很困惑。總之,還是不要太過倉促。

你現在還是主要看自己的學業,不要想這些問題,找物件為什麼不要再給學校裡找呢?為什麼偏偏要找乙個在必勝客裡當廚師的呢?同階段的人才比較單純。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不明白也不清楚喜歡上乙個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喜歡上乙個人,其實當乙個女孩子喜歡上乙個男孩子,女孩子一般不會表現得太過張揚,反而是在跟男生相處的時候,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有一種自卑的心理在作怪,而覺得對方什麼都是好的,可能這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原因吧。

當乙個女孩子喜歡上乙個男孩子,她會表現得小心謹慎,在每次遇見這個男孩子時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言行舉止也會有時因為他的存在而變得僵硬起來,可能會變得不自然,但自己卻控制不了。說話也會經過深思熟慮才會說出口來,因為怕他覺得自己沒內涵沒腦子。

當乙個女孩子喜歡上乙個男孩子的時候,她體內的妒忌心理也會不知不覺間嚴重起來,她會受不了那個男生跟別的女生談笑風生,她會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他的行為舉止,他的態度,會直接影響到她一整天的情緒。這一切都是因為你開始在乎他了,你已經喜歡上他了。所以他的存在會影響到你的喜怒哀樂。

當乙個女孩子喜歡上乙個男孩子,就會喜歡跟他待在一起,待在一起就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當喜歡上乙個人時,就會時不時翻看自己與他曾經的聊天記錄,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看,嘴角還會微微上揚。

當乙個女孩子喜歡上乙個男孩子,會滿腦子都是他,會在睡覺前想一下跟他的點點滴滴,會在不經意間想起他。喜歡,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15樓:餘蘇

喜歡乙個人最普遍的表現就是無時無刻都會關注她,在人群中你會一眼就會找到她,她不在的時候,你也會魂不守舍,會猜想她到**去了,她在幹嘛,當別人說到有關於她的事情的時候,你會裝作很不在乎的樣子,但是實際上你會聽的比誰都認真。

這就是喜歡乙個人最普遍的表現。不過像你這種情況只能是肯定不能以普通的感覺來加以揣測,雖然你兩的社會地位有所差別,但是學生和廚師長也沒有差別特別大,從這一點你要明白只要是真愛,其他的都無所謂,當然,年齡也不是問題。

更何況你兩才相差四歲,不過就憑著你喜歡找他聊天,和跟他在一起吃飯很愉快兩個條件,的確是不能妄自說你對他產生了愛意,所以我建議你想想看,平時你們不見面不聊天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對方,想到對方的時候有沒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平時不見面的時候有沒有很期待跟他見面,見到他就覺得很開心,如果滿足這些條件那才可以判斷出來你是真的喜歡上了人家,但是這個喜歡的程度還不能推測出來,只有你自己才會知道,就像我們以前在那個懵懂年紀的時候,也是這樣。

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上了人家,但是經過人身邊的人一說,自己就覺得是喜歡上了人家,但是等到真正在一起的時候才發現那只是一點好感,離真正的喜歡還很遠很遠。所以這個問題你自己一定要看清楚,不能盲目。

16樓:a萸涼

但是我說的只是喜歡而已,喜歡和有好感其實是一樣的,並不是什麼愛情。我覺得你現在其實和他並沒有什麼很深入的交際,可能是你和他最近接觸的比較多而且他一直約你出去吃飯吧,經過這些接觸所以你才慢慢的對他產生了好感,這個也並不能完全說是喜歡,只能單純的說是有好感而已。畢竟好感這種東西太容易產生了,只要他的外表好看或者說是興趣愛好和你相符,你就會對他產生好感,他找你你覺得開心其實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如果想從好感過度到喜歡的話,還有一點就是你會不會很想和他進行身體上的接觸呢。我之前在網上看到一句很有道理的話,只要你喜歡她那你就會想和他身體接觸。並不是別的事情,你會想和他拉手擁抱接吻,這樣才能說邁向了喜歡吧,如果沒有的話就只是單純的好感罷了。

17樓:奇葩大師

喜歡乙個人有很多的表現,比如你會時不時的想去關注他,想去知道關於他的一切資訊。當他發動態或者朋友圈的時候,你會特別急切的點開去看,想去作為第乙個為他點讚的人。當他開心的時候,你會比他還要開心,同樣當他難過的時候,你會比他還要難過,尤其當從他身邊的人那裡得知他生病了,你會特別擔心他,這種擔心你從來都沒有過。

當他主動給你發資訊的時候,你會激動得不行,即使你要去洗澡,你還是會把手機帶進浴室為了能夠在第一時間去回覆他的資訊。

我記憶最深的去喜歡乙個人的經歷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直到現在,在遇見好多和他有著共同之處的異性,我都不會像當初喜歡他那樣去喜歡別人的,就像那句話說的一樣,你總會遇見乙個人讓你把你這輩子所有喜歡別人的精力全部用到他身上,他應該就是這樣的人吧。

