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和PET有什麼區別呢,KET和PET和FCE之間有什麼關係

2021-06-17 10:56:01 字數 4097 閱讀 7406

1樓:勝軍

1、體系級別:

ket屬於劍橋通用英語第一級,是一項基礎英語水平認證

pet屬於劍橋通用英語第二級,是一項中級英語水平認證

2、詞彙量:

從詞彙量來看,ket要求掌握的詞彙量為1500,pet要求掌握的詞彙量則多達3500個,而通過之後,ket相當於國際學校三到五年級水平,在歐洲現代語言教學大綱中對應a2等級,pet則相當於六到七年級,對應的是b1等級。

3、考試難度

等級越高,考試的難度逐漸遞增。pet的考試對於考生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能力要求更高,如ket寫作部分的字數要求只需達到35字以上,而pet的寫作要求字數是100字,是ket的三倍。

考ket&pet的原因:

1、ket&pet證書是中小學生到英聯邦國家或北美國家留學和學習的有效英語證明。

2、持有ket&pet證書,將為上一級別證書(fce證書)的獲得提供通道。

3、劍橋通用五級分數和雅思考試可以互換;ket相當於雅思2.5-3分水平,pet相當於雅思4-5分的水平。雅思成績兩年有效,而ket/pet成績則終身有效。

4、是國家認可、終生有效的英語能力證書

5、權威、科學、含金量高

2樓:石家莊朗閣

:ket/pet是劍橋英語五級證書的前兩級,劍橋英語五級證書考試(main suite examinations,縮略為mse),是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根據歐洲委員會制定的語言教學大綱設計的英語作為外國語的五級系列考試。mse系列考試分為五個級別,從初級到高階分別是ket,pet,fce,cae,和cpe。

前三項都有for schools青少年版,青少年版是專門為在校學生定製的,基於熟悉的主題和情景,話題更接近學生的實際生活和閱歷。標準版和校園版在題目構成和題型完全一致,考試重點和題目的難度難度水平也沒有什麼差別。我們昂立外語的學員通常報考的是青少年版。

如果是沒有接觸過這個考試的學生,建議從ket級別開始考。有的小朋友英語學習程度比較好,想要從pet開始考,但是pet難度相較於ket來說,難度跨越等級非常大。從詞彙量的要求到綜合能力的考查加深很多。

而且,pet的詞彙要求是覆蓋ket的,所以備考ket對於備考pet也有很大幫助。因為各個級別的考試題型也有相似之處。成功通過ket考試的學生更熟悉題型和考試方式,對於備考更高階別的pet,fce也有比較大的幫助。

3樓:博俄師國際教育

博俄師國際教育是一家專注為6-18歲學生提供劍橋英語ket/pet/fce線上線下課程學習的培訓機構,同時覆蓋雅思,託福等英語教學服務。

4樓:丨丶董哥

ket和pet是劍橋英語五級考試的兩個等級。pet比kt高一個等級,所以。含金量更高。

5樓:wyshi師

ket是第一級,也就是入門水平考試,pet是第二級,初級水平考試,從等級級別來看,pet比ket高階含金量也更高一些,但是更高階也就更難考。

6樓:黑貓貓崽崽

ket和pet都屬於英國劍橋五級證書的一種,只不過pet的含金量更高點

7樓:副食藏

你這是英語考試的不是化學材料簡稱吧。這兩個是不一樣等級啊,你只有通過ket才能參加pet。網頁連結

8樓:吳江沃爾得英語

ket全稱“key english test”,pet全稱“preliminary english test”,是劍橋大學外語考試部設計的“劍橋通用五級考試”中的第一級和第二級。

該考試旨在全面測試考生的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的英語能力水平,是為初級至高階各個水平的英語學習者設計的高質量的國際英語考試,是終生有效的英語能力證明。

1. ket:適合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學習。ket要求的詞彙量相當於中考水平,聽說讀寫綜合能力可以對標到雅思3.5分的水平。

2. pet:適合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學習,詞彙量要求3500詞,pet的詞彙量相當於高考水平,聽說讀寫綜合能力可以對標到雅思3.

5~5分的水平。通常,大家會在小學畢業前考過pet。

2. pet:適合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學習,詞彙量要求3500詞,pet的詞彙量相當於高考水平,聽說讀寫綜合能力可以對標到雅思3.

5~5分的水平。通常,大家會在小學畢業前考過pet。

9樓:檔常規判

ket是劍橋通用五級考試中的第一級(keyenglishtest),pet,是一項中級英語水平認證,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cefr)中b1級別的考試。

很多在北京新東方小學全科教育學習的同學一般都是先ket再考pet,也許部分小朋友直接考pet,不過建議咱們先ket再pet,這樣難度有個進階,孩子的學習也有過渡一點。

聽說ket相當於初中畢業英語,pet相當於高中畢業英語。聽說國內牛娃二年級就能考完,是真的嗎?

