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丟掉了什麼為題寫作文,以我丟掉了什麼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6-18 14:59:25 字數 1668 閱讀 1045

1樓:武夷山大道

【我丟失掉誠信】

在人生的道路上,微風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髮,我跑呀跑呀,拼了命的跑,希望追回我曾經丟失的東西……

還記得那個暑假,我丟失了最重要的東西。那一天,我和我的一個夥伴約好了去他家裡玩,因為他過生日叫我一起去慶祝。可是第二天,爸爸就對我說:

“好不容易一起放假我們去水上樂園玩吧”。一聽見“玩”我就把約定了要幹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在玩了一天後的我們在晚上6:00回到了家。我迷迷糊糊的想起了我有什麼事還沒辦,可又因為太困,又一次忘記了約定。

早晨,我起床去找朋友玩,但是他不理我。我感到十分懊惱,為什麼他不理我呢?想到這裡,我就去問他。

我去問他可他什麼都不說,只是瞪我一眼然後說:“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了?

我想了想,哦,原來我把我和他的約定給忘了。我後悔極了,我不應該和爸爸他們去玩的。唉,千不該萬不該就是不應該忘了去同學家。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錯已經犯了,現在就只可以用行動去補償了。於是我就去跟他道歉。

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媽媽經常這樣教育我‘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你失信於別人別人也不會相信你。我們是好朋友,這一次我原諒你啦!

聽了他的話,我感到如釋重負。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失去了金錢可以再掙;失去了功名可以再奮鬥;失去了權力可以兩袖清風;失去了小人的甜言蜜語可以耳根清靜;但失去了誠信我們便一無所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丟了懶惰

由於從小被父母嬌生慣養,過著衣來伸手,甚至是飯來張口的生活。漸漸的我發現,在不知不覺中結交了一個“朋友”—懶惰。眾所周知這是一個損友,隨著年齡的增長,它似乎圍繞在我身邊的時間越來越長,成為我成長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

記得初二第一學期結束後,期盼已久的假期終於來臨了。對於初中生活已經過半的我們來說,這個假期非常重要,很多同學都要利用寒假這個難得的機會,對所學的知識進行梳理,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並且信誓旦旦的決定要利用這個假期把所學的課程人認認真真地總結一下。可是,我經常被懶惰這個“朋友”糾纏著,無法抽身。而且不時的給自己找出充分的理由不去學習,最後使我吃到了苦頭。

寒假第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伸了個懶腰,不經意地向旁邊的日曆望過去,嘴角落出了一絲笑意:“總算放假了,好好計劃一下假期的生活吧!”一切準備就緒,我拿起紙筆,滿懷信心地制定著假期的計劃。

不到十分鐘計劃就完成了,我得意地拿起計劃表仔細端詳著,嗯,真的很不錯,計劃中不僅有學習部分,還安排了一些文體活動,勞逸結合嘛,我對自己的計劃感到非常滿意。既然這樣,就馬上實施吧,我按照計劃拿出了寒假作業做了起來。不到一個小時,第一階段的計劃已經完成,接著就是休息時間,我開啟了電視看了起來。

電視節目太精彩了,以至於我忘記了下一步的計劃。半天的時間很快過去了,由於和朋友約好了出去玩,我想不行晚上再寫,結果到了晚上,和同學打了一個下午的球,累得我洗完澡倒頭便睡,第一天的計劃就這樣打了個折扣。

隨著開學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臨近,別說複習功課了,連老師留的作業我都是突擊完成的。就這樣,在假期經常偷懶的我,在開學的月考中嚐到了苦果,那刺眼的分數讓我覺得抬不起頭來,我再次決心要改變這一切。現在,每當我在學習上想偷懶時,就會想到懶惰給我帶來的教訓,我要和它一刀兩斷,從我的邊徹底消失。

開學已經過了一週了,在這期間我每天都會按照自己制定的計劃,背英語單詞,做完形填空,寫摘抄等。哪怕是作業多,要到很晚,我也會堅持實施完每天的計劃才去休息。

現在的我,已經給懶惰買了一張飛向遠方的機票,而且沒有回程,讓它永遠不會回來了。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作文作文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他鄉月也明 離開父母到小城去求學,時常想家,想念家中的父母,因此也時常感到孤獨和寂寞。小城的月,很美,但總磨不去我的傳統觀念 月是故鄉明。但是,在那個令人心醉的中秋夜,觀念卻轉變了。北方的夜來的真早,晚飯時分天空就暗了下來。心情很糟,獨自在寬寬的操場上徘徊,當月亮公升上天空的時候,伴我徘徊的...

以我感謝為題寫作文,以我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感謝生命中的每個人 如果我的答案有用請採納,謝謝哦!以 感謝 為題寫一篇作文 謝謝您 老師 老師,您像一支支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您像辛勤的園丁,辛勤地澆灌著祖國的花朵 您像涓涓溪流,給了魚兒暢遊的家園 您像燦爛的陽光,把溫暖灑向世界的每個角落。在千千萬萬個日日夜夜,我們總能在教學樓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