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前兩天都正常第3天就是黑色的這樣正常嗎

2021-06-20 07:26:45 字數 1341 閱讀 183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當經血在子宮內停留的時間太長,就會變成暗紅色甚至黑色,這是由於經血流通不暢引起的,應對經血變黑要先找準原因,再對症下藥。

一、子宮收縮能力不好:

脫落的子宮內膜和經血是在子宮的壓迫下流出體外的,子宮收縮時壓迫經血流出體外,如果子宮的收縮能力不好的話,經血就不容易流出體外,這樣長時間停留在體內就容易變成黑色。

二、子宮後位:

子宮後位的女性,由於子宮的位置導致宮頸的位置比子宮高,這樣就不一路經血流出體外,因此經血長時間淤積在子宮內,就變成暗紅色或者黑色了。

三、體寒:

一般體寒者血液流通緩慢,且由於體寒,經血受寒而凝固,所以經血會有黑色或深黑色的血塊。

2樓:匿名使用者

見解如下:

月經來潮一般在第2-5天時間量相對多。正常經血呈暗紅色,混有子宮內膜碎片和粘液,偶見小凝血塊。經期大多3~5天,正常範圍2~7天。

出血總量平均50-100毫升左右。如果存在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考慮是否存在泌尿系感染的情況。

僅此一次,應該沒問題,時常甚至是長期如此就應該去醫院諮詢!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3樓:笨笨龍

肯定不正常,姐姐呀,建議你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月經來的前兩天來的很多,第三天就很少很少了,正常嗎

4樓:最美瘦西湖

屬於正常的,因為月經的天數在3-7都屬於正常範圍,你如果前兩天的出血量特別大,可以喝點紅糖姜水補充一下身體。

5樓:弘合尉欣愉

一般月經不調分為兩大類,第一大類,就是神經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包括青春期宮血和更年期的宮血,都是這個引起的。第二大類主要***官一些氣質變化引起的,包括***官的炎症。比如子宮內膜炎,腫瘤,子宮上長腫瘤,還有卵巢腫瘤,包括一些卵巢顆粒細胞瘤,這種腫瘤分泌的雌激素,造成月經不調,還有卵巢分泌雄性激素,也可以對月經造成影響,也可以出現月經不調。

歡迎你繼續來有問必答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不要擔心。 多數人的月經期持續3-5天,但少至1-2天,多至7-8天也屬正常範圍。月經期前兩天量大一些是正常現象,個別人會有血塊也屬於正常,可能是子宮內膜脫落導致的;正常月經期的月經血量為20-120毫升,多數為50毫升,以月經來潮的第二三天最多,以後逐漸減少。

正常月經是女性內***發育正常和功能健全的表現。

7樓:

正常,一般前兩三天多

8樓:代醫生健康談

女人“月經”來幾天,若3天就沒了,正常嗎?

為什麼月經來第一兩天是黑色的第三四天就是紅的,最後幾天是咖啡色的?急

開始是量多了看上去才像黑色的,後面是快要乾淨了看上去就變紅了,這很正常,才開始是月經來的太過於多了才會這樣的,其實是紅色的,只是多了看上去才是黑色的 上面這個根本不懂。開始。怎麼會多呢?第三,四天才多呢,來月經多久了你 首先要了解血液會發生氧化和凝固這個化學過程,而這個過程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月經來潮...

為什麼月經前兩天經血是有點黑不是紅色後來又變紅了

月經顏色黑色多提示胞宮有寒有瘀血,所以導致月經顏色變暗,行經前會有腹部疼痛的症狀。可以再月經來前喝點生薑紅糖水,可以起到暖胞宮的作用,平時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子宮部位,都會改善上述症狀的。大姨媽來了好幾天前期是黑色,然後又出現紅色什麼原因 月經bai血黑,一般是氣滯du淤血,月經血不能正常 zhi排出,...

月經推遲兩天,有肚子疼,但是就是不來

女性的月經週期一般21天到35天左右,平均28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律。但由於女性的內分泌容易受環境 情緒等改變的影響,所以不是百分百準確定期的,可以有幾天的提前或推遲。所以假如只是推遲了幾天暫時不必擔心,另外假如性生活沒有採取保護措施,則可以用早孕試紙或者到醫院驗尿驗血等明確是否已經懷孕。月經推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