我那時候因為還有點胖,所以在他面前我還挺自卑的,有時候就連看他一眼我都會緊張的不行,所以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一段時間暴瘦了好多,身邊的人問我是因為什麼原因瘦下來的,我告訴他們說是我現在有點經歷危機,所以吃不起以前的飯了,其實我暴瘦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想在他面前能夠不那麼自卑,所以我下了好大的決心才去**。

18樓:djy櫻櫻

第三,在大學的時候,我們應該就比較放的開了,如果有了喜歡的物件,他會認真的追求她,從開始就是能讓知道的那種喜歡,他在你的面前會變得很厲害,只要你說出的事情無論是什麼,他可能都會為你赴湯蹈火。

19樓:鄭星祺

一開始剛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感覺掉進了蜜罐裡,什麼時候都很開心,嘴角的微笑不自主的就出現,即使你和他沒有聊天。在他們看來最簡單的表現就是滿面春光的樣子,面帶桃花。當你和他聊天的時候,你會很開心很專注於他說的每一句話,給你發訊息的每乙個字,你都會牢牢地記住。

在乎他給你發的每乙個小表情,也許人家只是隨手發的,但是你就會想他是不是想表達什麼意思,他現在的表情是不是就是他現在發的這種,這個樣子。當他突然說了乙個很嚴肅的事情,你也許會想他是不是生氣了,或者真的是想好好和我研討這個問題。你就會在這句話上停留很多,因為你害怕你說錯話,他會不開心。

你就會耽誤很長時間,好像你不在乎他似的,但事實並非如此。當然這都是你的小心思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人都談過戀愛,但肯定所有的人都

喜歡過別人。只是很多人在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他自己並不知道,那喜歡乙個人有什麼表現呢。

首先是對那個人會有非常突出的好感,就是感覺那個人長得好看,行為習慣你也看著非常順眼,只要想到那個人,你就心情就會變好,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忘掉。

然後就是和那個人相處,或者是見到那個人的時候,你會緊張,會不知所措。即使你平時在別人面前非常的健談,非常的活潑,但在那個人的面前,你就會突然變了樣子,變得不那麼會說話,變得安安靜靜的。

最後就是你會在心裡想和那個人在一起,即使你感覺自己配不上人家,但還是會想過如果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以後的生活的模樣。你也許不會表現出來,甚至你自己也不知道,但你周圍的朋友都會感覺出來你喜歡上了那個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

但是,在我看來,喜歡應該是建立在了解他的基礎上,要不然只能稱為對他有好感吧,因為你兩如果認識的時間不長,他是乙個比較有魅力的人,自然會很容易的吸引你,而且自己也會很樂意的與他呆在一起,而女生的思維很敏感的,特別是對於感情這種事。所以,判斷你是不是喜歡他,不要太過早的下結論,多相處相處,而且,多了解了解他。

結合你說的這些東西,我給你的建議就是,你的年齡還太小了,不要太早下結論,一定要多相處一段時間,多了解了解他,這樣,你對他會有新的認識。對他多了解一些,對你也會有很大的好處。

22樓:小花豹

如果乙個男人 真的愛你 無論他多內向 多木訥 無論他是18歲 還是38歲 他一定會是主動的 有句話說 想送你的人 東南西北都順路 想陪你吃飯的人 酸甜苦辣都好吃 想你的人 24小時都有空 愛你的人 生怕給你的不夠 不愛你的 生怕你要求的太多

23樓:十里亭蘭

喜歡你的人,總是會想盡辦法讓你知道的

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喜歡乙個人會有這5種感覺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我自己的經驗,當你遇到ta你就不知道說什麼了,而且心裡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種感覺很特別 喜歡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煩 心疼你的人 永遠都不會嫌你懶 想見你的人 永遠都比你主動 在乎你的人 永遠都對你包容 所以呢 感情不要問為什麼 心甘情...

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喜歡 只是單純的覺得跟對方在一起就非常開心,哪怕兩個人只是無聊在街邊走走。愛 看到對方的第一眼,就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而且一旦確定戀愛關係,就會很快的把結婚提上議程。不要擔心對方是一時衝動,他 她 們都是經過很長時間的思考,或者說感覺有責任讓對方過上更好的生活,所...

在喜歡人的面前會有什麼表現嗎,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明顯的表現

如果你不想失去她,你就應該想辦法去看她,昨天看電視節目,有對新婚夫婦,他們是大學剛開始戀愛男生就去英國了,這個女生為了去看他天天省吃儉用,4年內去了三趟英國看他,後來男生學成歸國他們就修成正果了。這些年一直只等她,你也應該主動地去做努力了。她想在國外多待些時間,要麼你也爭取出國深造,要麼在國內努力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