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一定要穿運動褲麼,跑步時要穿什麼褲子

2022-03-07 17:12:16 字數 3326 閱讀 3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

運動主要是為了 鍛鍊自己, 而每個人的身體不同,如果你覺得運動的時候穿 運動褲舒服,那就穿,不舒服 你就找一件穿起來舒服的。

難道 非要穿一條運動褲 要讓別人知道 你是在運動麼? 是為了讓別人知道你在運動 的運動還是不要 做了。

但是呢,因為運動褲子都是很寬鬆的。透氣好 穿起來做些比較大幅度的動作 不會妨礙到你。

其實要是你覺得穿牛仔褲 運動起來舒服,你也可以穿牛仔褲運動! 因人而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要穿比較寬鬆的褲子

3樓:sb啊

穿寬鬆舒服的褲子即可

4樓:若已思遷

誇送透氣吸汗的都可以

跑步一定要穿運動褲麼

5樓:浮雲a浮雲

最好穿運動褲,因為運動褲透氣質量輕可形變度高所以在運動的時候穿它靈活合適。減輕了來自人身體的負擔。同樣的鞋子也盡量選擇較輕的鞋子。

跑步時要穿什麼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夏天,最好穿

緊身短褲

緊身的短褲可以減少**和褲子的摩擦,而且在跑步當中臀部肌肉會因為重力關係而往下垂,長期穿寬鬆褲子跑步的話雖說會變瘦,但是臀部會下垂無形。穿緊身的短褲可以對臀部肌肉有一定支撐作用。

2、如果是冬天,可以穿有彈性的或柔軟的長褲。

跑步主要是腿邁的開,如果穿牛仔褲,那你就會跑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要盡量輕薄 ,柔軟和有彈性, 透氣性好, 最好是速乾面料。因為輕薄柔軟並富有彈性的服裝不會影響你跑步時兩臂的擺動和雙腿在奔跑時的蹬踏 屈膝 跨越,如果服裝面料不柔軟長時間奔跑會磨傷**,在這一點上很多進行過長距離跑的朋友都深有感觸。

另外 如果你穿上一件不透氣的衣服跑步,身上的熱氣排不出來,就如同穿著雨衣跑步一樣憋的難受,使人燥熱難忍。有些人認為純棉服裝吸汗,卻不知純棉服裝吸汗後不易幹粘在身上很難受還容易著涼,而速幹服裝就不同了,它溼的快乾得也快,不沾身,使人感覺比較清爽。

跑步時的注意事項

1、小步跑:降低肌肉在每跑一步中的用力強度,減少消耗。

2、不要低頭,要抬頭,雙眼注視前方,這樣不會對頸椎造成傷害。

3、跑步時,雙手自然放鬆,拳頭不要握得太緊,也可以伸開雙手,掌心向內。

4、雙腳落地要輕快,「下腳」過重會增加骨骼負擔;腳落地的時候,膝關節應該略微彎曲。

8樓:在莫浪子

跑步運動時盡量穿寬鬆(褲腿要窄不然兜風)柔軟,略有彈性的褲子,不建議穿牛仔褲,緊身褲。

9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盡量穿軟的長褲,夏天時盡量穿短褲。

10樓:shine夏日炎炎

有2種選擇。

一、短褲,寬點的比較好。

二、軟布料的褲子。

褲子最好選運動服,穿著舒服就行至於鞋子,如果是最近就要比賽呢,選一雙自己最為跟腳的運動鞋,如果還有一段日子,就可以去選一雙新的,穿著舒服的鞋子..要一直穿著,穿到跟腳的時候,就更好了。

11樓:盛夏說愛你

最好是運動褲,比較寬鬆,伸展比較容易

12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穿那種緊身卻又有彈性的短褲!或者就穿寬鬆一點的運動褲,也不錯的!

13樓:冷冷手

舒服的 彈性好的 運動褲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褲 透氣性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休閒的比較好,穿著舒服!

