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沒達到年齡領結婚證,孩子怎麼落戶口

2021-06-19 05:30:46 字數 1826 閱讀 8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交罰款,補準生證,辦戶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辦法:1,先不上戶口生下來以後等到你們到了年齡領了結婚證給孩子上戶口!

2,可以上你父母的戶口下面關係就寫孫子,當做領養的形式!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先考慮清楚到底有沒有做好父母的準備,畢竟你們自己都還是孩子特別是你的“老婆”,孩子生下來是要養的,如果就只是靠父母養著的話,孩子的童年將是不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繳罰款吧!那就可以上了。方便。快捷。

夫妻未領結婚證孩子如何上戶口?

4樓:良爺良爺

非婚生子女可以隨母報戶口,孩子的母親可持子女的出生醫學證明、本人身份證、戶口簿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孩子的出生登記。如果無出生醫學證明,孩子的母親要持派出所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到相關司法部門做親子鑑定,然後持親子鑑定書,到派出所申請辦理出生登記。

此外,在需要生育證的地區,父母要先到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計生辦繳納一定數額的社會撫養費(計劃外生育罰款)、落實計劃生育措施;之後才可以憑計生部門開出的社會撫養費收據證明到公安機關上戶口。

因此非婚生子女在完成相應的手續,上完戶口後,就可以享受和婚生子同樣的權利,成為社會真正的一員的。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未領結婚證孩子是可以上戶口的。

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兩個人結婚後沒有辦理結婚證,小孩子是上不了戶口的,你可以到當地的民政局去了解一下

7樓:dna實驗室

江西神州司法鑑定中心解答,你好!未婚先孕上戶口的小孩必須要做親子鑑定才可以。拿司法鑑定中心出具的報告到派出所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非婚生子女落戶

1,接生證明,出生醫學證明,

2,當事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3,村委會或居委會證明,在學校的,要學校證明,學籍卡影印4,計生辦處理意見,婚育證明

5,當事人申請報告,知情人證明(3個以上)6,與女(或男方)方協議,或法律文書(證明你的撫養權)7,民警詢問筆錄,調查報告

8,報上一級公安機關審批

9樓:

沒證肯定不行,你們出生證辦了嗎??時間長了出生證也不好辦,只有辦了結婚證,領了準生證才能辦吧,我們也是後補的,找了人倒是沒怎麼花錢

10樓:

婚後可隨父母所在地戶口,現在可以隨母親戶口

11樓:查無此人

不領證生孩子怎麼上戶口?

12樓:茶葉

去派出所託關係,要不然很難上上……特別是對於新生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1、只辦酒席、未領結婚證的,在法律意義上不承認是夫妻、只是同居關係。

2、“人家說不領證生孩子,一般人家不會要求你婦檢,可以偷生二胎”:

(1)不領結婚證生育,屬於未婚先育、也是違反計生規定的違法行為,即使只要這一個,有的地區規定也要罰款的(當然,也有地區規定生育後即使補辦結婚證的可不罰,具體你所在地情況,請查詢所在地計生局或是找所在省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如果是領結婚證後生育第一胎,不會罰款。

(2)偷生二胎後:可能都罰。

2、不領證上戶口很難。

3、具體情況,請諮詢所在地派出所。

14樓:吉娃

要是這樣也行那不是全國亂套了嗎?

15樓:我叫路路

孩子可以上女方戶口 上男方要罰款

領結婚證要多大年紀,領結婚證要多大年齡

請您參考 結婚登記相關事項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 自主把握 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周歲 女年滿20周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自主提示 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2 本人無配偶。3 當事人...

祝福兒子領結婚證的祝福語,剛領結婚證父母祝福語

1 緣何相聚,還諾前世 聚何相愛,為惜今生 愛何相守,心心相依。天賜良緣,真愛永恆。祝福你們,鴛鴦蝴蝶,永沐愛河,新婚快樂,永遠幸福。2 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 攜手共進,花好月圓。3 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

我和我老婆年齡還沒有達到可以領結婚證的年齡,可是他現在懷孕了,去醫院生孩子的時候需要什麼證件

理論上辦不到,但如果你能在達到年齡後生下來,可以用社群證明去拿 我和老公結婚時老公年齡還沒到,所以沒領結婚證,現在孩子出生八個月了去領結婚證,會不會罰款啊 不會,要是給孩子上戶口就得罰 我有個朋友跟你情況一樣,因為當地醫院和民政局都通網,所以民政局一查就知道他們有寶寶了,不交罰款不給結婚證。罰款是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