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裱花花籃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48:47 字數 818 閱讀 5914

1樓:愛國者搗個蛋

韓式裱花花籃蛋糕

用料八寸方形戚風蛋糕

淡奶油    400g

白豆沙    300g

黃油    120g

牛奶    30g

檸檬汁    10滴

可可粉    5克左右

芒果    1個

韓式裱花花籃蛋糕的做法

方形戚風對半切,然後進行淡奶油水果夾餡和抹面,抹面基本平整就可以。

豆沙黃油霜製作:先將軟化的黃油打發成絮狀,再加入豆沙、牛奶、檸檬汁手動攪拌均勻,到液體吸收再用打蛋器攪拌均勻。取小半豆沙黃油霜加入可可粉攪打均勻,編花籃用!

剩下大部分調成淡粉色,小部分調成綠色備用!(編花籃時其餘豆沙霜冷藏備用!)

用惠爾通47號花嘴編花籃,從上到下拉線條,從左往右裱,注意線條拉垂直。裱完蛋糕放冷藏防止軟化,裱完花安裝時再拿出來!

粉色裱玫瑰花,綠色裱葉子,裱完冷凍硬後快速組裝!注意葉子非常容易融化,要迅速放好,盡量別用手觸控!空隙大處用綠色點花苞覆蓋。

韓式裱花創意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地方歇後語

用料忌廉霜: 2份

海綿蛋糕8寸: 1個

海綿蛋糕4寸: 1個

韓式裱花創意蛋糕的做法

忌廉霜製作請參考之前釋出的配方

花嘴可參考:大麗花:81號花嘴,玫瑰花:103花嘴, 櫻花:103花嘴,鬱金香:161或61花嘴,牡丹花:124或125花嘴,

花骨朵:1~12號花嘴(根據花的大小進行選擇),花籃花邊:46花嘴 ,毛髮:233花嘴

韓式烤雞蛋的做法步驟圖,韓式烤雞蛋怎麼做

烤雞蛋操作步驟是 先將雞蛋水煮 剝皮 需掌握火候,不然就煮熟了.如果煮久了,就會把雞蛋煮熟,烤雞蛋就完全失去了應有的滋味 如果時間太短,表皮硬度不夠,那麼雞蛋又會被烤爛。按照經驗,煮的時間最好控制在三 四分鐘左右,讓蛋黃還處於稠狀是最好的 加入調料醃製 配料為鹽 味精 花椒皮 大料等 雞蛋與配料按重...

裱花蛋糕的做法,喜羊羊造型裱花蛋糕怎么做

1.烤製2個六寸戚風,晾涼備用。2.其中乙個蛋糕平剖三片。3.然後用銳刀刻出喜羊羊臉部的形狀。4.另外乙個蛋糕,分別刻出身體 羊角和羊腿。5.組裝蛋糕坯,如有不滿意的地方就修整一下。6.淡忌廉中加入糖粉。7.打發到花紋細膩且清晰的狀態。8.分別給喜羊羊的各個部位抹上夾層奶油,我是臉部分成三層,而其他...

櫻桃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櫻桃蛋糕怎麼做好吃

櫻桃蛋糕 主料糕胚子1個 輔料奶油適量 提子幹少許 櫻桃蛋糕的做法步驟 1.偷懶的蛋糕胚子 2.將忌廉均勻的抹在糕蛋上 3.用裱花袋擠出花紋 灑上提子幹 4.放入櫻桃 最後將蛋糕腰圍貼上椰子幹 櫻桃裸蛋糕的做法,櫻桃裸蛋糕怎麼做好吃,櫻桃 主料8寸戚風 蛋糕胚1個 淡奶油500g 新鮮櫻桃50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