10樓:天津新東方

關於ket和pet先來看一下教科書的介紹:

英語入門考試(ket)是劍橋通用五級考試的第一級。ket是代表使用英語應達到的基本的要求。即考生通過200小時的學習,具備到講英語的國家旅遊,在國內外用英語應付一般日常會話的能力。

劍橋通用五級是一種自成體系的水平考試。和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設計的劍橋少兒英語考試(cambridgeyoung learners english tests)

一、二、**考試相比,ket是更高一級的考試。

分級關係

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esol)研發的劍橋通用五級考試是迄今為止全球不多的具有高度國際認可的、專門針對英語為非母語人士開發的英語等級證書,被廣泛應用於英語等級認證。

它作為歐標體系下的考試,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覆蓋聽說讀寫所有的技能。ket儘管是一項基礎證書,但是它能夠檢測出孩子在英語學習方面的強項及弱勢,它的能力描述詳細列出取得ket證書後你所達到的各項能力水平,可以增加你在真實環境中使用英語的自信心。

話題ket/pet證書是中小學生到英聯邦國家或北美國家留學和學習的有效英語證明。ket pet考試成績是香港初中主要參考指標之一。法國教育部要求高中畢業生達到pet水平。

德國院校語言評測專案,pet、pce及cae被廣泛採用。持有ket/pet證書,將為上一級別證書(fce證書)的獲得提供通道。fce證書被全球超過400家高等教育機構作為本科入學的英語語言標準。

再往上兩個級別(cae、cpe證書)被全球多所高等教育機構作為研究生和本科入學的有效英語證明。劍橋通用五級分數和雅思考試可以互換:ket相當於雅思2.

5-3分水平,pet相當於雅思4-5分的水平。雅思成績只有兩年有效,而ket/pet成績則終身有效。

總之,過來人告訴你,一句話,劍橋通用五級基本等同於大學生的雅思、託福。

而且將來不管出不出國,這個考試都是少不了的。因為小升初相關的其他英語考試都被整頓了,只剩下這個國際廣泛認可的考試可以評價英語水平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1樓:怨和平統一僦

有是肯定有,但是肯定是少之有少的人,自家孩子英語成績自認為還可以,我們是3年級下學期通過ket,當時也是問詢了北京新東方少兒的老師,老師給的建議是正常孩子3年級通過ket就很不錯,至於pet5年級能通過,都說明孩子的英語水平也是很不錯,個人覺得不要被市面上的不良機構誤導了,以上是我們對於考ket和pet的一些建議,可以參考下。

ket和pet和fce之間有什麼關係

12樓:

ket/pet/fce具有一下鮮復明的特點:

1、教制參資源豐富

教師及學生用書指導性強,每一部分都為學生突出教學重點難點,每一單元都體現了編者的設計思想、課堂活動安排以及課後練習,便於老師和家長對孩子進行指導和督促。

2、**並茂

教材的插圖精美,與文字緊密配合,圖畫色調鮮明,生動活潑,極易調動兒童的學習興趣和積極性。

3、貼近生活

教材的內容真實反映了亞洲地區兒童生活的實際情況,對話、練習、歌曲、遊戲都是孩子們生活中所喜聞樂見的,容易理解,便於接受。

4、語言標準

教材由具有多年亞洲兒童語言教學經驗的英語專家編寫,其編排設計充分考慮了兒童學習的特點,將其對枯燥的詞彙、語法、語用及語音知識巧妙的融匯其中,生動、標準的語言為兒童的入門學習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5、音色優美、清晰

標準的語言,配以動聽的**,將聽、說、讀、寫貫穿起來,讓孩子在愉快的氛圍中掌握最基本的交際用語

請問和有什麼區別呢,日語和有什麼區別啊?請問!

其實從日語的漢字表示來區分就比較容易咯。未 這個表現為未,那你就可以很容易的記住 中文意思就是 還沒 還未曾 舉個例子 覚 記住了嗎?還沒呢。又 這個表現為又,所以 中文意思 又 重複 例子 明日 日語裡最常見的打招呼的一種,明天見 只要記住漢字,相信你很快就能區分運用了。和 的區別 和 的區別 一...

熊和熊貓有什麼區別呢,熊貓和熊有什麼區別

1 分佈地區不同 大熊貓是中國特有的動物,主要棲息地是中國四川 陝西和甘肅的山區。熊在北半球分佈。在南半球,除了南美洲的北部,沒有其他地方可以找到它。2 體型不同 大熊貓一般體重在80到120公斤之間,可達180公斤。北極熊 540公斤 棕熊 1000 100公斤 最大,其次是美洲黑熊 450公斤 ...

請問ship和vessel 有什麼區別呢

ship和vessel的區別為 意思不同 用法不同 側重點不同。一 意思不同。1 ship 大 船,艦。2 vessel 大船,輪船,盛液體的 容器,器皿。二 用法不同。1 ship the ship還可以指 全船的人 在口語中,ship還可作 宇宙飛船,太空船 解,在美式英語裡也可作 飛行器 解。...