16樓:名字只是代詞

有2種選擇,

一、短褲,寬點的比較好。

二、軟布料的褲子。都不錯,看你喜歡哪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穿短褲吧! 短褲 最好的選擇~ 布料要軟的哦·

跑步穿牛仔褲和運動褲的區別

18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跑步較為拘束,而運動褲寬鬆,適合跑步。

簡潔的款式,舒適的感覺,以及休閒的風格,再加上純棉、棉麻混紡、布面暗格等不同布料所展現的不同質感,使運動褲成為人們運動休閒必選。

19樓:廖熹茆堂

牛仔褲穿在身上跑步對腿有束縛作用,不利於腿的活動。並且阻力較大,這就是在專業運動員比賽時都穿短褲的原因。

健身跑步的時候為什麼要穿專門的那種運動褲 直接穿個緊身褲不就行了?

20樓:達爾沒文化

壓縮褲,有助於收緊肌肉,也很緊,但一般的緊身褲彈性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的時候代謝加快,當然穿運動褲更有利於血液迴圈

22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褲,不透氣,伸縮性也不如健身用

跑步一定要穿運動服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

漫畫裡的運動服沒有任何功效,有的可能只有防風而已(這個都很弱)

真正有運動功效的可能就是有梯度壓力的緊身衣。比較好的品牌有skins、2xu等,會起到乙個第二層**和減少乳酸堆積等問題。

外面再穿的衣服主要是保暖和防風了,沒有實際效果。說道排毒,汗已經流出來了,衣服洗走了,也無關緊要。

夏天運動一般就是短褲,短袖。材料用排汗、快乾的為主,棉製衣服不是很推薦,汗都留在衣服上了,會很難受。不要穿的厚,雖然出汗多,但有中暑危險。

**為主的鍛鍊就是要量,甚至不一定出汗,只要消耗的熱量比你食物攝取的熱量高,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

再就是春秋,最好再不運動時、冷身時,及時的套個絨衣,防止毛孔張開後被風吹,盡量快的換幹衣服。

健身時一定要穿緊身運動褲嗎?感覺好醜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穿緊身運動褲時,突著那話兒,實在醜死了!而女人穿緊身運動褲時襠部不會突出,就感覺很美!所以有可能的話,男人最好外搭短褲式短裙,這樣比只穿運動褲好看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寬鬆的運動褲啊,緊身褲不適合運動的時候穿,不僅醜,穿上去還難受

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跑步一定要穿運動服嗎

沒有一定,作為女生來說,最好穿上,更利索,更方便鍛鍊而已。因為本身運動內衣就是近代產物,但是運動已是古老的專案了。條件許可時,一定要穿 可以保護你身體的各個部位,包括 官 不一定吧,得看環境吧,自己在家就不需要,出去外面才三健身房穿運動內衣會更好。如果你是女性,儘量穿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不但有吸汗 除...

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嗎,跑步一定要穿運動服嗎

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因為運動內衣是非常有助於減輕我們運動時震動對胸部的影響的。它既可以保護我們的胸部,也可以對胸部有很好的支撐作用。所以,運動時一定要穿運動內衣。我認為這個沒有嚴格的規定,運動時穿運動內衣主要是運動內衣彈性比較好,活動時不受侷限。但如果是參加有組織的運動,就會要求嚴格一點。這個不...

跑步緊身褲外面還要穿短褲嗎,跑步穿運動緊身褲的好處是什麼

最好配乙個,否則襠部太不舒服看著 不需要了,穿太多影響水平發揮 跑步穿運動緊身褲的好處是什麼?一般在長時間的耐力運動中穿著緊身褲,主要目的是提高運動表現,促進運動後恢復。此外還有穩固肌肉,防止大腿摩擦,促進排汗或者保溫,防曬,防止長時間旅途中下肢靜脈血栓形成等功能。不過實際效果如何並不明確,主要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