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鋼鐵直男什麼意思

2021-08-01 02:29:34 字數 1882 閱讀 5609

1樓:睢鳩曉曼

一、損人的話會直接說,不解風情,不怕女人受傷

一個所謂的鋼鐵直男,他在跟女人聊天的過程中,根本不會擔心自己說出來的話,是否合適,是否會讓女人聽了之後感覺心裡不舒服,甚至會傷害到女人的內心。

即便是損人的話語,他也會直接的說出來,在聊天的過程中,根本不解風情,不懂一點的情趣,讓女人聊天的興趣都沒有。

這樣的男人,聊一次天之後就會讓女人感到很討厭,就算男人其他方面的條件很好,女人也不會喜歡的。

二、摳門,小氣,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千萬不要以為一個鋼鐵直男會多大方,即便是給女人送禮物,他也會挑選最便宜,最經濟實惠的物品。所以說往往一個鋼鐵直男在跟女人交往的過程中,都會表現的特別的摳門,小氣。

並且最主要的一點,一個鋼鐵直男在跟女人的交往過程中,總是會以自我為中心,總是會說我覺得這件事如此,我認為這樣就是對的。

這樣的男人根本不聽從別人的觀點,更不會採納別人的意見,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讓女人交往幾次之後,就會感到很討厭。

三、生活邋遢,無規律,還不準別人說

往往一個鋼鐵直男,他的日常生活都比較邋遢,且根本沒有規律可言,自己的生活即使已經亂成一團糟了,還不準別人說。

四、自私,自以為自己條件很好,長得帥,是萬人迷

一個鋼鐵直男大都比較自私,在跟女人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最先考慮自己的利益,自己會不會受傷。

並且最讓女人受不了的就是,往往這種男人總是自認為自己條件很好,覺得自己長得帥,是萬人迷,女人跟他交往都是貪圖他什麼。說白了,一個鋼鐵直男大都會有一點自戀,會讓女人不但受不了,而且還很討厭。

五、無論聊什麼話題,都會陷入僵局

對於鋼鐵直男來說,最明顯的一個特徵就是,無論跟你在一起聊什麼話題,他總是能把話題聊死,讓你們的聊天過程陷入僵局。哪怕就算是時下最熱的八卦新聞,他也能給你聊到你無話可說,讓你有氣都氣不出來。

所以說跟這樣一個男人交往,大多數女人都會感到討厭,因為跟這樣的男人聊天,根本就聊不出感覺,只會讓女人感到很煩,很枯燥無味。

總之,對於一個鋼鐵直男來說,他大都是因為思想太固執,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懂得換位思考,才導致在女人眼裡人緣如此差。當然作為女人,若想給自己一個好的未來,肯定是不願意嫁給鋼鐵直男的。

2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女生肯定覺得你有一說一,有二說二,想到什麼說什麼,而且不太考慮他人是怎麼想的。其實吧,這個不能算誇讚也不能算貶低,這個純粹是對你某種性格的描述。不過呢,在女友面前嘛還是要表現的暖男一點,不能太直了,就算不管他人的感受,自己女友的感受還是要上心的吧。

這樣她也會對你印象更好。

3樓:笑語輕紅塵

情商太低了,說話太直了

知道我暗戀她的女生對我說我是鋼鐵直男是什麼意思

4樓:法神小白

意思就是說你不解風情,懂了嗎?肯定是有什麼人家暗示你的事情你沒有看出來,好好研究研究你到底錯過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女孩子心思

要變得有情調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去考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問題,一個體現你性格如高鐵,其次是說你比較直;在她知道你暗戀的情況下,她說出這樣話也可能在客觀表達對你還是有點意思,不然他不會去評價你,換位思考,對一個不喜歡的人都可能懶得去理會

7樓:

直男的稱呼要分誰來講,講給誰來聽,沒有確定戀愛關係得到這種稱呼,總是不好的。

8樓:parlin腿

直男其實是講你是男的,是異性戀,不是同性戀

女生說你直男其實代表的是你有直男癌,不要把事情想得太簡單,站在女生角度想想

9樓:撒幣白

人家都知道你暗戀她瞭然後你還不表白...不是鋼鐵直男是什麼...

鋼鐵直男是不是沒有女生喜歡,鋼鐵直男喜歡哪類女生?

鋼鐵直男的九大特徵 單身的男人都很是羨慕周圍那些甜蜜戀愛中的情侶,渴望自己也可以遇到乙個情投意合的姑娘。所以對喜歡的女生也是苦苦追求,但是遺憾的是總是被女生無情的拒絕,這究竟是為何呢?是自己確實很差勁嗎?其實不然,你可能是太直了,甚至就是傳說中的 鋼鐵直男 女生確實很不喜歡這種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根...

鋼鐵直男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鋼鐵直男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一 眼神不由自主地聚焦在她身上。二 一切關於她的事情總是很上心,如果是好訊息會忍不住嘴角上揚,一有不好的訊息就很不安。三 會經常出現在她的附近,但不知道怎麼開展話題。四 她的要求一般儘可能完成,但永遠不讓她知道自己的難處,儘管很想讓她知道。五 有好東西會分享給她,也只會給她。六 一旦有什麼交流,就會...

女生說我是直男我該怎麼回答,女生說我是直男我應該怎麼回

你就說我還沒有談過女朋友不懂這些 不過你還是要提高自己情商 建議你看看張愛玲和三毛的書 如果你不擅長和女生聊天,當女生在說你 直男 的時候,說明你已經給女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此時如果你憤怒 向女生解釋證明自己,只會更加拉低你的情商分數線,女生就會把你排除在她的擇偶範圍外,今後你再想撩她將會變得難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