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跑步一定要穿運動服嗎

2021-06-19 14:45:27 字數 2263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定,作為女生來說,最好穿上,更利索,更方便鍛鍊而已。

因為本身運動內衣就是近代產物,但是運動已是古老的專案了。

2樓:雲林山人

條件許可時,一定要穿 ,可以保護你身體的各個部位,包括***官……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得看環境吧,自己在家就不需要,出去外面才三健身房穿運動內衣會更好。

4樓:青蓮的夢

如果你是女性,儘量穿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不但有吸汗、除臭、透氣的作用還能防震、固定胸部

因為運動內衣彈性好,便於肢體伸縮自如且不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

5樓:

我覺得女生在運動的時候,最好還是穿上運動的那種內衣,不要不穿內衣,這樣的話對自己會產生一定的傷害的。運動的話就選擇那種無鋼圈的運動型的內衣就行,穿上的話也是比較舒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穿就穿,運動內衣包裹面積更大更緊,能更好的固定胸部儘可能防止晃動,平時穿的內衣更多注重舒適和塑形,在劇烈運動時很容易滑動,而且不太雅觀。運動時最好換運動內衣

7樓:幻藍冰霜

女性運動時最好穿內衣,內衣不但有吸汗、除臭、透氣,而且還美觀、防震、固定胸部,彈性好,便於肢體伸縮自如等。

8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女生的話還是要穿這些東西的。

9樓:

1.減少摩擦

我們時常見穿的衣服材質大多數為棉質或者是聚酯纖維材料等構成,通常在運動的時候,不穿運動內衣的女生胸部不可避免的與衣料材質產生多次的摩擦,這樣由於個人體質以及衣料的材質問題,在運動時可能會造成刺癢,造成過敏。而運動內衣可以很好地避免在運動時由於多次摩擦而產生的問題。

2.減少運動下垂

運動內衣其最顯著地也是女生最為在意的作用就是可以有效的減少胸部女生下垂。

跑步一定要穿運動服嗎?

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士來說,穿著會更舒服,更方便。

畢竟運動起來,胸部的上下晃動是會造成損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在什麼環境,和做什麼運動吧,一般不用吧。比如馬拉松訓練,就得穿運動內衣,不然摩擦可以讓胸部**磨破流血。在家做運動的話,你可以穿也可以不穿。

12樓:泰瑪竇高格

不用一定要穿什麼運動內衣,專業的運動員也不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只不過運動穿的衣服應當適當寬鬆不宜過於緊影響血液迴圈並導致運動時動作受限運動內衣主打就是這麼些特點,你完全可以自己找個穿著寬鬆舒服的普通內衣一樣的

13樓:鐵恨嶽秀慧

男生可以不用,但是女生要穿運動內衣。運動文胸內衣是女士做各種運動時保護胸部又不妨礙動作的專門內衣。它具有防震動和吸汗水的功能。

任何強度的運動都可以使女士胸部受震動,運動內衣既固定胸部免受震動影響,又能避免胸部對運動的妨礙。運動總要出汗,運動內衣的另一功能便是吸汗、透氣、除溼、除臭。

14樓:弗洛醬

首先,你一定要考慮到自己的身材問題。

其次,穿不穿運動內衣運動會不會是自己運動的時候比較舒服。

再者,對於隱私的保護,也對於自身的一種保護,衣服如果不是特別醜的話,哈哈。

綜上,還是穿上運動內衣去運動比較好,畢竟運動內衣的存在還是有它的道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

運動內衣的功能性:減少運動中的晃動,運動時不移位,肩帶固定不易滑落,整體舒適性更好。通過款型設計、科技手段等,為女性胸部提供強有力的支撐,從而達到保護作用,而且運動內衣會加強排汗透氣效果。

16樓:o飯糰萌霸爻

不一定,剛開始發育的時候穿不穿都可以,發育大一些了就必須穿了(抖得難受時),一般情況下保持胸部的衛生就好,當然不至於穿緊身的,緊身的對胸部隆起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還是穿柔軟的寬鬆的(剛發育最好還是背心式的),適合自己就好。當然如果為面子穿緊身的,還是要時間短一點,以免造成發育的不良現象,採納我好嗎,打字不易

17樓:唯有學習懂我

這樣穿了,運動是可以無拘無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自己穿著舒服就好

19樓:程式設計

不知道,你想穿就穿。

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跑步一定要穿運動服嗎

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因為運動內衣是非常有助於減輕我們運動時震動對胸部的影響的。它既可以保護我們的胸部,也可以對胸部有很好的支撐作用。所以,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我認為這個沒有嚴格的規定,運動時穿運動內衣主要是運動內衣彈性比較好,活動時不受侷限。但如果是參加有組織的運動,就會要求嚴格一點。這個不...

跑步一定要穿運動褲麼,跑步時要穿什麼褲子

這個怎麼說呢。運動主要是為了 鍛鍊自己,而每個人的身體不同,如果你覺得運動的時候穿 運動褲舒服,那就穿,不舒服 你就找一件穿起來舒服的。難道 非要穿一條運動褲 要讓別人知道 你是在運動麼?是為了讓別人知道你在運動 的運動還是不要 做了。但是呢,因為運動褲子都是很寬鬆的。透氣好 穿起來做些比較大幅度的...

銀行面試,一定要穿西裝嗎,去銀行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

沒有規定一定要穿西裝。但最好是穿正裝,顯得你尊重這次面試。正裝是畢業季最萬能最安全的穿搭。適用於各種工作,各種場合,正裝屆的四大天王 西裝 襯衫 腰帶 皮鞋,助你輕鬆打造面試制勝穿搭。1.正裝顏色選擇 藏青 深灰 深藍色西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切記不要黑色,除非你氣場強大,不然黑色的正裝套裝穿在大多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